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五局二公司G240岳湘项目举行安全培训

2016-08-23 15:43: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明荣 徐勇)8月20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中铁五局二公司G240岳湘项目举行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首先,项目安质部结合项目施工特点,重点进行了道路施工安全注意事项、机械作业施工安全、既有线路交通三个方面的安全培训。

随后,项目部对下步安全工作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安排:一是要求各部门对照《专项活动手册》中的安全质量责任体系及安全质量检查手册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到位,确保活动做到“两个覆盖、三个突出”实行逐级督导,逐级落实;二是实现生产安全责任充分落实到具体管理岗位、作业岗位。三是扎实做好项目的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为巩固学习成效,项目部还就此次专项活动专门组织了实效测评考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154335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昌赣铁路四分部再获业主“绿牌”奖励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颖 杨朝清 许鹏健)近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男)昌赣(州)铁路四分部再传喜讯,由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赣州赣江特大桥主墩35号、36号承台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工艺。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管线迁改开始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葛振军)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DK75+826位置管线开始迁改,标志着标段管线迁改工程拉开序幕。 此次迁改的管线部位为徐盐铁路睢宁特大桥连续梁946号主墩位位置(里程:DK75+826),该处为睢宁一水厂至庆安镇主供水管线的途径线路。

[详情]

生产线上的农民工技能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丁佳原)河南平顶山讯“没有正规的比赛场地和工具,没有给予第一名鲜花、奖牌,但他们依然执着于每一个细节。”近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钢结构分公司作业队在郑万铁路拌合站旁的钢筋加工车间举办了一场农民工焊接技能竞赛。

[详情]

导师带徒促成长 立足岗位献青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于泽 审稿 刘云生)8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柏寿)赤(峰)铁路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并在签约仪式后进行了“师徒行”活动。

[详情]

你会来工地看我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玲玉)去年,也许更早了吧。一段视频《你会到工地看我吗》火了起来。而自从那时我在朋友圈看到之后,那段视频便一直在我脑海徘徊不去。这个视频深深地触碰到了我内心深处的那一抹柔软。你会到工地看我吗?那种期待夹杂着坚毅,夹杂着一点酸楚,如果你不是从事这个行业的,很难明白。

[详情]

六千元奖给“安全卫士”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小泉)8月22日,中铁五局云湛高速公路13标项目部对在2016年上半年做出突出成绩的安全部授予“安全卫士”称号,并奖励六千元。

[详情]

贵州凯松输水项目召开“不做工地‘低头族’”教育培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贾喜媛)8月22日,中交一公局凯松水库输水工程项目召开了“不做工地‘低头族’”教育培训会,对项目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了项目人员安全意识。

[详情]

廉洁教育敲警钟,廉洁谈话促自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祥举 盛雁斌)为全面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纪律作风的相互监督,督促认真履职,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以“廉洁教育敲警钟,廉洁谈话促自律”为主题,自8月17日起。

[详情]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积极开展见习生转正定级考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应君)日前,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对项目2015年度9名见习生进行了定职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按公正公平原则,从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创新能力、团队协作及发展潜力等综合素质方面对各专业。

[详情]

邳州271项目“两学一做”学到透彻,做到实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应君)当我们在不断的面对“三鹿奶粉”、“扶老人被讹”、“毒跑道”等一系列诚信缺失的社会问题,当我们都在问这个社会怎么了?该怎么办时,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党支部书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