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逼真的演练 实战的水平

2016-07-26 16:4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高建民 邢振)“快来人啊,我们这里有位孕妇被车撞了。”

“你们具体在什么位置?”

“我们在石油城北边新开通的这条路的路口。”

“好的,救护车马上就到。”

这是中铁七局西铁工程医院正在进行的一次实战应急演练。

接到求救电话后,医护人员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同时,医院外科、内科、妇产科、输血科、影像科等相关科室也进入应急状态。

“医生,快来看看,这位孕妇好像受伤了”。

“初步判断,病人左下肢受损。”

“小李,先将病人受损的腿部用夹板固定好,一定别让身体前屈、扭转”。李医生对护士说道。

现场处置妥当后,救护车呼啸着直奔急诊科。10分钟后救护车抵达门诊楼前,医院开启绿色通道,立即对伤者展开救治。

早已准备就绪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为伤者做了X光、彩超检查等综合检查。医院外科、内科、妇产科医生联合会诊,考虑到胎儿情况尚稳定,受伤的孕妇没有明显的内科疾病,经决定将伤者收住外科进一步治疗。演练结束。

由于演练太过逼真,现场引来不少市民围观,纷纷询问发生什么事了。医院工作人员一一解释,是应急救援演练,没发生什么事,请大家不要围观,注意交通安全。

为更好的参与市、区两级卫生行政部门等单位安排的应急保障工作,7月25日,西铁工程医院特别组织了一次交通意外伤员救治应急演练。模拟某路口一位孕妇被车撞伤的突发情况,检验医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抢救能力。该院业务院长、医务主任薛安宁在演练总结时讲道,“今后医院将定期开展不同类型的医疗救治应急演练,提高医护人员的急救应变能力。我们还将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加以完善和改进,切实提高医护人员的实战水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164555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青岛轨道交通R3线工程进行防汛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卢俊良 陈爱民)“灵山卫车站基坑被淹,立马进行抢险救援。”“收到,马上启动预案。”下午14:45,中交三航局三公司青岛轨道交通R3线工程二工区生产副经理江红在接到业主单位的电话后,立即赶赴灵山卫车站。

[详情]

贵州沿德高速公路交安项目进行雷雨天气自然灾害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波)为有效预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规范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预报预警和应急响应程序,7月22日,沿德交安项目进行了自然灾害预防知识培训,做了相关知识宣传展板。

[详情]

哈萨克斯坦铜厂磨矿车间安装球磨机内衬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邓建明 左玉霞)7月25日,十五冶三公司哈萨克斯坦铜厂阿克托盖项目磨矿车间球磨机内衬板顺利安装。 据了解,自3月8日该项目磨矿车间半自磨机最后一片端盖安装完成以来,磨矿车间两台球磨和1台半自磨机简体螺栓紧固,转子、锭子。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东营经理部进行风机维修技术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苏永强)7月23日晚19:00,十五冶三公司东营经理部组织班组一线工人进行了风机维修技术培训,项目部支部书记、总工、工程部技术人员及47名工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坚守平凡岗位的主厨王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哇!你真有口福,今天到9标又有鸡中翅!”一股肯德基的鸡翅香飘进了综合办公室。“还有韭菜炒鸡蛋。”空气中弥漫着丝丝韭香味。 铃声拉响,长龙般的队伍直奔食堂。

[详情]

贵安综合保税区贸易展示中心开展安全通病治理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梦山)7月23日,贵安综合保税区贸易展示中心项目开展了安全通病治理检查,由安全部组织,现场管理人员、机电部、质检部等参加检查。 检查以公司“安全通病治理”活动第一阶段数理统计“四类。

[详情]

中交南沙明珠湾八分部开展学习林鸣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7月23日-26日,中交南沙新区明珠湾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八分部开展了学习林鸣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模范、学习模范,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全体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详情]

不忘初心 奉献青春 为党旗添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威 祁云翠)他叫张岭,今年27岁,一名来自湖南普通家庭的年轻伢子,2013年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被中交三公局录用并分配到建筑分公司。他先后参与了重庆中交丽景项目、贵州道安高速房建1标、广西三柳高速二期房建项目。

[详情]

中交三航局318项目荆州抗洪抢险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有俊 陈爱民)连续2天一夜的强降雨,7月20日荆州市长湖等水域水位告急,纪南区庙湖水由于上游支流湖水汇流过来,又不能及时向下游的长湖排泄,造成洪水越过路面,即将漫过湖堤,漫向大片农田和房屋。

[详情]

江苏省交通厅金凌副厅长到通海项目部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骅 陈爱民)7月24日,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金凌带领江苏省交通厅科技处、综计处、港口局以及南通市交通局、港口局负责人到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南通通海一期码头工程项目部进行调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