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片区项目部2016年度职工大会

2017-01-19 13:56: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2017年1月13日上午8点,上海分公司安徽片区项目部职工大会在淮北隆重召开,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出席本次会议,符夹、连连、皖赣项目部31名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安徽片区项目部书记刘志和主持。

会议中,区域项目部副经理陈永凯作了项目部工作报告,对区域项目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接着,区域项目部领导班子依次述职。领导班子总结了一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自己及项目部提出了继续改进和提高的要求。

随后,各项目部职工对区域项目部的工作和领导班子的各项能力做出不记名评议,由分公司党工部部长宣布结果。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发表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区域项目部的成绩,并对项目部面临的困难做出指示,要求项目部上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生产,最后送上了新年祝福。

大会历经两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事,本次职工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9135659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南华丽高速15标全线首个桩基浇筑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小彪)1月1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云南华丽高速15标全线首根桩基浇筑顺利完成。 云南华丽高速15标共有大桥10座,中桥2座,桩基691根。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工会对金华四电项目部职工开展工地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梁冰)2017年1月7日,细雨霏霏,寒意刺骨,但在金华四电项目部施工的职工们却丝毫未受天气影响,正在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为促进基层工会组织进一步做好冬季劳动保护工作,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充分调动施工一线员工的生产积极性。

[详情]

首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文化活动圆满收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张继军)1月18日,轨道公司举办的首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圆满收官。此次系列文化活动是轨道公司文化建设的一次尝试,活动旨在打造轨道公司特色文化,弘扬企业正能量,展现轨道交通建设者的精神面貌。

[详情]

金华四电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梁冰)1月6日,金华四电项目部召开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总结全年工作、查找不足,展望2017。来自各作业队及项目部各部室的三十九名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公司工青部长林一秋对会议进行指导并与项目部职工亲切座谈。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安全检查组对金华四电项目部开展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梁冰)1月6至7日,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带领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金华四电项目部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先后查看安全生产有关台账、资料,并且深入施工作业现场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全检查。 之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详情]

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2017年“迎新” 游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梁冰)匆匆地,又一年辞旧迎新。 为感谢广大职工在2016年的辛勤工作,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企业凝聚力, 1月16日,分公司工会在机关所在地组织2017年“迎新” 游园会,共同庆祝新春的到来。

[详情]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席典宁)1月18日春节前夕,中铁十八局轨道公司启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当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任彦武到机关员工宿舍看望了2名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前祝福,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更上新台阶。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评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明、卿波勇)2017年1月18日,接到襄阳市科技局通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科火字〔2016〕184号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湖北省2016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郭超)1月15日下午13时,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在驻地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陈福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详情]

科工装备公司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明\鄢玉香)1月1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窦保信、企业文化部部长但汉求到会指导,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主持会议,公司8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