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德最新扫路车 搭载Perkins® 400系列发动机

2016-10-14 11:0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海德专用汽车公司最新推出的流线形CHD5021TSL型号扫路车,选定搭载Perkins(珀金斯) 403D-11™ 发动机。总部设于山东省烟台市的海德为中国领先的市政设备制造商之一。

Perkins 403D-11™为一台机械式发动机,可满足中国III阶段非道路排放法规,也是Perkins 400系列的一个重要成员。该系列发动机自10多年前投产以来,一直广受主机厂和终端用户欢迎;全部型号都是专为小型设备市场而设计,经证实为十分可靠耐用,且性能卓越的动力系统,其他显著优点还包括很高的安装灵活性和维护方便性,以及极低的全寿命期成本。

海德与Perkins华东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早已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经双方努力,反复研究,海德最终决定选用Perkins,投下信心一票的主要原因除却这个英国品牌的优越市场定位,也包括其在中国和海外的强大产品支持网络,以及其发动机产品在应用配套和安装方面的巨大优势。

除了生产扫路车外,海德还为国内和海外市场供应多样化的市政设备,包括洗路车、厨余收集车和除雪机等。

CHD5021TSL型号扫路车自推出以来,迅速获得市场广泛欢迎,操作员都纷纷给予正面反馈,认为这型号扫路车动力强劲,容易操纵,但油耗很低,更极为宁静。此外,发动机的良好维护方便性也是用户普遍赞赏的其中一项优点。

Perkins亚洲区销售及分销总监毕澹宁 (Daniel Bentley) 表示: “能够跟海德合作,为他们提供Perkins一流品质的发动机,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定会竭力不断壮大这伙伴关系。这款新型扫路车已引起中国各大城市不少的终端用户注目,海德和Perkins都陆续收到许多新订单。”(本文来自海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环卫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4110844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森自控发布新一代Metasys® 8.0楼宇自控系统

江森自控发布新一代Metasys® 8.0楼宇自控系统

10月12日,江森自控发布Metasys® 8.0楼宇自控系统。新一代Metasys® 具备全新系统配置和编程能力,并丰富了信息技术(IT)功能,从而提升效率、降低能耗以及增强安全性,经过持续优化率先成为适用于任何移动终端的楼宇自控系统(BAS)之一。

[详情]

为什么破碎作业要选择柳工948E?

为什么破碎作业要选择柳工948E?

南京江宁区碧桂园六期工地,柳工CLG948E液压型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机主曹先生说,目前柳工948E、950E等六台柳工挖掘机已经在工地上服务半年了,主要负责工地上的土石方、破碎工作。由于稳定强悍的性能,工期开展一切都很顺利,得到碧桂园方的高度认可。

[详情]

东风天龙后双桥油罐车对比东风后双桥油罐车

东风天龙后双桥油罐车对比东风后双桥油罐车

东风天龙后双桥油罐车6×4驱动危化品运输车底盘,D310平头标准顶驾驶室,东风康明斯ISC8.3-245E40A,轴距4350+1350mm,车架前宽940mm,后宽860mm,电阻加热冷启动装置,全钢350L主燃油箱,有燃油箱锁(三锁合一),电子油门踏板及开关。

[详情]

斗山经济型部品大家族系列之回转轴承

斗山经济型部品大家族系列之回转轴承

亲爱的斗粉们,今天斗山君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大家族成员之一,斗山经济型回转轴承。 什么是回转轴承呢?如果将液压挖掘机比作人,那么回转轴承就是这个人的腰,挖掘机工作是否灵活,关键就看回转轴承了。

[详情]

厉害了我的哥——“土方能手”斗山DX260LC-9C

厉害了我的哥——“土方能手”斗山DX260LC-9C

最近网络上流行着一句话——“厉害了我的哥”,不知道斗粉们是否听说过。斗山君在看见这句话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斗山9C系列挖掘机,因为无论是迷你灵动的DX55-9C,还是擎天巨人DX500LC-9C/DX520LC-9C,每一款都拥有绝对的实力。

[详情]

匠心独具 卓越品质——德龙X3000西南/西藏版自卸车

匠心独具 卓越品质——德龙X3000西南/西藏版自卸车

自卸车作为陕汽的强势产品之一,经过多年积淀已经形成深厚的市场影响力。面对市场变化,陕汽细化产品,推出环保型渣土车、矿用自卸车、公路运输自卸车等满足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同时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在X3000产品平台推出西南版、西藏版自卸车,打造定制化产品。

[详情]

江淮JAC格尔发前四后四油罐车对比陕汽德龙前四后四油罐车

江淮JAC格尔发前四后四油罐车对比陕汽德龙前四后四油罐车

江淮JAC格尔发前四后四油罐车采用江淮格尔发K6半高顶驾驶室,带空调,前盘式制动、带ABS、限速装置、行车记录仪,锡柴220马力国四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10.00R20钢丝胎,罐体上装容积约22立方,运输介质为:柴油、煤油、汽油。

[详情]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有这样一台机器,非常适合用于土方、煤炭转运等工况,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高效全能王,他就是我们今天有约的产品——FL955F-ETX+装载机。

[详情]

东风天锦前四后四油罐车对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

东风天锦前四后四油罐车对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

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满足称重要求,ETX2200平顶,380L铝合金油箱、空调、前盘制动,ECU电子限速,ABS,排气管前置,1860+4800轴距,210马力康机国四发动机,大同七档边速箱,10.00R20轮胎。

[详情]

东风特商前四后四油罐车对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

东风特商前四后四油罐车对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

东风特商前四后四油罐车底盘详细参数:采用东风特商小三轴.全新豪华内饰驾驶室,大徽标LOGO,高强度保险杠,玉柴220马力,5T前桥,280大梁,(康机210马力,3.6T前桥,250大梁)带ABS,限速器,盘式制动。陕齿8档箱,10.00R20钢丝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