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406亿重大工程

2016-08-31 10:1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30日晚间,中国中铁发布公告(临2016-053)。近期,中国中铁中标多个重大工程,合计金额406.34亿元人民币,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6.54%。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

\

\

\

\

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4,063,417万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6.54%。(本文来自中国中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01808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爱心资助 梦圆大学——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团委开学季献爱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惠 谷雅敏)金秋助学,学子圆梦。8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团委为公司克拉玛依维管段困难职工送上爱心助学金,助其子女圆梦大学。 公司克拉玛依维管段职工袁二喜家庭困难,子女袁中楠以优异成绩被天津理工大学能源动力系录取。

[详情]

中铁十一局大连房建项目部温情生日宴 情暖职工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辉)“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29日晚项目部职工餐厅热闹非凡,在一片真诚祝福的歌声中,项目物资部杨部长许下美好的愿望,吹灭了温暖的蜡烛,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详情]

中铁城建一公司——加强经营承揽 壮大发展规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石亚强 李贝贝)“经营是‘龙头’,没有经营,一切管理目标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舞好经营‘龙头’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详情]

中铁八局三公司召开2016年半年工作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世海)8月27日,中铁八局三公司2016年半年工作会在金品酒店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及所属各单位经理、书记、总工、安全总监(安质部部长)、总经济师(工经部部长)、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物机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五局六公司全方位发力促项目产值提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爱君)自进入下半年以来,为持续有力推进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实现年度计划完成35亿元产值目标,中铁五局六公司上下多措并举全方位发力,从而促使哈佳、哈牡、京沈等重点施工项目得到顺利有序推进,有力地促进了产值提升。

[详情]

中铁一局蒙华铁路10标四工区征地拆迁工作快速高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旭 李娜)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工程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工程,是国家建设“北煤南运”主要通道,也是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设施示范项目,对蒙陕甘地区煤炭资源开发,保障鄂湘赣等华中地区能源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项目部召开东峡互通跨线桥满堂支架现浇箱梁方案评审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嗣斌 郭迪东)8月29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公路五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东峡互通跨线桥满堂支架现浇箱梁方案评审会。青海地方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方案评审工作高度重视,邀请中交二公局沈忠群,青海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刘志忠。

[详情]

中铁八局董事长唐云到昆明呈黄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尚东)8月25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唐云到昆明呈黄路检查指导工作。一公司总经理陶炼、六公司党委书记瞿兴生陪同检查。 唐云董事长视察了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公司对呈黄路项目的工作汇报,并在六公司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管理人员会议。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峨米铁路项目开展隧道施工自查自检 整改不留死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跃)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桥隧电〔2016〕69号》文件要求,近日,成昆铁路公司结合管理实际,制定了在建项目铁路隧道专项安全检查整治方案。

[详情]

中铁城建三公司承办哈尔滨铁路局现场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邱千 李秋生)8月27日,哈尔滨铁路局现场观摩会在中铁城建三公司承建的齐齐哈尔北车辆段、机务段举行。哈尔滨铁路局及各分局主要领导参与观摩,纷纷对齐北辆产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惊奇,对三公司工程进度、施工质量频频点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