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显成效 华菱运煤专线清徐推介会斩获订单38辆

2016-06-21 10:49: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6月18日,由山西融泰峰贸易有限公司、清徐伟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菱重卡推介会举行,清徐地区多家物流运输公司及终端客户近500人参加推介会。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副总经理汪祥支等公司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华菱星马产品,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

\

针对当地市场需要,此次活动重点推介华菱汉马H6牵引车系列产品,应用工程部工程师重点介绍了汉马H6产品技术特点和市场优势。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祥支在发言时表示,华菱星马与广大客户是相濡以沫的关系,没有客户的支持就没有华菱星马的发展,客户的前途就是华菱星马的前途。此次我们带来了国内最有发展前途的产品,就是本着回馈客户,为广大客户创造效益、创造价值的产品本源来的。汪祥支还告诉广大用户一定要重视天然气重卡的发展前景。他说,无论是从能源的角度还是环保的角度看,天然气重卡都是重卡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华菱在天然气技术储备上是很充分的,能满足物流运输、工矿运输、渣土运输、搅拌车混凝土运输等作业环境,不仅能给广大用户带来经济效益,还能带来安全效益,环保效益。在天然气动力方面,汪祥支更是浓墨重彩地推荐了汉马动力,他说,汉马动力相比国内一些发动机厂是做得比较晚的,但是我们是做得最好的,汉马动力绝对是一款高标准、高品质发动机。与华菱重卡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一样,汉马动力也一样推动着重卡动力系统的技术发展与进步。华菱星马汽车走的是品质之路,华菱星马人一直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完美,汉马动力是集全世界顶级技术于一体的发动机,同时,我们对汉马动力进行持续不断的破坏性试验,经过了高原、高寒、高温等严酷考验,敢于在任何恶劣环境、工况亮剑。而汉马动力应用的新技术低速大扭矩、缸内制动一定能给华菱星马车带来更节油、更安全可靠的价值,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使用价值。

\

除了详尽的产品介绍,凯马公司副总经理高飞也在活动现场作出了服务承诺,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

\

据悉,华菱星马今年在北方市场,尤其是运煤专线车市场,投入了巨大的服务资源。运煤专线新增加了48家售后服务站,再加上山西省原有的服务站,网络覆盖非常全,用户完全不用担忧;华菱星马厂家驻有几十名售后服务人员和几十辆服务车,随时待命,对新购车用户,还提供上门培训服务;大幅度增加了保养里程和质保期限,运煤车更是有36个月不限里程的保修政策,方便了用户,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配件无忧,为了保证客户能及时买到原厂配件,华菱星马开通了网上销售渠道,在网上下单后,用户可以灵活选择到全国各地的任何一家华菱星马的服务站去提货并安装。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清徐伟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仅广邀客户、搭建平台,更是率先采购产品。推介会前夕,伟鑫汽贸采购的15辆汉马H6天然气车也借本次推介会举行了交车仪式,在所有现场客户的见证下,董事长刘汉如将代表15辆汉马H6天然气牵引车的金钥匙交付清徐伟鑫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药利春手上。值得一提的是,伟鑫汽贸又追加了10辆汉马H6的采购量,目前订单正在排产中。一流的产品、放心的服务,再加上主办方推出的钜惠购车政策以及现场签约大礼包,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活动当天斩获订单38辆。(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1104925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东莞站圆满结束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东莞站圆满结束

6月16日上午,雨后的天空澄澈如洗,位于东莞市百茂物流园、一场别开生面的“2016华菱汽车互动体验营活动”如期举行。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来参加活动的老板和司机师傅们有序地进行签到、扫二维码,并积极参与到寻宝、趣味投篮、测量血压等活动中来。

[详情]

山西客户华菱行 下单购车求共赢

山西客户华菱行  下单购车求共赢

6月16日,在山西祁县荣渝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蒋的带领下,来自运煤专线50余名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公司领导汪祥支、何晓生、王延安等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发动机生产车间、发动机研究所,并陪同客户参与试乘试驾。

[详情]

走,到新加坡卖车去!

走,到新加坡卖车去!

走出去!打造国际化品牌一直是国内重卡企业市场延伸的重要战略,尤其是抢占国外高端市场。 近日,华菱海外市场迎来重大喜讯,其产品首次出口新加坡市场,不仅为中国重卡在海外高端市场再添色彩,也标志着华菱的技术实力赢得更多海外用户的认可。

[详情]

路演人气旺 华菱大篷车巡演广州两站收获满满

路演人气旺  华菱大篷车巡演广州两站收获满满

6月13日,华菱大篷车来到广州市黄埔区最完善、最丰富的社区购物中心——惠润广场,现场摆放的华菱“土豪金”星凯马、华菱“雪山白”汉马H6、华菱“炫目红”华菱重卡车辆引得路人纷纷拍照合影留恋。

[详情]

华菱H6运油车6宗“最”之“最佳颜值”

华菱H6运油车6宗“最”之“最佳颜值”

一提到城市运油车,大家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各种油污横流,穿梭在马路上情景,这种人人闻之色变的“污染危险制造者”让原本属于“城市建设者”的运油车却变成众矢之的,更别谈颜值有多高了。但是,华菱汽车却真的有这么一款颜值极佳,并与城市建设和谐共存的城市运油车。

[详情]

华菱西南区域市场人员召开“西北坡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华菱西南区域市场人员召开“西北坡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6月13日下午, 华菱西南区域召开“西柏坡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西南区域全体销售、服务人员参会。会议由重庆汉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代李主持。 会上李代李首先传达了华菱在西柏坡召开的营销工作会议精神。

[详情]

抢抓细分市场 谋求营销变革

抢抓细分市场 谋求营销变革

近日,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携公司载货车事业部相关人员走访了经销商——江苏协安公司下属的扬州、泰州、靖江等地二级经销网络。方毅此行,不仅是走访,更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华菱当前确定的营销变革——事业部制。

[详情]

山东危化品运输企业领导走进华菱星马考察

山东危化品运输企业领导走进华菱星马考察

6月11日,山东康瑞集团董事长张兆武、东营万源物流公司总经理陈金杰一行到公司考察危化品运输牵引车产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车间以及汉马发动机生产线,近距离考察产品生产过程以及质量控制过程。

[详情]

华菱星马——交流 旨在让客户更满意

华菱星马——交流 旨在让客户更满意

6月11日上午,端午小长假刚结束,深圳新大陆联合汽贸公司即组织相关人员给大客户东禾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培训,华菱销售与服务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据悉,东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物流公司,长期从事港口运输、长途物流贸易业务等。

[详情]

开能挣到钱的车才是好车!

开能挣到钱的车才是好车!

四川眉山华菱车用户郑文勇,拥有着四川人典型的豪爽、说话耿直的性格特点。郑文勇从2012年、2013年相继购入两台336马力的华菱重卡,问及这两台车的使用感受,郑文勇毫不犹豫地回答:“开华菱车能挣到钱,能挣到钱的车就是好车!” 郑文勇表示,在眉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