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港牵亮相上海滩,陕汽征北行动红似火!

2016-11-18 11:3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陕汽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授予“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11月17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盛大召开,来自12个口岸的15个成员单位代表及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集卡分会、堆场分会的全体理事近150名代表出席会议。陕汽重卡应邀参加,并且是唯一携1.1米低鞍座两款集装箱运输牵引车精彩亮相的企业,展会现场引来行业领导、成员单位代表、物流公司董事长、车队经理等众多人员的参观咨询。

会议回顾了分会2016年度工作与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2017年分会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讨论了行业热点问题,包括信用建设、新治超、无车承运试点、多式联运等,与会代表就各种新型物流业态的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上,陕汽港口牵引车项目经理郭攀介绍陕汽港口牵引车的产品工艺和技术特点,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陕汽结合精耕细分市场的战略迅速做出反应,成立专门的港口牵引车项目组,结合优势产品,在深圳、宁波、上海、天津重点区域积极布局,推进港口牵引车市场销售,一方面为用户提供精准产品;一方面强化金融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优选择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本次展示的两款车型,全面满足运输超限超高需求,采用气囊悬架,前盘制动,鞍座高度1.1米,自重轻,舒适性和节油均高于其它产品,引领新国标,成为集卡客户运输的好伙伴。

据了解,目前陕汽重卡产品中,陕汽集卡“标柜之星”——德龙新M3000 港口牵引车不仅适合港口运输,也适合标载集装箱物流运输。目前,在中国经济较为发达的广东、上海、江浙一带,陕汽集卡已经抢得先机,市场占有率颇高。因为这些地方高端物流需求较大,用车标准更高更严,高品质的陕汽重卡更加彰显价值。

会上,陕汽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授予“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一带一路”愿景与行动文件发布,充分发挥上海港和自贸区的区位优势,上海也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积极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陕汽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行业领先的产品价值,德龙新M3000港口牵引车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城市的港口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太原办:“运煤之星”走进忻州

11月8日,清冷的天气依然无法阻止忻州汇通公司持续推广“运煤之星”的决心和热情,借政策红利,抢抓市场机遇。火红的德龙如一道旋风,带着财富和幸运驾临忻州宁武。

宁武县亦是一个能源县,其煤炭储量丰富,近30年来,煤炭开采运输一直是当地的支柱产业,由于气候持续恶劣,国家调控能源政策紧缩,近四年的减产能,造成运输业疲软;随着能源整合完毕,新一轮的能源政策出台,产能陆续增加,运输业转热,许久不见的重卡排队的景象再次出现。陕汽“运煤之星”,打造行业最轻,对广大客户朋友而言,降的就是赚的。“运煤之星”所到之处,无不掀起抢单热潮 ,其新特性无一不紧扣人心,解决了卡友们的所有顾虑,现场签单热烈。此次活动不但拓展了陕汽品牌忻州区域影响力,且使“运煤之星”更加深入人心,最终现场签订意向订单19台,收获倾心无数。

\

沈阳办:双十一特卖团购会!

双11,鞍山金路通联合陕汽重卡沈阳办事处,成功举办了双十一特卖团购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周边的众多陕汽用户和行业相关朋友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鞍山金路通的销售经理对此次团购会展出的车型进行了720°绕车讲解,将陕汽重卡质量好、安全、皮实、耐用、节油效果好等优势进行详细介绍。活动现场邀约客户进行试乘试驾,客户与陕汽新M3000实现零距离接触。随后,由鞍山金路通销售人员对现场用户讲解陕汽重卡的贴心服务及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在宣布当天优惠政策后,更是得到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活动当天现场签订订单25台,获得意向客户10名,也使本次团购会取得圆满成功。

\

济南办:潍坊地区试乘试驾

11月13日,陕汽重卡在潍坊昌乐举行“运煤之星”专场体验,活动云集昌乐地区广大的卡车客户,以及各大物流公司代表。

活动中,济南办事处王晓飞经理就新M3000牵引车进行了详解,将政策与市场结合,将车型和卡友们的需求结合,深入浅出,由表及里,使客户朋友真正通过对比发现了“运煤之星”的绝佳优势,那就是行业最轻!!寿光杰达销售经理李平同时对于陕汽多款车型做了一番讲解,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活动现场,客户朋友踊跃试驾,体验过后均表示十分满意。用资深卡车人张先生的话说:启动轻便,视野开阔,操作舒适。活动现场,业务经理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订车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赢得订单8台,意向客户30多名。

\

沪宁办:太仓地区精品品鉴

11月11日,艳阳高照,苏州中天德龙M3000牵引车如约来到太仓。陕汽德龙M3000牵引车亮相于太仓国际物流城、太仓港综合保税区、太仓港停车场。

活动现场,中天销售经理对德龙M3000牵引车进行了720°绕车讲解,将各项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用户热情高涨,围绕着销售人员,争先提问。通过邀请用户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活动,使用户真正感受到陕汽牵引车的驾驶舒适性和操作上的灵活方便性。用户体验的同时,销售人员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对车辆的保养及维修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在放出现场政策以后,客户们的热情度更高了,对于各项服务和促销,一样也不打算放过,纷纷询问业务经理及销售人员,在客户热情如火的攻势下,销售经理们表示,一分价钱一分货,价钱虽然无法再降,但是服务可以再加成,使众购车用户表示满意,现场签约6台。

