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344省道邳州段工程开工建设

2017-01-04 17:2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31日,344省道邳州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邳州“一环六路六桥”工程的最后一个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344省道是《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年)中的新增线路,起于连云港,止于徐州,沿线贯通徐州、宿迁、连云港3个地级市,连接灌云、沭阳、宿豫、新沂、邳州、铜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要节点。344省道邳州段路线起自邳州与新沂交界处,向西跨京杭运河、黄墩湖、徐洪河,穿经新河、八路、土山、占城、八义集等5镇。全长37.2公里,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按照一级道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26米,总投资约15.3亿元,计划2019年10月1日建成通车。(本文来自中国公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4172254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萍乡市公路建设等PPP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简约的签约开工仪式,却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浓浓的民生情怀。2016年12月29日上午,萍乡市市中环北路PPP项目、杨宣公路项目、鳌洲公园项目、西门内涝区PPP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详情]

河北:延崇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6年12月29日,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其中河北段由主线、延伸工程和赤城段三部分组成。

[详情]

广东:汕湛高速公路惠州至清远段全线开工建设

2016年12月30日,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汕(头)湛(江)高速惠州至清远段全线开工动员大会在广州从化召开,标志着惠清项目全线进入实质性施工建设阶段。 惠清高速是广东省规划的“十纵五横两环”公路网中“二横”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干线延崇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新干线——延崇高速公路已开工建设,将于2019年底通车。12月2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调研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施工建设者。

[详情]

新江至崇左扶绥一级公路开工

12月28日,南宁市举行2016年第八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南宁市新江至崇左扶绥一级公路(南宁段)PPP项目、南宁市沙江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南宁伶俐通用机场等一批项目集中举行开(竣)工活动。

[详情]

湖南:全省首条旅游公路开建

12月下旬,S252、S254泸溪能滩至浦市公路改造工程和我省首条旅游公路泸溪沅水绿色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在泸溪正式开工。 据悉,S252、S254泸溪能滩至浦市公路改造工程全线长69.6公里,总投资8亿元。

[详情]

广西4市11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开工

12月27日从2016年广西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推进情况发布会上获悉,广西本年度计划开工的11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达100%。这些项目总规模45公里,主要分布在南宁、柳州、钦州和东兴4市。

[详情]

预计2016年全年公路完成投资1.78万亿元

1-11月,公路完成投资1.64万亿元,同比增长9.2%,预计全年完成1.78万亿元,超额完成1.65万亿元任务目标。 新增高速公路6000多公里,总里程突破13万公里。 新改建农村公路超29万公里。

[详情]

四川:今年绵阳市完成农村公路投资42.19亿元

“现在通组公路修好了,我们的蔬菜能及时运出去了,菜价也卖得高多了。”12月23日上午,涪城区新皂镇九根树村8组村民杨胜朱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5月通组公路建成以来,他家仅卖蔬菜就增收2万多元。 连日来,记者深入全市乡村采访,目之所及山水相连、路路相通、天堑变坦途。

[详情]

云南:建水(个旧)至元阳和蒙自至屏边高速开工

12月27日,红河州以音视频连接同步转播的方式,在新鸡高速蚂蝗塘互通立交旁和蒙新高速冷泉互通附近同时举行建水(个旧)至元阳、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开工仪式。两条高速公路的启动,标志着红河州南部高速公路已全部实现开工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