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品质提升 国机洛建2016年出口增幅达到137.5%

2017-01-11 22:34: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小型压路机
字体大小:

国机洛建压路机在2016年实现出口量翻倍,增幅达到137.5%,增幅位居行业第一,压路机出口量位居第二位。这是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在2017年1月12日召开的主题为“专业专注高品质 和衷共济新发展”的国机重工(洛阳)2017营销网络商务年会上了解到的。

 国机洛建压路机在2016年实现出口量翻倍

国机洛建压路机在2016年实现出口量翻倍

近年来,面对工程机械市场一直处于“阵痛期”,前景黯淡的局面,国机洛建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实施创新驱动促进产品优化升级的产品战略,先后研发了一大批国际先进产品。并执行深耕海外市场、拓展外部生存空间的营销战略,用中国智造和百年精粹技术,铸就民族不朽品牌,从东南亚、中东、中亚,到非洲大陆,南美大陆、再到东欧等国家,一路走来,斩获颇丰。伴随“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持续推进,沿线各国的基础建设相继启动,无疑为国机重工这样具有强大研发制造实力的央企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鼓舞下,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国际市场上追赶超越步履矫健,不断加大对“一带一路”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今年压路机出口表现更是强势。

新产业园投产确保障质量提升

2016年3月1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第一台压路机暨公司第五万台压路机成功下线,新产业园正式投产运行,拥有112年发展历史的压实机械业务单元顺利完成了搬迁入园,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大幕正式开启。新产业园投入运营,压实机械作为三大核心业务单元之一,顺利实现了整体搬迁入园。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第一台压路机暨公司第五万台压路机成功下线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第一台压路机暨公司第五万台压路机成功下线

新产业园投入使用的现代化路面机械生产车间和产品装配流水线,拥有包括各种高精尖专业设备700余台套,在压路机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装配质量以及性能方面均有极大提高,产品整体质量明显提升。

工艺设备保障,公司拥有近400套国内外先进的关键工艺设备及各个产品链完善的工艺体系,并持续注重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生产装备的应用。

工艺设备保障

系统的检测保障,建立了涵盖检验、计量、化验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了产品的全过程控制,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系统的检测保障

过程质量控制,加强转运及装配过程中的防护,防范零部件的磕碰和液压系统的污染。

过程质量控制

实行全扭矩标准化管理,消除螺栓(母)松动所造成的连接件损坏、功能失效;减少了接头、管螺母松动所造成的渗漏。

实行全扭矩标准化管理

装配线可视化工艺,使装配标准一目了然,防止人为缺陷;事先预防各类隐患和浪费,提高装配质量和工作效率。

装配线可视化工艺

整机检测,三种坡道的爬坡试验,验证爬坡能力、驻车制动等技术性能的可靠性;多种压实材料的冲击压力效果检测。

整机检测

设计改进提升

关键件提升

关键件提升

振动系统采用进口联轴器组件,提升振动系统的可靠性。

振动轮加工增加外圆切削工艺,大幅提升了压实平整度,行业首家采用。

震动轮

人性化设计

机罩内增加环保聚酯吸声棉,隔音效果优于同类产品。

人性化设计

增加了上下车脚蹬、前车架倒车镜、变速箱油尺、衣帽钩、水杯托等。

人性化设计

新型驾驶室,提升了驾驶室的密封性,将空调安装位置调整至驾驶室顶部,显著提升提升了空调制冷效果。

人性化设计

精细化改进

先进的涂装生产线保证了所有零部件的面漆化,产品实现了漆后装配,大幅提升了涂装及外观质量。

人性化设计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从2016年3月份开始,公司全面推出国三排放系列新产品,并实现上市销售。新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产品销量方面全面提速。大吨位压路机表现强势,小吨位压路机更是突出,压路机同比增长21%。

全面推出国三排放系列新产品

全面推出国三排放系列新产品

2016年6月,正值工程机械季节性旺季,公司在全面开展“出口攻坚战”的同时,丝毫没有懈怠新产品的开发。自搬迁入园以来,公司直面市场严峻的需求态势和自身技术研发、产品图谱系列化综合优势,不断贴近一线市场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逐渐实现压路机国Ⅲ动力切换的同时,秉持技术信息化、节能化、通用化和舒适、人性化的原则,适时推出通用、节能、舒适度和性价比优越的压实产品。

21/23吨LSS321H/323H全液压单钢振动压路机新品上市,产品覆盖21和23两个吨位级别,配备三阶段排放电控发动机,实现了整机载荷、燃油经济性、排放控制和起动性能的优化配置,更加节能环保。采用液压驱动系统、变频变幅振动系统,具有良好的驱动和压实性能,工作效率更高;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也适用于高海拔区域作业。

