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驰骋战场 闪闪发光——土豪金汉马H6

2016-07-19 11:17: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中央三套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黄金100秒》,是一档证明自己实力,表达自己心意的老百姓舞台。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得到观众喜爱,收视率持续攀升。而华菱公司推出的汉马H6,造型新颖,外观大气,尤其是那款香槟金汉马H6驾驶室,金灿灿的外衣,喻示着带给用户财富,带来“黄金”,目前该车型订单也节节攀升。

\

\

被喻为“最美重卡”的汉马H6,不仅仅有“土豪金”的外衣,更有“它”独特的地方。它被客户亲切的视为温馨移动的家:电气系统采用CAN系统,可实现电动门窗,中控门锁,自动巡航等智能控制,带给用户方便的同时,增加现代科技感;驾驶室采用气囊减震结构,板簧也升级为防颠板簧,驾乘轻松舒适;搭载汉马动力,“心脏”动力十足;传动效率高,百公里比竞品节油10%左右;“不要问我在哪,只要告诉我,你的位置”贴心的亲情式服务,确保用户售后无忧。

\

\

\

\

是金子总会发光,

穿上“黄金”战衣的汉马H6,

驰骋战场,闪闪发光。(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911170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不惧“尼伯特” 福建建瓯客户订购15台华菱车

不惧“尼伯特”  福建建瓯客户订购15台华菱车

7月10日,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刚过,华菱星马2016年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便驶入福建省北部农业大市——南平建瓯市。 活动由南平市华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组织,当地众多客户参与其中。

[详情]

华菱大篷车巡展助力功臣——随车起重运输车

华菱大篷车巡展助力功臣——随车起重运输车

自“华菱万里行,爱‘芯’在路上”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开展以来,华菱星马系列产品在各个活动现场赚足了眼球,获得了大批现场签约订单。这里需要特别指出全程发挥重要运输起吊作用的——华菱随 车吊运输车。

[详情]

南海是中国的 华菱是世界的

南海是中国的 华菱是世界的

这几天在南海仲裁的闹剧上,菲律宾是出了风头,失朋友。全世界都看到了,在领土完整上,中国是寸土不让,一点都不能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的国力大幅攀升,出口量更是位居世界前列,这其中就有华菱星马的身影。

[详情]

华菱星马斩获订单43台 江西高安客户真给力!

华菱星马斩获订单43台 江西高安客户真给力!

7月13日,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高安,得到了当地经销商及客户的大力支持。 高安,相信跑运输的卡友们对这个城市都有所了解。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高安市依托建材业发展汽运业,围绕汽运业发展现代物流业、汽车贸易业。

[详情]

现场签单十台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江西南城站收获丰

现场签单十台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江西南城站收获丰

7月12日上午,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赣地名府、抚郡望县”——南城,活动吸引了众多卡车司机前往参观、体验,成功推广了华菱星马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产品魅力,扩大了华菱星马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详情]

直呼“过瘾” 河北青县客户赴华菱星马考察

直呼“过瘾”  河北青县客户赴华菱星马考察

7月11日上午,十余名河北青县大客户来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在葛晓生的带领下,客户一行首先走进了华菱生产线,一流的冲压工艺设备、机器人360度无死角焊接的魅力、全封闭、无尘车间。

[详情]

感受高端魅力 池州兴达公司客户一行走进华菱星马体验

感受高端魅力 池州兴达公司客户一行走进华菱星马体验

近日,三十余名池州地区客户在经销商的组织下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据了解,该批客户近期已购三十余台华菱之星轻量化自卸,其中十二台即将交付客户使用。

[详情]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赴华菱星马公司调研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赴华菱星马公司调研

7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赴华菱星马公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部分省份防汛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

[详情]

服务做保障 华菱赢得深圳客户信赖

服务做保障  华菱赢得深圳客户信赖

炎炎夏日,冒着36度的高温天气,华菱深圳售后服务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深圳赛驰售后服务人员拜访华菱大客户——关总,并特地去其停车厂现场讲解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华菱车桥的使用及维护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司机师傅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及困扰。

[详情]

河南漯河客户真给力 座谈会当场下单!

河南漯河客户真给力  座谈会当场下单!

7月7日,河南漯河地区客户在经销商河南汉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组织下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在参观过程中,葛晓生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产品特点,并表示华菱星马将不遗余力打造出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