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预计7月正式开工

2017-02-17 15:51: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江苏省交建局就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启动招标,预计7月正式开工,建成后将打通江苏与皖东南地区的联系。

据了解,项目推荐方案路线全长33.979公里,途经溧阳市南渡镇、上兴镇,高淳区桠溪镇、漆桥镇,溧水区和凤镇共3个区市5个乡镇。起点南渡枢纽计入溧广高速公路,与项目终点相接的高淳至芜湖高速公路目前已开工在建,淳芜高速起点接溧高高速终点,设置和凤枢纽。

这条高速公路预计于“十三五”期间建成。线路虽然不长,但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与淳芜高速、宁高高速、溧广高速、宁杭高速、常溧高速、扬溧高速和宁常高速共同沟通苏南及上海各地,打通江苏与皖东南地区的联系,有效改善了区域路网的连通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7155137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内蒙古:通史至城川二级旅游公路正式立项

近日,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文件,同意建设通史至城川二级旅游公路。通史至城川公路,主线全长59.52公里,连接线全长23.3公里。起点位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东北,终点止于鄂托克前旗城川镇西北。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总投资6.2亿元。将于6月30前完成建设。

[详情]

甘肃将建成“两横七纵”综合交通运输通道

近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下简称《规划》)。该《规划》明确,到2020年,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综合交通枢纽和黄金通道建设将取得突破性进展,基本建成辐射全国。

[详情]

吉林:高速公路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0亿元

长春至拉林河高速公路今年开建!昨天上午,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新文化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将新建4条高速公路,续建8条高速公路。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方面,推进驾驶员培训改革,全省80%驾校推行先培训后付费模式。

[详情]

四川:11个高速公路项目招商

2月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四川省“十三五”部分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招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经发布,G5成绵高速(微博)扩容、绵阳(微博)至苍溪与苍溪至巴中(微博),南充(微博)城市过境北段。

[详情]

2017年内蒙古公路项目表 总投资2097.5亿元

2017年内蒙古公路项目表 总投资2097.5亿元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制定的《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简称《方案》),2016年至2018年,内蒙古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99项(含1个打捆项目),总投资约3925.6亿元。

[详情]

十堰:将建一条快速一级公路 估算投资68亿元

“就十堰投资建设的单个项目而言,这条快速通道的投资规模、建设标准和重要意义,都称得上史无前例。我们一定要高质量、高水平完善规划设计,尽早开工,将其建设成为引领十堰未来城乡统筹发展的康庄大道。

[详情]

湖南长沙:今年新开工10个公路项目 投资100亿

2月14日,长沙市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透露,今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投资100亿元,重点推进岳宁大道(湘江新区段、高新区段)、金阳大道(长沙县段)和金阳大道三期等项目建设。 全年将新开工干线公路项目10个,总里程112公里。

[详情]

河北采用PPP模式建设太行山高速公路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全长651公里的太行山高速公路已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其中新建的7条段、451公里全部采用PPP模式建设,计划2018年全线建成通车。

[详情]

吉林:今年将新建4条高速公路

长春至拉林河高速公路今年开建!日前,吉林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将新建4条高速公路,续建8条高速公路。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方面,推进驾驶员培训改革,全省80%驾校推行先培训后付费模式。

[详情]

四川南充:3条高速公路项目启动招商 总投资187亿元

南充城市过境北段、南充至潼南、营山经仪陇至阆中3条高速公路建设取得新进展,有望于年内开工。2月1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个项目目前已经启动招商准备工作,将采用BOT(建设—经营—转让)或PPP方式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