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桩工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0%

2016-07-25 15:33: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今年上半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玉柴桩工的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实现了超过50%的增长率。7月13日,玉柴桩工在江苏常州玉柴重工东部基地召开以“团结奋进 逆势崛起 决胜2016”为主题的2016年中期营销服务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玉柴桩工2016年上半年各个板块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探讨和明确了2016年下半年营销工作策略及目标,同时嘉奖了2016年上半年在公司债权追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53357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着力打造大数据平台 培育核心竞争力

玉柴着力打造大数据平台 培育核心竞争力

7月21日,玉柴股份组织召开大数据平台建设汇报会,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在会上指出,要着力打造玉柴大数据平台,并使之成为玉柴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年初,玉柴发布了赋能器等互联网+平台,全面启动了玉柴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应用战略。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强化安全职责 确保安全生产

玉柴集团公司强化安全职责 确保安全生产

7月18日,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在集司本部主持召开集团安全生产约谈会,与16家子公司一把手和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进行集体诫勉谈话,要求各子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职责落实,确保集团安全生产。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督查情况。

[详情]

中大挖库存机基本售罄 玉柴重工轻装上阵

中大挖库存机基本售罄 玉柴重工轻装上阵

这个夏天,处于青山环抱中的玉柴重工总部生机盎然,一股喷薄而出的生气笼罩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厉兵秣马几载的玉柴重工,今天终于出现复苏的迹象。 生机盎然的玉柴重工总部 “截至7月15日,玉柴重工常州基地的147台中大挖库存机基本售完,今年前7个月。

[详情]

玉柴成功服务塔什干上合峰会

6月23日至24日,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装配玉柴YC4G国四发动机的客车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峰会服务任务。

[详情]

玉柴铁血女将“丁哥”

玉柴铁血女将“丁哥”

她是“湘妹子”,她是同事们眼里的好同事、女汉子,她是玉柴营销团队引以为傲的铁血女将“丁哥”。 她是丁洁。玉柴金牌销售之一,湖南办市场经理,玉柴数百名驻外将士中凤毛麟角的巾帼女将,也是玉柴集团2015年的三八红旗手。

[详情]

玉柴三项科技成果获广西区表彰

6月24日,2016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广西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发表重要讲话。玉柴有三项科技成果受到表彰。玉柴股份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项目代表沈捷上台领奖。 会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宣读了表彰决定。

[详情]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杭叉集团总部举行。按照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与配套、市场推广上进行强强联合。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分别代表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详情]

携手玉柴超十年 子承父业写新篇

携手玉柴超十年 子承父业写新篇

作为玉柴重工的忠实客户,安徽宣城市绩溪县的朱老板也算是玉柴挖掘机在当地的最早一批用户了,至今已有十多年时间。期间,通过旧机置换等方式,他前后累计购买过6台玉柴挖掘机,用他的话说,玉柴挖掘机用着顺手,性价比高,回本快,所以一直用。

[详情]

五年双双赚百万!一对夫妻的小挖创富路

五年双双赚百万!一对夫妻的小挖创富路

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以来,开挖掘机的老板见得多了,女挖机手也见了不少,不过夫妻双双开挖机,却还是第一次见! 6月初,在黄山市区,笔者跟随玉柴重工“感恩之旅 关爱2016”华东线走访挖掘机用户时,在屯溪区一处旧城区改造现场,见到了这么一对双双开挖机的夫妻。

[详情]

挖机机主金老板:赚钱为孩子,再累也心甘

挖机机主金老板:赚钱为孩子,再累也心甘

挖掘机老板金春第,个子不高,长得很敦实,脸庞一看上去就是饱经风吹日晒的模样。在黄山市绩溪县某小区内,玉柴重工“感恩之旅 关爱2016”走访小组见到金老板时,他正在家里照看小孙女,乐呵呵地享受着难得的天伦之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