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

—— 《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连锁服务暨物联客户服务配件能力提升会召开!

2016-08-08 10:1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8月7日,以“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为主题的《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连锁服务暨物联客户服务配件能力提升会在西安盛大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公路物流用车服务配件保障能力,发挥贴心服务同盟会力量,根据客户服务需求打造体验式连锁服务,共同维系客户关系,进一步加强销服一体化推进,通过服务促进销售。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重汽军品部部长周琪、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会长张家强以及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全体成员、各领航站、各区域配送中心负责人、服务经理等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主持。

\

2016上半年,陕汽重卡销量稳步提升,顺利实现产销双过半的既定目标,销量同比增长41%,市场份额增长1.5%,无论是销量增长,结构转型,重点产品突破,细分市场各个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陕汽坚持客户导向,强化售后服务品质,在“加快服务响应速度,加快推动服务转型”的基础上,全方位实现营销服务融合。

同心同盟携手共进

当前,中国经济已进入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重卡行业作为制造业重要的一部分。新常态下的重卡市场在不断调整,客户个性化和实效性的服务需求让传统服务面临空前的运营压力,单打独斗的时代已是过去,抱团取暖才能走的更远。

\

面对行业新规的调整及公路物流运输用车的特点,陕汽适应新时代的客户服务需求,紧抓客户需求的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通过团体联盟来共同想办法,立规矩,打组合拳出击。陕汽服务团队应时之需,于今年4月12日成立“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同时也适时提出“公路物流车e随行连锁服务模式”,伴随着连锁服务模式的提出,经过4个月的运行,一种共享服务资源,渠道、陕汽共赢的服务新模式的雏形已然形成,通过连锁服务的模式,连的是陕汽重卡平台,锁是各大服务商,形成品牌连盟,锁住客户,锁住利益。

会上,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与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会长张家强共同为陕汽同盟会徽标揭幕。同盟聚合力,连锁谋发展,陕汽同盟会的宗旨就是要创造一个友善、和谐、共赢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售后服务业务再发展。

徽标揭幕后,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会长张家强代表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全体成员,宣读《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盟约》。(全文另发)

\

全国联动客户畅行无忧

“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的成立标志着陕汽各渠道与陕重汽的战略合作高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同盟会的规范化管理,明确的职责岗位分工,直接关系到整个连锁服务体系的稳定、健康以及运营的长久。为了更好地发挥同盟会成间员的监督和促进作用,同盟会特设7家理事单位,分别是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邯郸市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临沂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格尔木金盛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德兴志达商贸有限公司、广州穗成汽车配件公司、山东远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为这7家理事单位颁发聘书。

\

创新驱动财富之路

陕汽服务团队大胆创新,依托售后服务托管模式,提出客户保内+保外全生命周期、终身服务的构想,结合用户车辆不同的使用工况,匹配最优的服务保修保养政策,引导用户车辆出保后,付出有限的费用,获得无限的服务,同时给予不同用户相对应的激励政策,最大限度降低车辆故障率,延长使用寿命,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

会上,来自翼城县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王素华分享公路物流用车大客户服务托管案例,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多元化、可选择的服务托管政策,并成功助推陕汽产品的营销

\

此外,在此次会议上还邀请了盐城市时运汽车销售公司、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副会长邓正军分享区域连锁服务模式及销服一体化运营过程,广州穗成汽车配件公司、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理事陈志晖分享广州区域配送中心的运营心得,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分享了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职能及后期公路物流用车连锁服务运营规划,配件公司副经理净万强分享了公路物流配件保障举措,军品部销售服务部部长王伟分享陕汽军车社会化保障及相关要求。通过分享帮助大家提升服务及时性,真正实现贴心服务的市场价值、客户价值和渠道价值。

服务领航树行业标杆

当下重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谁能知客户之所需,思客户之所想,满足客户保外的服务需求,谁就能获得客户的青睐,就能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对于用户来说,节约服务成本,车辆运营更加高效;对于渠道来说,整合服务资源,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对于陕汽,提升品牌知名度,抢夺更多的客户资源,实现三方共赢。

\

会上,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分析了重卡行业市场现状及趋势,他指出,产品结构的调整为陕汽提供了机会,排放标准的升级加快国五产品的导入速度,细分市场的趋势更加明显,其独特性为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大马力、大客户趋势明显。针对下半年服务工作,周总提出要强化渠道转型,构建厂商服务共赢合作新模式,坚持客户导向,心系客户,强化服务,推进陕汽“快”服务各项措施的落地,提升服务能力,培养一支专业化的服务人才队伍,发挥厂家-同盟会-渠道的协同作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他希望厂商坚定信心,携手合作,开创新的辉煌。

