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宜黄一级公路全面开建

2016-10-17 17:34: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昨从宜昌交通部门了解到,宜昌“北大门”交通要道――连接夷陵区城区至宜巴高速公路的宜黄一级公路全面开建。

记者昨在宜黄一级公路施工现场看到,各类大型工程车在工地来回穿梭,现场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据了解,目前宜黄路交通流量达到了每天近3万辆,车辆通行压力大。为保证车辆正常通行,项目管理部统筹施工和通行,采取边施工边通车,每天有近30名交警、路政人员上路执勤,实行错峰施工,减少高峰期拥堵。

宜黄一级公路全长8.2公里,总投资8.2亿元。该公路预计2016年底完成路基主体工程,2017年完成全部路基工程,2018年完成路面及配套工程并通车。(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7173459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7个交通扶贫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476亿元

栾川,地处河南省西部,伏牛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这个人口不足35万的山区小县,累计接待游客57.3万人次,仅旅游门票收入就达到3772万元,同比增长35.6%。 尽管如此,栾川依然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详情]

云南:农村公路建设1至9月完成投资145.4亿

10月12日,云南全省农村公路决战会议在昆明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1至9月份,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45.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50亿元的96.9%,同比增长20.3%。2017年,云南将完成所有建制村100%通畅任务。

[详情]

云南:年内确保9条高速公路全面开工

昨日,云南市召开推进会对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确保今年内宜良至石林等9条高速公路全面开工,昆石、昆玉2个收费站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五网”建设成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研究频率最高、次数最多的工作。

[详情]

甘肃:陇南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试验段开建

10月11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部门获悉,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项目试验段土建工程施工及监理单位开工动员会已于10月9日召开,标志着武九高速公路试验段全面开工建设,武九高速公路试验段为控制性工程高楼山隧道和桔柑枢纽立交。

[详情]

陕西:平镇、安岚高速公路开工

10月11日,国家高速公路网平利至镇坪、安康至岚皋高速公路项目和安康市三个重大市政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镇坪县举行。陕西省长胡和平宣布项目开工,副省长庄长兴致辞。

[详情]

西藏:昌都地区至沙贡乡公路改建工程开建

日前,西藏昌都地区昌都镇至沙贡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全长38.81公里,起于214国道,途经昌都县加林村、郎达村、小土村、约宗村、果洛村、沙贡乡,终点位于朗加林寺。

[详情]

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计划2018年通车

近日,国家高速银昆线(G85)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陇县火烧寨镇上川村举行,工程总投资2.8亿元,计划2018年9月建成通车。 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起于陇县磨房沟处,向北接正在建设的甘肃彭大高速公路,向南接已建成的陇县(火烧寨)至宝鸡高速公路。

[详情]

重庆轨道9号线一期开工

重庆轨道9号线一期开工

9月28日,重庆轨道9号线一期(高滩岩—回兴)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副市长陈绿平出席开工仪式。据悉,轨道9号线建成后,会通过重庆总部城,沿途设置的红岩村、富华路两站,将给总部企业员工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开工仪式现场。

[详情]

渝黔铁路新线綦江站开工 通车后主城13分钟到綦江

继国庆节前重庆三环高速江(津)綦(江)段建成通车之后,綦江的又一个重大项目又在火速推进!重庆晨报记者昨天从綦江区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渝黔铁路新线綦江站,日前已正式开工建设,明年6月完工,同年底能与渝黔铁路新线一起投入使用。

[详情]

西藏:昌都镇至沙贡乡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日前,西藏昌都地区昌都镇至沙贡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全长38.81公里,起于214国道,途经昌都县加林村、郎达村、小土村、约宗村、果洛村、沙贡乡,终点位于朗加林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