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ICES 2017倒计时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12-21 17:4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21日,距“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ECES2017)”开幕仅270天之际,BICES 2017媒体交流会暨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路面机械网》等2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

\

会议现场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举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以“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ECES 2017)”将于2017年9月20-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与往届展会有所不同的是,本届展会呈现出四大特色:一是更加细分丰富展会内容。在聚焦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领域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为充分体现BICES展会行业引领、专业化的特点,BICES 2017还将强化行业细分和地域特色,并就行业发展热点尽心全力地为行业构建可持续的价值方案,在展会期间将在上届新增再制造技术、盾构机械等专业展区的基础上,根据行业发展热点增设新兴及地方特色展团展区。与此同时,以BICES为平台,融合各方资源,丰富展会内容,为参展企业及观众带来超值的价值体验,届时参展观众不仅可亲身体验全球知名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一系列高端会议及活动现场与众多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聆听行业发展趋势;二是更加注重专业观众的组织。BICES将依托独有的政府、行业背景,加强与国内各相关政府机构、专业协会组织的密切合作关系。采取行业和地方相结合,重点行业、地区宣传和广泛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强化包括:铁道、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市政、矿山、建筑施工、基础工程、石油化工、核电建设、有色冶金、水运、煤炭、通讯、建材、交通、铸造等在内的16大行业46家行业协会及重点用户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三是更加关注国际化程度,大力推动组织海外观众团体来京参展和观展。届时,BICES 2017将继续推出万里行活动,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四是更加注重展会服务和内涵。包括提升展出条件;优化服务流程;改善现场管理;改进交通食宿条件;注重工程机械文化建设等。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讲话中说,BICES自1989年创建,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近三十年来,在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主办单位积极把握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展商及观众需求,着力提升BICES的软硬件条件及展会效果,保证了前十三届BICES展会的顺利举办,并努力将BICES 2017打造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成为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盛会。BICES 2017作为全新起点,将与长期关注、信任、支持BICES和投身工程机械行业的同仁们一起,共同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链的拓展和价值链的延伸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主办方加强了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更加细分丰富展会内容;二是继续注重专业观众的组织;三是更加关注国际化程度;四是更加注重展会服务和内涵。BICES 2017正一步步走来,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与大家携手,共同打造一届令人期待并持续发展的高品质的国际工程机械展会。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宣读了BICES 2017邀请函。苏子孟表示,作为BICES 2017的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全力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一是充分发挥好首都北京的地域优势和有关政府,媒体,央企,总部基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资源优势,为各企业展示出创新发展的新风采创造条件。二是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含金量更高。三是积极与有关国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和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与国内有关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建立联系,通过他们为北京展提供项目支持,组织观众,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他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2017年的市场将稳中向好,为展示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加大市场拓展,他邀请行业内的人士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据悉,BICES 2017除了邀请行业观众和媒体外,还将邀请包括铁路、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市政、矿山等16大行业的46家行业协会及重点用户参展,进一步打造更具针对性、更加细分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亚洲最大工程机械行业展的美誉,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周到的热情服务。

\

BICES 2017倒计时270天

随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做了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北京展28年的发展历程,作为十三届北京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认为北京展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在政府的指导,协会的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展会的规模越来越大,参展观众越来越多,管理水平越来越高,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工程机械类展会。作为主办方今后应该加强展会的组织与管理,学习现代化的管理方法,为参展企业和观众营造更好的参展环境。祁俊会长希望与会媒体和嘉宾多给主办方提意见和建议。他说,现在离展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要集思广益,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改进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为广大参展观众奉献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展会。

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注视下,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共同为BICES 2017倒计时牌揭幕。BICES 2017倒计时270天正式启动了!随着倒计时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BICES 2017正向我们大步走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1174321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机友会】机友们总结2016这一年!

【机友会】机友们总结2016这一年!

不知不觉中,2016就快过去了。过去的一年里,你都经历了哪些事?有什么收获,又有哪些遗憾?机友会的机友们用图片和文字描述来记录了他们的2016年,无论是高兴的、快乐的,还是难过的,气愤的,都已成为一种经历!让我们挥手作别。

[详情]

2016年1-11月摊铺机共销售1829台 同比增长7%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统计,2016年11月参加统计的18家主要企业共销售摊铺机112台,其中机械式4台,全液压式108台。2016年累计销售1829台,同比2015年增长7%;本月销售数量排名前三位的企业分别为徐工32台,维特根福26台,戴纳派克12台。

[详情]

2016年1-11月铣刨机共销售570台 同比下降1%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统计,2016年11月参加统计的12家主要企业共销售铣刨机25台,其中轮胎式19台,履带式6台,2016年累计销售570台,同比2015年增长-1%。本月销售数量排名前三位的企业分别为徐工12台,维特根10台,华通动力1台,三一1台,宝马格1台。

[详情]

北京市环保局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同性质单位座谈会

北京市环保局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同性质单位座谈会

--研究建立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排区专题会议 2016年随着北京市环保局委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针对北京市在用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登记工作的持续开展,12月期间北京市环保局关于北京市建立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排区工作有了进一步安排。

[详情]

振奋人心!工程机械行业景气持续回升

振奋人心!工程机械行业景气持续回升

11月挖掘机、汽车起重机、压路机销量继续大幅增长,开工小时数稳步提升,汽车起重机开工小时创两年新高。我们认为这一增长态势可以延续至明年上半年,理由:同比基数低、新开工增长、矿山等上游企业盈利改善带动设备需求、2017年开始更新需求增加。

[详情]

2016印度BAUMA CONEXPO展最精彩最全面的回顾都在这里!

2016印度BAUMA CONEXPO展最精彩最全面的回顾都在这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12月,在广阔的中国大地,寒意已经渐浓,然而跨过喜马拉雅山的印度,却温暖如春,这里正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工程机械饕餮盛宴——2016年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及工程车辆展(BCINDIA),本次展会在德里古尔冈地区举行,历时三天。

[详情]

CONEXPO-CON/AGG 2017展商名单抢鲜看!

CONEXPO-CON/AGG 2017展商名单抢鲜看!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黄金100最佳贸易展览会”获奖名单中,CONEXPO-CON/AGG因排名第一而备受业界关注。 CONEXPO-CON/AGG是每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领域全球顶级盛会。

[详情]

武汉基建火热,挖掘机销量大幅上涨!

武汉基建火热,挖掘机销量大幅上涨!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崛起中的武汉,近些年大挖大建,这是武汉要成为国际性大都市的硬件投入。近日,武汉地铁建设传来消息,地铁6号线开始“实战演练”,66分钟跑完全程。因为武汉地铁6号线等轨道交通的运行,武汉居民的出行变得越来越快速和便利。

[详情]

苏子孟:推进工程机械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取得实效

苏子孟:推进工程机械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取得实效

2016年12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在京正式成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做联盟工作报告。以下是他的发言实录。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首先。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成立

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推进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2016年12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在工程机械行业联合相关企业及有关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