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郴州北湖机场连接线开工 总投资为2.2亿元

2016-11-15 16:4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12日,郴州北湖机场连接线及机场试验段工程开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郴州北湖机场建设项目是郴州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湖南郴州民用机场的批复”,该项目位于北湖区华塘镇,属国内支线机场,规划占地面积2895亩,总投资约18.26亿元,预计2019年建成投入运营。作为机场的基础配套工程——北湖机场连接线建设项目,全长2080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西起郴州大道,东至郴阳路,总投资为2.2亿元。

当日,郴州微晶石墨精深加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建设项目也开工建设。

微晶石墨精深加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由中国建材南方石墨有限公司在北湖区投资50亿元,建设微晶石墨研发中心和石墨提纯及石墨烯等石墨精深加工产业项目。

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建设项目,由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在资兴市建设两条日产共1500吨光伏玻璃、光电玻璃及高档产业玻璃生产线。(本文来自湖南在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64525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浦东机场圈围工程内坡施工完工,开始进行堤顶道路铺设

近日,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浦东机场1#、2#围区圈围工程项目内坡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并开始进行堤顶道路的铺设。 内坡施工是浦东机场外侧促淤圈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坡结构主要包括彩色道砖拱肋、素砼排水沟、模袋混凝土、素砼梗、耕植土回填、草皮护坡。

[详情]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图:建设中的重庆机场T3A航站楼 10月8日,从重庆机场传来消息,随着T3A航站楼建设进入全面冲刺,商业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启,而且重庆机场入境免税店规划已报国务院审批。

[详情]

巫山神女峰机场跑道初见雏形 预计2018年竣工

自巫山神女峰机场启动建设近一年以来,一直备受关注。9月28日,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巫山神女峰机场看到,施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累计到位管理和施工人员600余人,进场施工机具400余台,机场跑道建设已初见雏形。

[详情]

湖南首个民用商业机场今日在长沙县开慧镇破土动工

湖南首个民用商业机场今日在长沙县开慧镇破土动工

长沙县开慧通用机场规划效果图。 湖南华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直升机。 我国低空空域开放逐步推进,通用航空随之进入人们的视野。考直升机驾照、乘直升机求婚或旅游……这些高逼格场景不再是影视剧,而将实实在在地来到长沙县居民的生活中。

[详情]

宁波机场:2号航站楼进入主体施工 2019年投用

宁波机场:2号航站楼进入主体施工 2019年投用

宁波机场T2航站楼效果图 林立的塔吊,伴着此起彼伏的机器轰鸣声,今天,栎社国际机场三期工程主体工程之一T2航站楼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如果进展顺利,机场三期工程预计2018年竣工,2019年投入使用。

[详情]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计划2019年10月运营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计划2019年10月运营

图: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效果图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马不停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计划2018年12月完工,2019年10月开始运营。比原运营时间提前1年半,施工工期压缩1年。

[详情]

岳阳经开区:三荷机场项目建设累计投资5.15亿元

记者22日从国家级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位于岳阳经开区的三荷机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进出机场的空港大道也已完成立项等前期准备,预计本月正式开工建设,确保与机场项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

[详情]

三荷机场建设 让古城巴陵 飞起来

三荷机场建设 让古城巴陵 飞起来

岳阳三荷机场效果图 2013年7月31日,岳阳三荷机场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2015年12月10日,三荷机场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在建中的岳阳三荷机场位于岳阳经开区三荷乡,距市区约18公里,项目总投资12.39亿元,建设标准按“4D”规划。

[详情]

漳河机场核心区建设正酣

漳河机场核心区建设正酣

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在即,漳河机场核心区改扩建工程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记者昨从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漳河机场1800米的新跑道、停机坪、滑行道、联络道等主要工程已完工,正在开展边线助航灯光、跑道划线等工程。机场核心区内5条共2400米长的循环道路业已完成水稳层施工,正在摊铺沥青。

[详情]

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正式开建

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正式开建

图:2016年9月19日9点19分,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开工建设奠基仪式于首都机场T3航站楼西南侧举行。 2016年9月19日9点19分,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开工建设奠基仪式于首都机场T3航站楼西南侧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