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特重工高层见证神州十一号发射升空

2016-10-21 10:4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中国航空航天再次书写新的篇章。7时30分28秒搭载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的神舟十一号飞船于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点火升空,发射圆满成功。习近平发贺电,李克强、刘云山在北京观看发射实况,山东帝盟集团王志恒先生携夫人祝桂兰女士应邀赴现场观看。

\

1983年,国际空间站计划甫一提出,我国便一直努力申请加入,却被美国以防止航天技术扩散为由拒之门外。1992年,我国确立了以自主建立空间站为目标的航天计划。这一计划分为三步,第一步是载人飞船阶段,第二步是空间实验室阶段,第三步是建设一个基本型空间站。神舟十一号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中从第二步到第三步的过渡,为中国建造载人空间站做准备。2016年9月15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开始迈向空间站时代。预计2020年前后,我国自己的空间站将基本建成,而届时国际空间站将面临退役,我国将成为世界上唯一拥有空间站的国家。“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谢谢当年的冷嘲热讽,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强大。

\

“中国梦,我们的梦”,天宫二号发射成功后,与之对接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2014年10月,王志恒曾代表福航环保随同李克强总理赴德国参加“中欧论坛汉堡峰会”。如今,作为荣誉企业家代表的王志恒与夫人祝桂兰有幸受邀现场观看神舟十一号发射盛况。在长征二号系列运载火箭冲上云霄的那一刻,王志恒心潮澎湃,并即兴赋诗一首,以壮此景:

秋菊盛开金光闪,神舟十一奔蓝天。
举国欢腾齐称赞,雄心百倍无敌撼。
万里太空祥云展,旭日东升冲霄汉。
航天成就中国梦,华夏儿女壮河山!

\

好一句“无敌撼”“壮河山”,如今的帝盟集团跨过了25年,也经历过从曾经的亦步亦趋到如今的昂首前行。从随总理出访到受邀神十一发射现场,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参与离不开国家及政府对民族企业的亲切关怀,同时也体现出恒特重工及帝盟集团影响力和自我价值的提升。“创新改变世界,实干成就梦想”。帝盟集团的长足发展靠的是我们背后有个强大的祖国,荣誉加身必重任在肩,共筑强国梦,需要全体国人,全体恒特人、帝盟人,一齐努力!(本文来自恒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04907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大会

10月14日下午,帝盟集团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王志恒出席并主持会议。集团各部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高层人员参加。 恒特重工总经理、帝盟生物董事长李辉、福航环保总经理闫广播、力克川液压副总经理毕南楠分别就本公司1—9月份生产及经营情况。

[详情]

黑龙江克东县县长刘卫东来访恒特重工

黑龙江克东县县长刘卫东来访恒特重工

2016年10月12日,黑龙江克东县县长刘卫东一行来访恒特重工,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等高层领导亲切接待。刘县长对集团运营状况及子公司主营产品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帝盟集团及恒特重工的务实态度和创新精神都予以了肯定,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深入交流,为更远的合作方向铺平了道路。

[详情]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建亭带领工作组参观恒特重工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建亭带领工作组参观恒特重工

9月29日上午,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韩建亭带领工作组至禹城市重点企业进行现场办公,行程至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对公司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移树机等进行参观考察。

[详情]

孟加拉客户参观考察恒特重工

孟加拉客户参观考察恒特重工

10月7日,孟加拉客户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恒特重工副总经理郑贻民、外贸主管李坤坤亲切接待。 在郑总的带领下,客户先后参观了成品库车间、总装车间及喷漆车间,对恒特重工的履带式60、履带式80挖掘机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连连称赞,对产品性能表示高度认可。

[详情]

恒特履带式微型挖掘机HT40

恒特履带式微型挖掘机HT40

产品优势 HT40系列微型挖掘机产品继承了恒特重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结构原理上采用360°无尾回转设计,全功率变量泵控制系统,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操控灵活,便于维修等特点,是农业、林业、水利、工程建设等空间狭窄场地施工的理想作业机械,是将来不断替代人工,解放劳动力的理想设备。

[详情]

恒特重工亮相首届京津冀鲁科技成果展

恒特重工亮相首届京津冀鲁科技成果展

作为国内创新资源最丰厚的地区,京津冀鲁地区以大院大所多、国字头高校聚集、军工科研院所多为特征,被称为“国内高科技成果第一展厅”。以前京津冀三地技术市场分割,不利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详情]

恒特重工进行消防安全预案联合演练

恒特重工进行消防安全预案联合演练

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以及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位员工都能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倡导“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为安全”的思想理念。9月9日,恒特重工联合禹城消防大队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预案联合演练。

[详情]

恒特重工-中国-东盟博览会见闻

恒特重工-中国-东盟博览会见闻

万国来朝这件事,常见于汉唐盛世。然而,恰逢中秋,邂逅南宁,这里举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真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宋丹丹语),出奇的圆满让人觉得梦回盛世,讲真,一个二线城市的展会喧嚣如此,对于国家,对于机械行业,未尝不是一件幸事。 会议伊始,首见七常委之一的张高丽出席开幕式。

[详情]

恒特家人齐聚一堂打造生日午餐

恒特家人齐聚一堂打造生日午餐

暖秋即至,花月姣好,时值帝盟集团25周年、青岛力克川液压建厂十周年庆典之际。恒特重工董事长祝桂兰带领餐厅工作人员及诸位家人,亲手做起了“庆生午餐”,予集团家人一份温馨,其味浓浓,其乐融融。 虽无烛光,欢笑不减;家人齐心,事业百年。

[详情]

黑龙江省克东县副县长参观恒特重工

黑龙江省克东县副县长参观恒特重工

8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克东县副县长景红玮、城管局局长吴金玉、经济合作中心主任王立勇一行至恒特重工参观,董事长王志恒亲切接待,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 在集团六楼贵宾室,双方针对潜在的合作事项进行座谈,并现场观看宣传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