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肃:秦州公路段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2016-06-15 13:14: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维护单位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近日,甘肃天水秦州公路管理段对2015年全段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兑现了奖罚,对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一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深入推进思想理论建设;

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切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着力维护单位和队伍和谐稳定;

三是各站队、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继续按照“正面宣传,鼓舞士气”的原则和团结、稳定、鼓劲的要求,全面报道全段公路养护管理等各项工作动态,为全年整体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

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5131407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羊奶城” 联合生产车间主体封顶

“中国羊奶城” 联合生产车间主体封顶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李胜辉)6月13日上午,由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承建的“百跃优利士乳业中国羊奶城”联合生产车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中国羊奶城”开业投产进入倒计时。

[详情]

北新建材工业集团“两学一做”四项举措出成效

北新建材工业集团“两学一做”四项举措出成效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苏文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以来,北新建材工业集团根据兵师党委工作要求和部署,围绕集团党委工作要点从自身建设、上级指导、业务考核、工作活动载体等采取四项措施,突出发挥党建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作用,取得显著成效。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在局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甘肃:秦州公路段在局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在6月13日举办的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学党章、守党规、强党性”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中,秦州公路管理段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设个人必答。

[详情]

中建总公司鲁班奖专家到衡阳二环东路项目做鲁班奖培训

(通讯员 陈俐光)日前,中建总公司鲁班奖专家张大鲁来到了中建市政衡阳二环东路项目,就该项目合江套湘江隧道工程如何申报鲁班奖做了专题培训,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总工程师李小利、质检部经理王强伟及项目员工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中铁十四局蓬栖项目部:创建“平安工地”做实安全平台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何跃平)近日,中铁十四局蓬栖项目部在全线开展“平安工地”创建自查互查活动,形成自查不遮短、互查不留情的创建局面,扎实搭建施工生产安全平台。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勤勉敬业的“工匠”——记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总工钟勇同志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舒燕敏)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上,有一位执着敬业、勤勉踏实的员工,在工作岗位的不断变化中,用火一样的热情、谦虚谨慎的态度、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有力的脚步,稳扎稳打地走出了他技术岗位上的精彩。他就是养马河分公司总工——钟勇同志。

[详情]

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合肥维管段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宋婷文 赵超超)6月13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合肥维管段党委组织段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地点合肥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在廉政文化广场,参观了百廉图和中外名人名言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文化墙。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干武二线项目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王晋)6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主持。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微心愿”为困难职工“圆梦想”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刘兴秋)6月6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工会主席白富东、天津项目管理部经理张晓鹏一行赶到唐山乐亭县七里庄村,这里是建安公司职工高海霞的老家,白主席先看望并了解了高海霞的家庭情况,并代表公司工会送去了亲切慰问。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机关召开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会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刘虹 于东旭 袁永菊)6月12日下午,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二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会以合唱国歌的形式拉开序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