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孜州康定折多山隧道已获立项批复

2017-01-16 15:41: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工程,是川藏南线在甘孜州境内的重要节点。近日省发改委批复了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起于康定市折多塘村道班沟沟口,顺接国道318线,跨折多河,设隧道穿越折多山,止于新都桥镇塘泥坝村接国道318线。路线全长约9.94公里,其中:新建特长隧道8155米/1座,桥梁28米/1座,平导洞8155米/1座,隧道两端接线长约1.79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隧道主洞建筑限界10×5米。设计荷载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一般大中桥1/100,路基及涵洞1/50,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建设工期为5年。(本文来自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54149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永泸高速公路将开建

今日上午9时30分市交委与中铁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永川至泸州、黔江环线两条高速公路投资项目,市交委表示,两个项目已进入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尽快开工。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在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永川至泸州高速公路项目(重庆段),是我市通往四川重要出口通道之一。

[详情]

陕西今年完善交通运输网络 争取开工8条高速公路

●争取开工8条高速公路 ●创造条件开工西安至十堰、延安至榆林、西安至重庆3条高铁 ●开通西安至华沙、伊斯坦布尔、布拉格、圣彼得堡、温哥华5条国际航线 1月5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以“打造交通升级版。

[详情]

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将开工建设

近日,市交委印发了关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施工许可决定书的通知,至此该项目相关施工手续均已完备,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11.97亿元,全长76.06公里,起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合川段沙溪枢纽互通,与渝武高速相连,经过合川草街。

[详情]

发改委批复福建省一公路建设项目 投资逾200亿

记者13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强化海峡西岸经济区与中部地区的交通联系,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改委同意建设福建省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35.32亿元(静态投资约为221.74亿元)。

[详情]

福建省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公路获批 总投资235.32亿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上报国家高速公路网莆田至炎陵高速公路三明境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闽发改网交通〔2016〕16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

[详情]

今年投资805亿 湖北高速路将突破7500公里

近日,从2017年湖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省将投资805亿元,建设“祖国立交桥”,确保今年年底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7500公里。 据了解,去年全省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010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12%。

[详情]

重庆合川至长寿高速公路即将开工建设

从重庆市交通委员会获悉,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重庆合川至长寿段将于近日动工修建。 据了解,重庆合川至(重庆)长寿高速路是重庆市“三环”高速的最后一段,全长约76.06公里,总投资约111.97亿元,途经重庆合川草街、清平、(重庆)北碚静观、三圣、(重庆)渝北统景、石船。

[详情]

贵州:将投200亿元建设2万余公里贫困农村公路

1月10日,2017年贵州省公路局公路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多彩贵州网记者获悉,2017年贵州将确保完成公路固定资产投资581亿元,其中200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全省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9万公里,建成1.79万公里,实现建制村通畅率达到100%。届时,全省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也将圆满收官。

[详情]

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获得施工许可

近日,市交委印发了关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施工许可决定书的通知,至此该项目相关施工手续均已完备,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11.97亿元,全长76.06公里,起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合川段沙溪枢纽互通,与渝武高速相连,经过合川草街。

[详情]

四川:至2020年建成9个高速公路 新开工15个项目

1月10日,从四川省政府获悉,《四川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于近日出台,阐释“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建设内容和重大举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