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南阳市三条高速公路将开建

2016-07-18 17:0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15日,从省交通运输脱贫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消息,为了方便贫困地区及农村地区群众出行,将开建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尧山至西峡至豫鄂界段、商丘至南阳高速公路周口至南阳段,争取开工建设汝州至唐河至豫鄂界高速公路。

此次方案实施范围为国定及省定53个贫困县、6个交通运输部比照国家贫困县标准给予政策支持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县(区)和6492个省定贫困村。到2019年,在贫困地区建成“广覆盖、深通达、提品质”的交通运输网络,实现“外通内联、通村畅乡、客车到村、安全便捷”,所有行政村通硬化路、通客车、通邮政。每个县城至少拥有一个设施完好、功能完善的二级公路客运站。(本文来自南阳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8170525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东昌府区投资6.9亿元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三年会战

为切实改善农村公路老旧现状、提高通行能力,东昌府区启动了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三年会战,从今年开始,集中利用3年的时间,对全区农村公路进行高标准改造。 该计划总投资6.9亿元,改建农村公路1125.3公里、危桥43座。

[详情]

中铁建欲投资300亿人民币竞标印公路项目

中铁建欲投资300亿人民币竞标印公路项目

印媒称,印度公路领域正在引起全球投资者的关注,中国最大筑路公司想要竞逐印度公路项目。据《印度时报》网站7月13日报道,目前。

[详情]

江苏:石湫投资3亿多元升级改造农村公路

连日来,石湫镇柘洪线、石横线、同明线等一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建设相继实施。记者从石湫镇获悉,该镇将在两年内对镇域的曾太线、柘洪线、横桑线等15条农村公路进行升级改造,其中新建16.21公里,改建27.87公里,总投资达3亿多元。

[详情]

甘肃:两条高速公路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7月12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了解到,近日,该院编制的《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和《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赛尔龙(甘青界)至郎木寺(甘川界)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通过省交通厅专家审查。

[详情]

356省道南京段环评公示出炉 江北新区将添一条出省道路

昨天,356省道南京段(西江路至苏皖省界段)建设工程第一次环评公示出炉。该工程项目全长约19.875千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其中起点至锦文路过江通道段兼做城市快速路,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3年。

[详情]

湖南:8个公路项目获批 总投资额达46.2亿

日前,湖南省发改委网站公布了省内8条公路批复情况,总投资额达46.2亿,项目总里程约192公里。 这8个公路项目分别是:一是桂东县泥塘至石壁山公路,全长:41.3公里,设计时速:40公里,投资估算:22526万。

[详情]

甘肃:武九高速试验段获批建设

近日,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G8513)武都至九寨沟建设项目试验段已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 据悉,该项目试验段建设单位为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及省内补助、国内银行贷款。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二广高速将建支线连山一小时到贺州

记者日前从清远市交通部门获悉,二广高速公路连山至广西贺州支线计划明年7月动工, 预计2020年7月完工,届时连山县城至广西贺州市区1小时内可直达。 二广高速公路连山至贺州支线路线始于已通车二广高速公路连山县福堂镇路段,经福堂镇新溪村、唐屋寨。

[详情]

岳阳今年计划续建高速公路170公里 三条高速年内通车

1-6月,全市共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7.91亿元。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大岳高速、岳望高速和京港澳新开联络线计划年内建成通车;临湖公路皇姑塘立交桥、北港大桥加快施工,主桥计划年底通车。 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先导。

[详情]

承德三年将建6000公里普通公路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启动普通公路建设三年攻坚行动。2016年至2018年,承德市计划投资240亿元,建设普通国省干线公路1000公里、农村公路5000公里,更好地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