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重汽二手车业务培训在梁山隆重举行

2017-01-19 10:58: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1月18日,陕西重汽二手车业务培训在梁山举行,104家经销商的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培训前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对经销商进行了培训动员,对陕汽开展二手车业务的原因、具体规划思路以及培训安排等进行阐述,指出17年是二手车流通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经销商通过开展二手车业务拓宽产业链,增加盈利点。

\

本次培训以“理论+实践”、“课堂+现场”的模式开展。理论和课堂内容主要包括:商用二手车行业分析、开展商用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必要性和解决方案、置换业务流程及“陕汽二手车管家”的平台应用、商用二手车检测及评估、商用二手车金融。通过系统学习及一个个生动案例的展示,让擅长新车销售的销售精英们,对二手车行业也有了基本的认识,对二手车“一车一况,一日一价”的特点,有了新的理解。在有了理论支撑的基础上,培训从会议室转场到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华通二手车交易市场,邀请二手商用车资深评估师对二手商用车检测、评估、交易环节进行现场教学,实践出真知,销售精英们普遍能够快速掌握车辆检测及评估的方法及技巧,大家觉得收获颇丰,反响强烈,这也为经销商后续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培训的结束代表着业务的开始,授权二手车业务的经销商可以进行强势推广,利用“陕汽二手车管家”平台,开展以旧换新及库存车发布业务,陕汽及合作伙伴蜗牛货车平台会为经销商提供全程协助,同时,我们会积极研究陕汽品牌二手车业务,提供匹配有竞争力的金融及延保服务支持,尽快导入市场。(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9105820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SC-Cloud首秀,芯征程,赢未来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于制造业的影响尤为突出,陕汽作为商用车车联网的先锋,走在了互联网时代的前列,将卡车与智能制造进行了完美融合,正是这种超前的战略理念,引领着陕汽重卡不断前进。

[详情]

拜年、答谢、团购,各地齐开花

兰州:平凉双星陕汽体验店盛大开业 1月15日,甘肃平凉双星陕汽体验店开业盛大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重汽兰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吕文雅,各配套合作伙伴,华煤集团领导,平凉市工业园区领导和各银行的领导,平凉运输行业公司大用户,以及陕重汽忠诚的客户,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开业盛典。

[详情]

新晨,抢占市场制高点!

常言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但无论是怎样的战局,抢占有利形势,尤其是“制高点”无比重要。 姚建卫自从任职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经理以来,所做工作都是为了让陕汽重卡冲上石家庄市场的制高点。

[详情]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包头办:挖需求 抢订单20辆 “运煤之星”成功交付 1月9日,包头办事处联合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乌兰察布兴和县举行陕汽重卡迎新春暨鹏翔20辆“运煤之星”交车仪式。

[详情]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2016年陕汽全年销量爆发式增长,达到了9.5万辆,国内民品更是进入了行业前三,在这样一个转型之年,无论是逆境中的百舸争流还是顺境中的勇往直前,陕汽敢于亮剑,抢抓机遇,踏踏实实的落地政策,发挥特长,完善渠道建设,打造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英团队。

[详情]

陕汽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到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改造情况

2016年12月26日上午,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一行深入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德龙/X3000驾驶室混线生产改造情况。 自2015年底X3000卧铺加宽驾驶室上市后,其产量逐步上升并超越德龙。

[详情]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到陕汽调研

1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西安市副市长卢凯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陕汽调研企业转型发展情况。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陕汽产品样车和陕汽重卡总装配线。

[详情]

2016年陕汽10大新闻

1.12月29日,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总装车间隆重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谭旭光董事长,省国资委胡保存主任以及省工信厅、省发改委。

[详情]

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陕汽重卡总装配车间隆重召开。 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

[详情]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山东临沂有家销售陕汽重卡的公司叫“弘达亚飞”,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很是了得。不久前,记者怀着一窥究竟的心理,采访了这家公司的销售负责人王龙经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