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户说】省油、作业效率高,临工挖掘机是创业好帮手!

2016-10-14 13:5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在与工程机械设备打交道之前,樊银晰一直在外地经营“后八轮”,为工程上拉运土方,最好的时候,他总共拥有3台工程车。随着郑州经济发展,荥阳广武镇也开始大开发,房屋建筑项目多了起来。樊银晰瞅准了其中的机遇,决定经营挖掘机。“其实在养工程车的时候,我就跟很多挖掘机老板打过交道,了解到经营挖掘机利润要高的多。但苦于没有工程,一直不敢进入。”对此,樊银晰继续说道,“没想到我们家乡开始大开发,新建楼盘很多,我感觉机遇来了,因此果断放弃工程车业务,进军挖掘机施工领域。”

\

2012年,樊银晰购进了第1台设备——临工65型挖掘机。而正是凭借这台挖掘机的高产出,樊银晰在几个月之后又购进了1台临工210E挖掘机。“其实,最开始在选择品牌的时候,我也比较盲目。选择临工,是因为他们跟我承诺,如果因为设备质量问题,影响施工的话,每天会补给我800块钱,确保我的收入不受到影响。正是看到他们这么自信,我决定尝试一下。”谈及当初的选择,樊银晰颇为感慨,“谁知道,买来之后,那台临工挖掘机就干了几个月好活儿,收入超出了我的想象。看到临工挖掘机收益这么好,我当年就增加了1台临工210E挖掘机。”

据樊银晰介绍,他购进的临工210E挖掘机不仅省油,而且挖土、装车的速度还特别快,越来越多的工地喜欢找他去干活。“我当时跟其他品牌同吨级设备做过对比,临工210E每小时省油超过20块钱。同时,它的作业效率还非常高,同样的一个台班,要比别的挖机多装20多车的土。”谈及自己心爱的设备,樊银晰不禁夸道,“临工210E的配置达到了欧洲领先水平,发动机和液压泵都跟沃尔沃同吨级产品一样,因此性能才会这么出色。在看到我这台临工挖机的表现后,我很多经营挖掘机的朋友都开始把手里其它品牌挖掘机更换成这款210E。”

有了好的设备,樊银晰接到的工程越来越多,于是他也在不断增加设备。2015年,他购进了1台5吨临工装载机和1台二手沃尔沃210挖掘机。而2016年,他与朋友合伙,又购进了1台临工210E挖掘机。“最近这几年,虽说我们镇上的开发力度很大,但是设备也越来越多,竞争非常激烈。”对此,樊银晰说道,“但是我这有好设备,再加上人脉关系不错,每年临工210E都能为我赚三四十万的收入。因此,我还在增加设备。”(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4135906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扬威东欧大型煤田

山东临工扬威东欧大型煤田

2014年开始,整个东欧地区遭受了巨大的经济危机,石油价格一跌再跌,大量建设项目停工,无疑给工程机械市场蒙上了阴影。面对如此困境,临工东欧区域人员决定从不同工况入手,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寻找增长点,做到最专、最强。因此东欧地区的煤田工况自然是一块必争之地。

[详情]

山东临工产品进入东欧金矿市场

山东临工产品进入东欧金矿市场

9月份的东欧地区,天气已经变冷,但是在这里的一处工地上,临工的4台LG956L依然在火热朝天的作业着。该金矿的陈老板满心欢喜的为到访的临工人展示目前金矿和设备的相关情况,这是他第一次到东欧地区开采金矿,预计今年即可盈利。

[详情]

2016年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走进叶卡捷琳堡

2016年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走进叶卡捷琳堡

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在伊尔库茨克成功举办之后,在俄罗斯工程机械行业引起很大影响,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们翘首以盼下一站的动态,希望能够参加山东临工的这个重大活动。

[详情]

山东临工隆重举办第五届职工家庭日活动

山东临工隆重举办第五届职工家庭日活动

在国庆佳节的最后一天,以“情满临工•风雨同行”为主题的第五届职工家庭日活动在山东临工工业园隆重举办,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史生勇、姚金军、党委副书记周维升、总工程师迟峰、资深财务总监张华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详情]

山东临工第三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山东临工第三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每年一度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日前在京揭晓,山东临工以强大实力第三次上榜,并蝉联中国工程机械品牌价值前五名,品牌地位保持在亚洲市场与全行业第一阵营的行列。

[详情]

山东临工:谁打响了三阶段换代第一枪?

山东临工:谁打响了三阶段换代第一枪?

南昌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历史上,这里打响的武装革命第一枪,今天,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南昌及江西的工程机械从业者们,又打响了三阶段产品升级换代的“第一枪”。 9月22日,同样来自革命老区的山东临工一行人来到南昌,第一件事就是去祭拜南昌起义纪念塔。

[详情]

临工好司机深入鄱阳湖,探寻人鸟矛盾解决之道

临工好司机深入鄱阳湖,探寻人鸟矛盾解决之道

9月底,鄱阳湖已经变成一片“草原”。 汽车在湖间公路行驶,带动起一阵轻风,拂动柔软的草叶簌簌飞舞,就像来到张北那条“最美草原公路”。远望是一片碧绿,碧绿的草和碧绿的水,诠释着绿色版的“秋水共长天一色”。

[详情]

打响三阶段换代“第一枪”,南昌站山东临工好司机情系鄱阳

打响三阶段换代“第一枪”,南昌站山东临工好司机情系鄱阳

南昌在历史上打响了武装革命的第一枪,如今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南昌及江西的工程机械从业者们,又打响了三阶段产品升级换代的“第一枪”。

[详情]

【用户说】用了1万小时,车况还很好,选择临工装载机没有错

【用户说】用了1万小时,车况还很好,选择临工装载机没有错

黄建军是一位“80后”,走向社会之后,他尝试过很多行业,比如空调安装维修、装修等,而且到过很多的地方。随着见识不断提高,黄建军开始设定人生目标,立志创立一番自己的事业。2005年,黄建军成为一名装载机操作手。显然,装载机操作手不会是黄建军的最终目标。

[详情]

山东临工用户:面对洪水,我们有工程机械

山东临工用户:面对洪水,我们有工程机械

今年抗洪和98年有什么不同——今年我们有工程机械! 在2016汛期的抗洪抢险中,湖北的工程机械圈子表现突出,许多新闻中都出现了装载机驶入街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