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双十周年庆第一弹:徐工“路之家”杯摄影大赛 成套徐工模型等你来拿!!

2016-08-24 10:1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哈喽,各位亲~

今天小编就是来送模型的呢~

2015年10月10日,徐工“路之家”平台倾情上线

徐工道路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将在2016年10月10日“路之家”周年庆来临之际

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

下面请接收双十周年庆第一弹:

徐工“路之家”杯摄影大赛 成套徐工模型等你来拿!!

先放几张模型照片~

\

压路机模型

\

平地机模型

\

摊铺机模型


此刻的你,有木有很激动呢?

可是这只是其中的三个,还有两个产品模型

小编先保持下神秘感~

下面先看我们的活动海报!!

\

\

\\

请记住我们参与方式:

1、邮箱投稿

可通过外部邮箱投稿,投稿地址:48730576@qq.com

内部员工可通过OA邮箱(yankao@xcmg.com)投稿。

2、微博投稿

在相应网站开通微博并关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官方微博后即可参赛。参赛账号须新浪网个人微博,参赛作品需发微博,添加关键词为“#徐工‘路之家’杯#”,并@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方可参赛。

3、微信投稿

可以微信扫描并添加“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微信订阅号,按照投稿标准,传递参赛作品。(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4101539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助力11层楼高的地铁站

徐工助力11层楼高的地铁站

19世纪中叶,英国伦敦街头交通堵塞非常严重。当时一位名叫查尔斯皮尔逊的律师突发奇想,能否让火车跑进城市中呢?有一天,查尔斯看到家中墙角的老鼠洞中一只老鼠飞速的钻进钻出,突然灵光一现:让火车在地下跑起来!1863年。

[详情]

徐工占据徐州地区新增新型环保渣土车半壁江山

徐工占据徐州地区新增新型环保渣土车半壁江山

近日,徐工重卡斩获50台新型环保渣土车订单,即将用于徐州城区渣土运输。随着此批订单的签订,徐工重卡已占据徐州地区新增新型环保渣土车50%以上的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徐工重卡在细分市场强势出击,精心打造的新型环保渣土车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详情]

徐工:在全面振兴中勇于担当勇挑重担

8月19日,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徐工集团进行调研。他强调,徐工集团要在徐州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中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市委副书记夏文达等一同调研。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

[详情]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工程建设领域显身手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工程建设领域显身手

日前,在中建三局、八局两处建筑和4S店的施工工地中,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发挥着独特的搬运优势,助力两处工地的建设施工。 在施工现场,我们看到伸缩臂叉装机在建筑物和材料堆处来回往返,将水泥、砂石、钢筋等建筑材料运往建筑工地。

[详情]

徐工作为重点示范企业连线“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启动会

徐工作为重点示范企业连线“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启动会

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宣贯推进会暨“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启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详情]

徐工集团夺得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徐工集团夺得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日前,徐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徐工集团代表队夺得徐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冠军。本次比赛是职工部篮球历史上参赛队最多的一次,范围包括县(市)、区及各企、事业单位22支代表队。

[详情]

徐工环境获大连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千万大单

徐工环境获大连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千万大单

近日,徐工环境公司成功中标大连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斩获106台1.5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订单,价值逾千万,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 该批产品可靠性高,整车外形小巧、机动性好,可灵活穿梭于乡镇、居民小区等,能够很好地满足目前城乡社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需求。

[详情]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打通西非石油通道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打通西非石油通道

广袤的非洲不仅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也拥有着巨大的石油储量。在西非某国大型炼油厂,四周矮小的热带雨林丛树密生,数十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正在奋力地掘土填埋,修建着一条宽约20米的石油通道。

[详情]

“徐工‘路之家’杯” 征文摄影大赛

一条条公路,一个个奇迹,一段段历史,广大公路建设者见证了在伟大祖国强势崛起。而作为广大建设者的左膀右臂——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更是以民族发展为己任,不断追求超越,实现从追赶标杆、比肩标杆,到超越标杆的发展印迹。

[详情]

17年“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

17年“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

日前,在广东中山,一台工作数万小时的徐工第二代装载机展现在我们面前,虽然岁月已斑驳了它的身躯,可它内在的强劲并未退减。 据客户介绍,该台装载机是在1999年购买的,主要从事砂石料的装卸,每年都工作数千小时,这几年下来工作时间已累计超过了5万小时,这主要归功于徐工装载机过硬的品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