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LSS32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动力传动、多配置模块化设计,配置大制动力矩的驱动桥,操作省力,安全可靠。该机属重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LSS32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LSS32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LRS240E轮胎压路机是行业最大吨位、全球首发电传动轮胎压路机,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整体设计节能、环保,工作质量全球最大,压实效果好,操纵便捷高效,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高性能压实设备。全液压轮胎压路机LRS240H凭借优良的性能、卓越的品质荣获“TOP50”。

LRS240E轮胎压路机

LRS240E轮胎压路机

2016年8月,公司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在百年技术积淀的支撑下,在精益制造体系的保障下,产品定制化方面取得一定的突破——62台全液压双钢轮效力一带一路建设;10吨组合式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这批压路机,价值量高,私人订制特点鲜明。根据用户提出的一系列个性化需求,公司快速响应,组织研发、设计、制造资源,在短时间内,即完成了科学、个性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获用户赞赏,可以称得上是洛阳公司入驻洛阳产业园,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后的一份满意答卷。

62台全液压双钢轮效力一带一路建设

62台全液压双钢轮效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6年10月31日,“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在公司产业园隆重举行。河南区域新老客户代表60余人参加;客户参观了压路机产品生产车间,并踊跃试乘试驾,感受国Ⅲ产品的先进性和舒适性;部分客户现场提出了购买意向。此次体验会,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收集了客户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更准确地把握市场需求、更优质地满足客户需要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了企业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

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

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

公司连续九年入选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推出的“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LRS240H入选2016年度工程机械TOP50产品,公司压路机连续10年入选年度TOP50。

 入选“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国机洛建入选“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公司总经理冯子玲表示,洛建公司是‘一带一路’的受益者、推动者和先行者,公司将继续依托国机重工集团优势,深化落实供给侧制度改革,在“做专做优做精”产品的同时,在“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

未来,国机洛建将继续巩固和提升单钢轮压路机的市场优势,以双钢轮和轮胎压路机为重要补充,发展中高端产品,坚持差异化,提高产品压实性能、操控舒适性、智能化程度、可靠性、绿色环保性,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柴喜男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223434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创新工程”荣获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奖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创新工程”荣获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奖

1月9日,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创新工程”作为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任洪斌董事长作为获奖代表应邀参加这一科技界最高盛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详情]

和衷共济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携手代理商共绘美好蓝图

和衷共济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携手代理商共绘美好蓝图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月12日,主题为“专业专注高品质 和衷共济新发展”的国机重工(洛阳)2017营销网络商务年会在河南洛阳成功召开。

[详情]

国重常挖:吹响2017年集结号

国重常挖:吹响2017年集结号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月10日,一场带有浓厚誓师意味的会议在江苏常州拉开帷幕。 国重常挖董事长陈卫回顾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对新的领导团队提出要求 国重常挖常务副总经理黎彬主持会议并致辞 当天。

[详情]

国机重工将向俄罗斯出口最大马力履带式推土机

国机重工将向俄罗斯出口最大马力履带式推土机

据《洛阳日报》3日报道,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将向俄罗斯出口最大马力履带式推土机。 报道称,近日,在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出口俄罗斯的2台320马力的大型履带式推土机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即将起运。

[详情]

2017,工程机械行业创富可期

2017,工程机械行业创富可期

伴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逐渐回暖,我们跨越2016年,在初来乍到2017年继续感受着冬天里的阵阵暖意。 2016年,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者不懈努力下,行业逐渐回暖,不仅增加了工程机械企业的信心,对工程机械从业者来说,也是一种机遇。

[详情]

国机重工与南岭民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国机重工与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南岭民爆”)在湖南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矿山工程承包、矿山开采设备等领域展开合作。集团副总经理金阳及南岭民爆董事长吴教建分别就企业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达成共识。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带队先后赴各所属企业现场办公,听取企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2016经营工作收尾情况和瘦身转型、改革调整、“两金”压降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2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在京成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资司副司长吴红亮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会,集团公司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业联盟实施联盟成员制,将致力于推进和引导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产能合作,以共商、共建、共赢为原则,突出行业特色。

[详情]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2017新年献词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2017新年献词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详情]

2016,工程机械行业“六大心情”

2016,工程机械行业“六大心情”

2016年,火起来那么多代表“大众心声”的网络用语,你知道的有哪一些?今天,小编做了一些总结,发现其中一些很适合表达我们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的心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