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液压挖掘机成CMIIC2016品牌盛会“独一无二”的精品

2016-09-12 09:4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坚持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和升级。充分借助“互联网+”热潮,进行全网部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轻压力,有效提升企业竞争能力。从8月1日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奏响各参会企业的品牌之战。

\

参与CMIIC2016品牌盛会的各家企业你挣我赶的互不相让,激情高涨不甘落后,投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止到目前,CMIIC2016工程机械品牌盛会共收到2358480票。其中,网络投票总数是381854票,微信端总票数1976555票。

众所周知,工程机械行业在经历了高速增长之后,市场连续下滑。企业面临着库存居高、效益不佳、资金短缺等多重困难。随着“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工程机械“十三五”规划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逐步落实,也带给企业很大的发展机会。因此,为助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应运而生。

在今年品牌盛会奖项设置中分为综合奖、整机奖、配件奖、后市场奖四大奖项,其中配件奖又细分为十个奖项,每个奖项的竞争都是异常激烈,投票排名瞬息万变,各个企业不敢松懈。尤其在整机奖项中的“匠工精品”关注度最高,企业之间胶着难分。

\

在“匠工精品”奖项中,三一重机SY245H液压挖掘机格外显眼,收到观点参与者一致好评。截止目前,三一重机SY245H液压挖掘机以10567票,名列前茅。SY24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全新24T级矿山型液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收益为目标。与竞争品牌相比,有“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五大卖点。

SY245H采用三一专用发动机—D06FRC,动力强劲,可靠性高,从而保障了在恶劣环境下持续作业的稳定性。与外资品牌比,仅省油,干活更快。依托三一国内唯一的挖掘机零部件耐久试验体系,并与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联合,开展零部件寿命研究,全面提升核心零部件寿命,泵、阀、油缸、减速、油箱、驾驶室机等部件寿命提升1倍。

SY245H通过提高安全性、散热能力、采用高效过滤系统及“高抗腐”涂层,SY285实现对环境、工况及油品的适应性提升。推出国内首创的“大型多级过滤系统”,应对国内油品差问题,并满足国三排放需求,杂质过滤达到99.9%,水分离效率95%以上,高于行业标准。此外,采用特制手柄,优化阀芯结构、再生通道,增加智能合流控制等措施,降低压力损失,改善操作协调性,设备操作轻松、流畅。SY245H增大保养件更换操作空间及针对矿山恶劣工况设计的便捷保养设计,设备管理更轻松、更简单,配备三一自主研发、四维一体的施工管理系统。

三一重机SY245H液压挖掘机以其“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优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在未来的发展中,三一重机SY245H液压挖掘机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卓越的品质,技术的创新,成为CMIIC2016品牌盛会“独一无二”的精品!

\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094315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ECC控制中心,引领新时代的智能化服务

三一ECC控制中心,引领新时代的智能化服务

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三一的服务是首屈一指的。无论是其一诺千金的“211”承诺(2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1天内为客户解决一般故障、常用配件1天内准确到达),还是其开展的“服务万里行”活动。

[详情]

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隆重发布

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隆重发布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9月9日,以“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为主题的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隆重召开,会上,北京三一重机宣布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全面上市。

[详情]

沙特客户Ather Khaled心中的三一服务

沙特客户Ather Khaled心中的三一服务

2014年8月的吉达,这个拥有帝国大厦的沙特港口城市像往常一样,尽管刚过10点,气温却已高达40多度,道路上空无一人。Ather像往常一样在公司处理着日常的事务,连续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正常的工作节奏。“我们的挖掘机遇到问题了,3台挖掘机的破碎锤管路在不断的漏油。

[详情]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

高效环保再创传奇品质 三重好礼回馈新老客户 北京三一重机推出的全新一代旋挖钻机C1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C8系列的基础上升级换代,主打节能环保、智能操控、稳定高效等特色,可应用于多种施工场景,为客户营造最大价值。

[详情]

河南省长陈润儿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

9月7日下午,河南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考察的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一行。 陈润儿对梁稳根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赞赏三一集团创造的骄人业绩、铸就的民族品牌,同时对三一集团支持河南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就促进三一集团与河南发展谈了建议。

[详情]

三一重装亮相泰安煤机展

8月31日-9月2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三一重装以五大亮点展现沉稳、大气、友好的品牌形象。 亮点1:三一重装全新企业宣传片现场发布 亮点2:全新元素融入三一展台,绿色。

[详情]

情系山区贫困学子 三一重工云南代理商西畴爱心捐赠

情系山区贫困学子 三一重工云南代理商西畴爱心捐赠

9月1日上午,云南西畴县一座偏远山区的小学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却意义非凡的活动正在进行着。在三一重工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彬的倡议和亲自组织下,汇聚着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的160套棉被正式交付到了山区学子们手中。

[详情]

G20前夕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三一梁稳根战略性会面

G20前夕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三一梁稳根战略性会面

9月3日,杭州G20峰会前夕,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西子湖畔亲切接见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双方在友好氛围中,就新能源开发及PC住房建设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这一战略性会面,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详情]

三一消防车获公安部3C认证证书

三一消防车获公安部3C认证证书

近日,由三一重工与北京市消防局联合开发、研制的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通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获得了由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3C认证证书。

[详情]

你好,夜幕下的三一人

你好,夜幕下的三一人

8月的最后一天,雨夜、长沙,行走工业城。 20:00 行政楼 路过这里时,正巧碰到拎着盒饭出来的胖胖男生。一问,原来是物流物料总部负责国际业务的团队。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们精神抖擞的样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