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泰国市场,慰问看望市场服务一线人员

2017-03-03 09:56: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亲赴泰国进行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工程机械市场形势和代理公司经营状况,同时深入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山推设备使用情况,慰问市场一线服务人员。执行总监安鲁琳与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走访。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慰问市场服务一线人员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慰问市场服务一线人员

首先张秀文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泰国代理公司、厂区、配件仓库及维修车间,充分肯定了该代理近几年的发展,对其积极开拓泰国市场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赞赏。张董事长与泰国代理公司深入交流关于山推在泰国发展的前景,并对代理公司注重售后服务和配件库存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山推协同代理公司共同将泰国打造成山推在东南亚战略布局的桥头堡。

随后张董事长一行走访了工地现场。由于泰国当地常年高温,设备的保养和维护更为严苛。张董事长听取了山推在当地服务人员张乐对设备维护情况的反馈,张董事长对长期在炎热工况中维护设备的同志们表示体恤和关心,并对战斗在一线的服务人员表示慰问感谢!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走访了工地现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走访了工地现场

近年来,山推不断加深与泰国代理公司的协作,共同努力开拓市场,将山推品牌设备成功植入泰国两家大型施工公司,并于近期中标推土机和装载机等设备近50台,大大提升了山推在泰国市场的影响力。该项目开工以来,山推即派驻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驻扎工地一线,根据当地环境和工况精心制定设备维修和维护保养方案。保证设备在半年内工作时间长达2370小时无任何质量问题,山推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证明了山推产品的实力。在谈到山推推土机产品时,施工现场人员和设备管理人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泰国代理也表达了对山推产品的坚定信心,并表示将努力持续扩大山推在泰国的市场份额!(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3095638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E家三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三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春暖花开时,会员回馈季!施工旺季来临,还在为去哪里买正品工程机械配件犹豫吗?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3月份,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挖掘机链轨总成、滤芯、挖掘机底盘件。

[详情]

山推建友搅拌站远赴巴基斯坦参与重点项目建设

山推建友全力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无论是国内的项目建设,还是国外是助力支持,无论现场条件如何,山推建友均欣然接受,并且用自身实力说话保证各项目的按期完工。 在支持国家重点项目上,山推建友于今年1月先后完成第一批套混凝土搅拌站的供应。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越南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越南市场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亲赴越南进行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越南工程机械的发展状况;同时依照集团整体工作部署,协同集团内部资源,大力开拓山推越南市场。执行总监安鲁琳及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详情]

山推建友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

山推建友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

2月19日,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港珠澳大桥E29沉管实现了精准安装,已建隧道总长达5481米,距大桥隧道的全线贯通仅剩183米。山推建友专门为重点工程定做的两艘“天砼”号搅拌船及五套混凝土搅拌站凭借设计合理可靠、产品性能稳定、生产连续性强等特点,经受住了工期紧、标准高。

[详情]

山推全心推出2017“闻鸡起舞五重礼”

山推全心推出2017“闻鸡起舞五重礼”

山推股份公司为回馈全国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特推出2017“闻鸡起舞五重礼”,助力用户施工! >>>闻鸡起舞五重礼<<< 1。

[详情]

山推在马来西亚斩获全液压推土机大单

山推在马来西亚斩获全液压推土机大单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执行总监安鲁琳一行对马来西亚进行了走访,对当地的工程机械市场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山推近期刚授权的经销商进行了会面。 山推在马来西亚斩获全液压推土机大单 董事长一行首先抵达经销商公司总部,与经销商深入探讨了近年来马来西亚工程机械市场的需求变化。

[详情]

雪乡必备除雪神器之山推装载机

雪乡必备除雪神器之山推装载机

最近,有一部纪录片《航拍中国》被炒的火热,豆瓣评分达到了9.2分!看过的人纷纷表示:再次爱上了中国这片土地! 第一季陆续播出了海南篇、陕西篇、新疆篇、黑龙江篇,真心觉得拍的太好了,每一帧都可以截图做壁纸。

[详情]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继山推迪拜公司新年开门红斩获中东市场装载机大单后,迪拜公司近日再传捷报,山推北非市场又喜获大马力推土机订单,合同金额超五千万元人民币! 山推推土机 农历新年放假前,迪拜公司接到当地代理关于批量大马力推土机的询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与代理沟通所需机型配置。

[详情]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继山推迪拜公司新年开门红斩获中东市场装载机大单后,迪拜公司近日再传捷报,山推北非市场又喜获大马力推土机订单,合同金额超五千万元人民币!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农历新年放假前,迪拜公司接到当地代理关于批量大马力推土机的询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

[详情]

山推春季促销会安徽市场拉开大幕!

山推春季促销会安徽市场拉开大幕!

2017年2月16日 ,春风拂面,绿柳如丝,山推2017年“从心出发,成就价值”春季大型促销的首站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山推股份营销事业部王砚华书记和后市场事业部田涛副总经理出席会议。来自安徽各地的山推新老客户共计400余人参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