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荣耀加推!

2016-10-08 14:37: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

在我们建设美丽中国、梦想中国,在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中,小型压路机不仅在市政养护、管道沟槽工程中大显身手,而且在园林,小区道路建设中也大放异彩。国机洛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依托公司几十年来的技术沉淀,在升级系列产品的同时,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以市场需求、客户需求为导向,几款颇有代表意义的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新品,应运而生; LDD203H/LDS203H和LDS303/LSS203系列产品,其卓越的性能和高性价比,为市场带来了一道靓丽风景。

\

LDD203H和LDS203H,是国内小吨位、极具代表性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研发团队力求人性化设计,经过两年不断的实验和改进,在2014年推向了市场,具有价格低,性价比高的特点,操作简便可靠,造型紧凑明快,代表了小吨位压路机的发展方向。该系列产品动力强劲,用户上手非常快;采用常柴发动机,双驱、单驱两种不同配置,质量稳定可靠;流线形设计,结构简单合理,其优异的压实、压边性能,能满足多种施工环境,在市政养护、管道沟槽、园林小区建设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堪称用户施工的好助手、多面手。

\

\

机械驱动的LDS303、LSS203,适用于各种道路养护,在体育场馆、公路的路肩、人行道、花园草坪、排水管道、沟槽压实作业中大显身手;近几年来,这两种型号的产品,以亲民的价格、高品质的作业性能,用户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无冕之王”的称号,销量每年都在300台以上,几乎占到了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的半壁江山,同时也有大量产品远销海外,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美丽中国,无悔洛建!(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8143749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大马力推土机助力西南环卫事业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大马力推土机助力西南环卫事业

近日,从市场一线传来消息,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液力传动履带推土机YD230在重庆市施工工地大显身手,广受好评。 “当YD230从国内众多推土机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时我们就一直期盼它的到来,直到在黑石子建筑垃圾消纳场土建工程现场交付时终见金身。

[详情]

小型压路机维修保养大全(收藏版),整理的很辛苦,快点分享吧!!

磨合期是保证小型压路机正常运转、降低故障率、延长其使用寿命的重要环节。但目前,小型压路机用户群体广泛,部分用户由于缺乏压路机使用常识或是因为工期紧、或是想尽快获得收,而忽视新机磨合期的特殊技术要求。

[详情]

二手压路机维修保养的误区,很实用,很有价值!!

1、新品不经选配。 二手压路机换装汽缸套活塞必须检查标准缸套与活塞的尺寸分组代号,装用的缸套和活塞必须使二者的尺寸分组代号相同,以保证标准的配合间隙。 2、汽缸间隙测量不准。 测量时规定以椭圆长轴方向的间隙为准,即测量活塞裙部垂直于活塞销孔方向的间隙。这样测量比较方便、准确。

[详情]

正确保养工程机械的肺“滤芯”

滤芯是工程机械重要的组成部分,机油滤芯、燃油滤芯、空气滤芯、液压滤芯,对于这些工程机械滤芯你都了解它们的具体作用以及保养要点吗? 机油、燃油滤芯常见问题: 1.在什么特殊情况下,需要更换机油滤芯,燃油滤芯? 燃油滤芯是把燃油中的氧化铁。

[详情]

压路机保养说明

压路机保养说明

(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详情]

国机洛阳公司召开“冲刺百日”营销主题活动动员会

国机洛阳公司召开“冲刺百日”营销主题活动动员会

9月27日上午,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冲刺百日 提升销量 加速回款 超值客户”营销主题活动动员会。公司及业务单元、职能部门两级领导、在洛营销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王筱副总经理主持。

[详情]

国机洛阳公司矿用自卸车批量发车东南亚

国机洛阳公司矿用自卸车批量发车东南亚

9月9日,洛阳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6台GKM65R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发车东南亚。 GKM65R非公路自卸车承载能力大,运输效率高,性能优越,操纵舒适;配置右舵驾驶室,可适应靠左侧行驶的国家驾驶习惯;主要应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厂等短途转场运输领域。

[详情]

国机洛建:中国最大吨位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发车河北!

国机洛建:中国最大吨位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发车河北!

昨天下午,由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自主研发生产的中国第四代最大吨位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7发车河北! 【经典传承价值典范】 LSS327属于超重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120系列推土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120系列推土机

近年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继续领跑行业,牢牢占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其中120系列(T120N-3、TS120N-3)新产品,入市以来迅速得到市场认可。

[详情]

六十余载,品质卓然!

六十余载,品质卓然!

洛阳公司两轮系列静碾压路机,包括2Y8×10B、2Y8×10D、LBS210等型号,最宜用于压平及最后压实砾石、碎石、柏油及沥青混凝土路面,亦可用于压实路基,是公路建设、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