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旗下普茨迈斯特泵车参建设世界最修长的塔楼

2016-08-29 13:44: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泵车
字体大小:

\

8月,位于英国东南部海滨小城布莱顿(Brighton)的全球最高移动观景塔“英航i360“ (Britisch Airways i360)正式对外开放。该塔的高度和宽度之比为40:1,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世界上最修长的塔楼。三一重工旗下普茨迈斯特公司提供的4台泵车,参与了该项目的施工。

\

“英航i360“由设计“伦敦眼“的Marks Barfield建筑事务所设计,钢塔高162米、直径3.9米。移动式玻璃观景悬厅直径18米,垂直上升高度为138米, 为全球首台垂直升降缆车, 可载乘客200人,行程时长20分钟。配套设施有高空酒吧、沙滩屋餐厅、儿童乐园等。

\

Camfaud Concrete Pumps Ltd.公司使用普茨迈斯特泵车浇筑现场

这项工程建筑成本为4600万英镑,于2014年7月正式开工。其主地基为24x24x3的钢筋混凝土结构, 包含由粗钢筋组成的环形模块加强结构,用以支撑主塔。地基浇筑于2015年5月至6月分四次进行,浇筑总量为4070吨。首层浇筑时,使用了四台普茨迈斯特混凝土泵车,分别为M47-5、M38-5、M36-4以及一台备用泵车。该项目要求采用环保设备,所有普茨迈斯特泵车均为欧6底盘。

\

布赖顿是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拥有许多宏伟的18世纪和19世纪建筑物。“英航i360“这一新地标的建成开放,将带来了欣赏布赖顿美景的旅游“新高度“。(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34437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中国民企500强揭晓 三一集团蝉联湘企首位

2016中国民企500强揭晓 三一集团蝉联湘企首位

8月25日, 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三一集团蝉联湖南省民营企业首位,位列“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30位。 榜单显示,2015年三一集团营业收入达到750.05亿元。

[详情]

三一重工在海外建大“朋友圈”

三一重工在海外建大“朋友圈”

三一重工一直将自己的国际化战略称为“第三次创业”。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认为,“一带一路”战略对企业来说是个绝佳的机遇,企业要依托大项目,加速国际化步伐—— “三一重工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

[详情]

河北迎策 :做风电吊装市场“追风者”

河北迎策 :做风电吊装市场“追风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丹麦某著名风电咨询机构早前发布了《2016年中国风电市场展望报告》,报告预计,2016年至2025年中国新增吊装容量254.5GW、并网容量263GW。中国风电装机长期保持强劲增长的背后,是从事风电吊装企业的大好机遇。

[详情]

三一集团港口机械签下31台流机订单

三一集团港口机械签下31台流机订单

近日,三一集团旗下三一海工获得了沙特阿拉伯王国第二大港口达曼港的31台流动港口机械订单,这是三一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流机订单。这一订单的签订,标志着三一在中东市场再次取得突破。 该笔订单包括10T、16T、20T、25T、35T、46T不同载荷的叉车以及正面吊和堆高机等港口机械设备。

[详情]

三一首台新型可倾斜正面吊交付马来巴生西港

三一首台新型可倾斜正面吊交付马来巴生西港

近日,三一港机交付一台新型可倾斜正面吊至马来西亚巴生西港Ever Freight 物流有限公司(Ever Freight LogisticsSdn Bhd)。该产品适用于港口流动物料集装箱的运输,可替代人工实现直接卸载,其投入将有助于该港口运力的进一步提升。

[详情]

三一“消防侠”亮相全国危化品救援技术设备展

三一“消防侠”亮相全国危化品救援技术设备展

8月23日,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代表队、共240名队员将参加八个大项、为期三天的激烈竞争。 在8月23日下午进行的“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技术设备展览”中。

[详情]

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三一集团位列榜单前30强!

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三一集团位列榜单前30强!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支持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三一集团凭借750亿元营业收入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前30强。

[详情]

湖南首家民营银行落地 三一集团发起三湘银行正式获批

湖南首家民营银行落地 三一集团发起三湘银行正式获批

8月1日晚,三一重工公告称,银监会同意批复筹建湖南三湘银行,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这意味着第二批民营银行正式开闸后,湖南三湘银行成为继重庆富民银行、四川希望银行后第三家获批的民营银行。 近日,中部地区第一家民营银行正式获批。

[详情]

三一集团旗下久隆保险特种车险第一单成功落地

8月18日,三一集团旗下久隆保险公司为三一广东华三行客户-阳山县新日升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出具了特种车辆综合商业保险第一份保单,这标志着久隆保险正式进入特种车辆保险领域,公司业务规模和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详情]

三一集团旗下久隆保险轻模式运营在广州试点

8月18日,由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力恒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山屹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广东力恒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黄埔分公司在三一6S店开业。这是久隆保险轻模式下(保险公司+保险销售公司+代理商)试点运营的第一个三方合作机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