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建机:未雨绸缪 雨季“三防”24小时备战

2016-08-23 16:36: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
字体大小:

随着入秋雨季即将到来,为充分做好公司应急响应工作,确保雨季“三防”(防汛、防排水、防雷电)及厂内各类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工作落到实处,公司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进入“24小时备战期”。

公司安环设动管理部特别制定了生产系统领导值班方案,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三防”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公司应急分队,把“三防”工作安全责任制逐层分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形成了预报、预防、预控、联动机制,以便应对各种突发险情。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调度,并做好相关记录,每天负责对各车间的排水堵塞、房屋漏水等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保证各车间的送变电设施和防洪设施安全有效、及时供应。时刻处于高度的警备状态,一旦遇到险情,要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险,全面部署、组织、协调、落实雨季“三防”工作,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应急预案和监控“六落实”。此外陕建机还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例会等时间对员工进行“三防”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抗灾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以上果断迅速的“备战”,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安全保障水平,将事故发生的概率最小化,为实现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撑起了一把“保护伞”。(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163602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建机:加班加点赶任务 持续作战无怨言

陕建机:加班加点赶任务 持续作战无怨言

进入八月伏天以来,热浪袭人,酷暑难耐,最高温度直至40度,然而持续的高温并没有阻挡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一项又一项的生产任务,力求向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热,陕建机械的人心更热。

[详情]

陕建机:定格在高温下的“蒙面侠”

陕建机:定格在高温下的“蒙面侠”

连日来,西安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公司的员工们对滚滚的热浪没有丝毫畏惧,仍然一丝不苟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特别是车间的一线员工们,感受到他们的工作之艰辛,深深为他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详情]

陕建机械“两学一做”学习氛围浓厚

陕建机械“两学一做”学习氛围浓厚

公司的每周三下午为“党员学习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内容,为党员们搭建了学习教育、锤炼党性的平台,推动了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紧抓引导。

[详情]

陕建机械摊铺机广东潮惠公路显神威

陕建机械摊铺机广东潮惠公路显神威

近日,公司生产的ABG8620摊铺机在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建设工程中,双机并铺,顺利施工,受到好评。 广东省潮惠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九纵五横两环”中“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与漳州至玉林高速公路潮州段对接。

[详情]

陕建机械迎来2016年度入职新员工

陕建机械迎来2016年度入职新员工

近日,陕建机械迎来了十几名来自高校的毕业生,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前期充分的准备下,新员工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合同签订、档案转递、户籍资料递交、工资卡及餐卡办理等一系列入职手续。随后,公司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详情]

陕建机械与中铁机械研究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械与中铁机械研究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公司与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在武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董事长杨宏军,中铁科工集团董事长唐智奋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为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业务主要涉及铁路、公路、隧道、建筑、港口、站场、市政工程。

[详情]

陕建机与兰州大客户签售系列成套设备

陕建机与兰州大客户签售系列成套设备

日前,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甘肃建投装备制造公司一次性购买公司多台成套设备,产品已经陆续发送,此举为陕建机械的经营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七月底的甘肃武威,骄阳似火,陕建机械制造的两台压路机刚刚运抵工地,就投入入紧张的施工中。

[详情]

陕建机:一次意义非凡的厂区“开放日”

陕建机:一次意义非凡的厂区“开放日”

7月31日,星期天,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一个别样的生产厂区“开放日”,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其中上至70余岁的老人,下至一岁左右的小孩,共计有150余人。原来公司营销系统邀请营销人员家属,来到了的生产厂区进行参观交流。

[详情]

陕建机械建设钢构“钢结构工程专业”升为一级承包资质

陕建机械建设钢构“钢结构工程专业”升为一级承包资质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陕西建设钢构有限公司(简称“建设钢构”)的主项、钢结构工程由专业二级承包资质升级为专业一级承包资质,获准从事钢结构工程专业一级的资格。

[详情]

陕建机械召开2015年度先进表彰会暨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会

陕建机械召开2015年度先进表彰会暨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士气、鼓舞干劲,7月31日,公司召开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暨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100余人参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