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轨道交通Ⅲ-TS-04标迎接市住建局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15 17:2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康蓉)日前,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涛在轨道公司、安监局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轨道交通Ⅲ-TS-04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张涛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以及消防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项目下一步安全工作,张涛提出,狠抓施工管理,在临近岁末时节,要扎实做好安全管控尤其是重大风险环节的管控工作,杜绝重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预案,冬季气候干燥时间持续较长,对消防工作要做好预案,将消防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加强教育培训,抓好劳务队伍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利用上班时间分批次、分工种对农民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注重过程管控,劳务分包队伍的管理工作要抓好过程管控,保证工程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各节点目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72617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何治国)11月14日14时09分,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藏铁路格拉扩能Ⅱ标清水桥车站安装道岔融雪设备,调试道岔,CSM系统调试等封锁施工任务的按时完成,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清水桥车站1。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以教育强化廉洁意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琼)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有效监督,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全段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秦州段坚持从日常工作抓起,积极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员工参观安全体验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帆)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1日14日下午16时,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首期/南段工程机电系统标项目部组织员工参观体验安全培训体验馆。

[详情]

精心组织 科学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若晨)11月13日,中交三航局长江深水航道二期工程项目部提前30天完成二期工程福姜沙标段双涧沙区域所有齿形构件安装施工任务,累计完成218个构件安装,其中7m规格的齿形构件为78个,5m规格的齿形构件为140个。

[详情]

中交三航局长江深水航道二期工程项目部成功施救漏水运输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若晨 王晔杰)“衷心感谢你们的及时施救,成功避免了我运输船发生沉没的悲剧,为我挽回了将近百万元的损失,我向贵单位在危机关头给予的紧急施救表示由衷地感谢”,船名为苏发达货8018的船主向中交三航局长江深水航道二期工程项目部副经理徐川满怀感激地说道。

[详情]

弘扬长征精神:历战地黄花,悟征途风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程梦申)80年,沉淀的时间让一段动人心魄的民族史诗历久弥新,红军长征在历史长河中用双脚丈量着国土,在华夏大地上用生命扬起了一条永不褪色的“红飘带”。 于危难时锻造坚强的脊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详情]

重卡行业无寒冬,陕汽再来添把火!!

重卡行业无寒冬,陕汽再来添把火!!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青海区域客户领袖 “陕汽车好,服务好,尤其德龙X3000黄金版,买了三四个月了,至今没出现过问题,陕汽产品质量就是好!” 11月14日。

[详情]

路畅达公司自主开拓河北钢铁集团矿粉反向运输业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贾智帆)近期,由路畅达公司代理的河北钢铁集团矿粉反向运输工作正式启动,装卸发运工作平稳有序,预计年度运量将达到120至150万吨。 随着朔黄铁路3.5亿吨以上扩能改造工程的完成和万吨列车的规模化开行,朔黄铁路的运输能力大幅度提升,机车。

[详情]

哈尔滨的第一场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禹)“闪烁星空是眼睛,浩瀚大海是心胸;巍巍高山是脊梁,铁流滚滚舞巨龙……”清晨,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整个哈尔滨市成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奋进二号”顺利完成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萍萍)11月13日凌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奋进二号”盾构机由经开第三大街站至经开第八大街站顺利完成地下左线贯通,提前完成业主节点验收,并获奖励十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