聚同盟之合力,谋连锁之发展,紧密携手,风雨同舟。用诚信铸就陕汽品牌,在贴心服务的土壤里播种智慧;用坚韧开创售后事业,在销服协同的共赢中收获财富。

翻开崭新的一页,新契机,新发展,新跨越。陕汽服务立足长远,凝心智绘蓝图,夯实服务根基,加强厂商服务联动,陕汽贴心服务团队就是要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想用户之未想,陕汽贴心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周到的优质服务,争做永远领航行业的服务先锋。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乘风破浪持续前行!陕汽服务势必将成为行业服务品牌最为闪亮的一张名片。(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8101831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清凉一夏卡车司机路演活动引爆千年古城游戏激情

清凉一夏卡车司机路演活动引爆千年古城游戏激情

7月14日-8月2日,千年古城陕西、河南迎来了一场绿色环保的风暴,由陕汽重卡主办的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公益活动在此落地,在河南郑州、洛阳、南阳、信阳等地开展了7场路演活动,以及在陕西西安、大荔、宝鸡三地开展了4场路演活动。

[详情]

陕汽重卡区域年中营销会、体验推广持续升温

陕汽重卡区域年中营销会、体验推广持续升温

哈尔滨办:嘹亮龙江 扬帆起航 8月2日-8月3日,“嘹亮龙江 扬帆起航”陕汽重卡哈尔滨区域年中营销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陕重汽哈尔滨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李明及来自产业链、经销商、服务商及有待加入陕汽销售服务系统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全面对标 市场再细分 凝聚信心 目标再突破

全面对标 市场再细分 凝聚信心 目标再突破

8月4日,以“全面对标 市场再细分 凝聚信心 目标再突破”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山东区域2016年年中营销分析会在山东青岛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陕汽山东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永锋、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杨海山、山东时代天成董事副总经理赵宪权以及产业链。

[详情]

车王挑战赛、大篷车路演、走进重卡村......总有一款适合你!

车王挑战赛、大篷车路演、走进重卡村......总有一款适合你!

沈阳——车王挑战赛、大篷车路演两连击! 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激战辽宁台安 7月31日上午,陕汽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来到台安,陕重汽沈阳办事处、潍柴动力、法士特、沈阳耀辉汽车公司、台安重型汽车公司以及100余位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详情]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陕汽重卡安徽区域营销军团明谋善断誓夺全年目标!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陕汽重卡安徽区域营销军团明谋善断誓夺全年目标!

8月3日,以“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安徽区域2016年中营销工作会暨营销同盟交流会”在安徽省会合肥召开。

[详情]

陕汽重卡安徽区域营销军团明谋善断誓夺全年目标

8月3日,以“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安徽区域2016年中营销工作会暨营销同盟交流会”在安徽省会合肥召开。

[详情]

王涛:陕汽冷链 领“鲜”一路

王涛:陕汽冷链 领“鲜”一路

“既要先人一步,还要领‘鲜’一路”是冷链物流最恰当不过的形容。 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6年,我国将继续加快城市化建设的进程,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

[详情]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为营销工作指明方向

7月22日上午,以“聚信心自强不息 共奋斗 开拓创新”为主题的嘹亮2016 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本次峰会旨在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洞悉行业趋势,分享市场经验,明确转型方向,为全年营销工作的突破凝聚智慧,以实现陕汽与渠道的携手合作与发展共赢。

[详情]

激情八月 陕汽带你发!发!发!

激情八月 陕汽带你发!发!发!

辽宁: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激情上演 7月29日,陕汽沈阳办事处协产业链伙伴同红运汽贸开展了一次速度与激情的车王挑战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陕汽沈阳办主任史晓军、潍柴动力沈阳办主任李雪峰、法士特服务颜经理,营口港物流协会的会员以及卡车司机共计80余人。

[详情]

2016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隆重召开

7月22日上午,以“聚信心自强不息 共奋斗 开拓创新”为主题的嘹亮2016 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本次峰会旨在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洞悉行业趋势,分享市场经验,明确转型方向,为全年营销工作的突破凝聚智慧,以实现陕汽与渠道的携手合作与发展共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