\

济南办:“运煤之星”体验营

11月6日,山东华英针对德州区域市场特点,成功举办了“陕汽征北行动暨新M3000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区域内的各大物流公司及卡车客户,同时邀请到德州乐陵恒通冷链运输公司等大客户和集团代表。

活动中,陕汽重卡忠实客户在现场讲解公司与陕汽的故事,作为陕汽重卡客户领袖,他们在运输业已经打拼很多年,借助陕汽重卡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以及节油优势,运营成本不断降低,利润逐年上升。在谈到公司事业未来发展时,他们相信陕汽重卡优秀品质会继续助力企业进一步上升。通过对产品各项性能特点及产品售后服务政策的讲解,让广大从事物流运输工作的朋友们对陕汽车的性能、服务、品质有了更好地认识,产品得到了在场用户的广泛认可。活动当天,现场签约5台,开发意向客户若干。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8113004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客户故事:与陕汽X3000驰骋快运江湖的李家父子

客户故事:与陕汽X3000驰骋快运江湖的李家父子

继“与陕汽X3000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今天我们一起将目光聚焦到驰骋快运江湖的李家父子,陕汽X3000继续与你在一起。 结缘桐庐,快运起家 笔者第一次见到临泉秀兰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生是10月27日,阜阳永晖陕汽4S店老板程裕宽的办公室。

[详情]

沧州大业:掀起“德龙X3000风暴”

沧州大业:掀起“德龙X3000风暴”

一部水浒传天下,谁人不识古沧州。 沧州,濒临渤海,而渤海古称“沧海”,是以得名,有诗句歌咏“暮云连海岱,明月满沧州”。自古而今,从盘古传说,到徐福东渡;从战国纷争,到沧州战役,沧州一直都是风云际会之地。

[详情]

盘踞煤炭业的金龙 德龙X3000运煤好帮手

盘踞煤炭业的金龙 德龙X3000运煤好帮手

用户:杜金泉 驾龄:16年 车辆: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6x4牵引车 运输路线:河南焦作——安徽宣城 运输类型:煤炭运输 推荐理由:德龙X3000 6×4牵引车采用潍柴发动机+汉德车桥+法士特变速器三大黄金动力总成。

[详情]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到陕汽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11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到陕汽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陪同毛万春副书记视察了陕汽重卡总装配线。袁宏明董事长汇报了陕汽党建工作情况。毛万春副书记为陕汽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指明方向。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夜看望西厂区干部员工

10月份,陕汽重卡订单超过15000辆,创陕汽历史最好成绩,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集团各子公司的产能是否能跟上、有什么困难、干部员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如何……这些都牵动着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的心。

[详情]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副行长曲家文一行来陕汽调研

11月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副行长曲家文一行7人在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庆泽等领导陪同下到陕汽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汽集团财务总监周伟,陕重汽财务总监凌云等相关领导对到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陕汽重卡总装配线,之后在管理中心董事会会议室进行座谈。

[详情]

锋眼看车道 千里路途只为带你品鉴运煤之星

锋眼看车道  千里路途只为带你品鉴运煤之星

千万次的想象,不如一次真实的体验,与其你梦想仗剑走天涯,不如亲切体验运煤大道上的璀璨明珠奔驰在辽阔大道的那种激情与梦想,沿路品味运煤世界的特色美餐,亲身品鉴新M3000 6×4运煤之星的极致之美。

[详情]

与陕汽X3000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与陕汽X3000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时间:11月10日凌晨1时 出发地:韵达快递上海分拨中心 抵达地:韵达快递天津分拨中心 小鲜肉:陕汽X3000康明斯440马力快运新明珠 老司机:范圣超、尹继建 运载量:净重12吨快递包裹 约束条件:安全;16个小时;不饶路;油耗符合标准。

[详情]

重卡行业无寒冬,陕汽再来添把火!!

重卡行业无寒冬,陕汽再来添把火!!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青海区域客户领袖 “陕汽车好,服务好,尤其德龙X3000黄金版,买了三四个月了,至今没出现过问题,陕汽产品质量就是好!” 11月14日。

[详情]

杨伟:陕汽祝我事业爱情双丰收

杨伟:陕汽祝我事业爱情双丰收

11月8日,江西萍乡的一场婚礼在全国卡友的朋友圈疯传,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十辆陕汽重卡牵引车组成的超霸气、超壮观的迎亲队伍成为这场婚礼最大的亮点。 当这支霸气的陕汽重卡迎亲车队一字排开,从萍乡弘捷公司出发驶上320国道的时候,那气势太强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