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推出全新25m²、40m²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

2017-01-22 10:24: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

近日,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最新研发的16m²、18m²、25m²、40m²全新‘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目前现有除尘器的型号有两大类五种产品:24m²振动式滤芯除尘器,16m²、18m²、25m²、40m²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具有净化效率高,处理气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袋寿命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产品涵盖了大、中、小三种过滤面积类型,极大丰富了除尘器产品系列化、多样话。满足客户对仓顶除尘器的不同需求。

\

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分为上室与下室,在上室与下室之间用多孔板隔离,使上室为净气室,下室为尘气室。滤袋安装在多孔板上。储仓中的含尘气体进入下室通过滤袋时,粉尘被阻挡在滤袋的外侧,而滤清了的空气进入上部净气室,然后经出口排入大气。随着作业的继续进行,附着在布袋上的粉尘越积越多,时间越长,布袋的过滤阻力越大,就会影响除尘器的正常工作。为此,我们专门设计了脉冲反吹清灰系统。脉冲反吹清灰系统是由脉冲控制仪控制,定时地将压缩空气喷入滤袋内腔,对布袋外表面的粉尘进行清扫,清灰是逐排轮流进行的,因此在清灰作业时不影响除尘器的正常工作。

\

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设计结构紧凑,布袋布局合理。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清灰效率高的特点。它采用外滤式过滤方法,使含尘气体能畅通无阻地到达各布袋的过滤面,充分地利用了过滤面积。还可以根据进出口压差和系统要求,随意调整喷吹周期,使阻力减少到理想状态。采用了先进的脉冲反吹清灰技术,能使滤袋的过滤能力及时地得到再生。这不仅比机械振打、反吹风清灰有更好的清灰效果,而且具有无机械传动磨损、维护工作量少、除尘效率高、滤袋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因此本设备能长期稳定地运行。

\

(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2102429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方圆集团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1月21日(腊月二十四)上午,方圆集团工会主席修光玺、集团办公室主任薛丽波一行携带慰问品代表集团前往海阳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方圆集团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修光玺主席一行在方圆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

[详情]

方圆集团组织酒店及后勤科员工赴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参观交流

方圆集团组织酒店及后勤科员工赴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参观交流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鼓舞职工干劲,使酒店员工更好学习星级酒店服务管理的专业知识,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方圆集团组织大酒店、后勤科共102名员工于1月16日、17日分两批前往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高档自助餐厅就餐,并以此开展学习交流。 从出发到餐中,到处洋溢着开心、热闹的氛围。

[详情]

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1月14日下午,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集团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到会讲话。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会上讲话指出,宣传工作是促进集团稳健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受到用户褒赞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受到用户褒赞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 日前,由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于2016年12月26日亮相方圆集团2016年技术研讨会,得到与会来宾的高度赞誉。

[详情]

方圆集团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方圆集团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为迎接2017年春节的到来,近日,方圆集团分批组织集团员工在方圆大酒店举行迎新春招待会,感受方圆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感受集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副主席何永荣、总经理刘长城致以祝福 招待会上,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副主席何永荣。

[详情]

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举行

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举行

1月15日晚,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在方圆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集团海阳籍以外人员参加招待会。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亲临招待会,向联谊会全体成员表达新春祝愿。

[详情]

方圆集团诚聘精英加盟

方圆集团诚聘精英加盟

方圆集团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盟合作,面向社会招聘: 一、带项目合资合作的有识之士; 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三、年龄18-25岁之间人员(男女不限)。

[详情]

方圆集团高秀家庭荣获“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荣誉

方圆集团高秀家庭荣获“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荣誉

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于1月12日在济南举行。会前,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会见全省文明家庭代表并合影留念。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副省长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孙守刚参加表彰大会并讲话,季缃绮主持会议。

[详情]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调研方圆集团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调研方圆集团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调研方圆集团 1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一行在海阳调研期间,调研方圆集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参加调研。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调研方圆集团 在海阳市委书记李波、市长刘宏涛等领导的陪同下,孟凡利书记一行深入方圆集团生产车间调研。

[详情]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1月11日至12日,方圆标志认证公司山东方圆认证分公司一行5人组成的外部审核组对集团公司现行的三体系进行了外部审核。经过2天的审核,集团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的认证外部审核,集团有关领导与各单位负责人和认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