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2017-03-09 08:58: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山推共同合作,开发了首款符合北美市场 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final /Stage IV) 排放标准的推土机,该款推土机采用 FPT NEF 系列 N67 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有 HI-eSCR 系统。山推 DH13K LGP 推土机,作为战略突破产品,是第一款由中国主机厂为北美市场生成的符合 Tier 4 最终阶段建筑机器。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山推 DH13K LGP 推土机

该机器配用的 N67 发动机是一款符合 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B/ Stage IV) 排放标准的6.7升六缸直列式发动机,根据使用工况专为山推设计,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发动机采用先进技术,比如最新一代共轨喷射系统,具有高功率高转矩特点,此外在低转速时段的性能表现,使其更进一步成为建筑应用领域生产力的理想产品。同时,在经济性上,发动机耗油少,维护间隔时间长,运行成本低。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N67 Tier 4 发动机

为了达到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final / Stage IV) 排放水平,发动机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的 HI-eSCR 系统,只需使用 SCR 就可减少95%以上的氮氧化物 (NOx) 排放,从而不需使用外置废气再循环 (EGR) 和柴油微粒过滤器 (DPF)。为实现第五阶段的解决方案,可在 HI-eSCR 系统上加入被动式柴油微粒过滤器,即可实现第五阶段的解决方案。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无外置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保证了各个排放阶段都使用相同的冷却系统组件尺寸,从而实现第三阶段到第五阶段过渡无需改变发动机本体装置。菲亚特动力科技为山推提供模块发动机全球供货,从而将跨越排放阶段的切换成本降到最低。在平均尺寸方面,我们的模块化平台比竞争对手节约10%以上的空间,更有益于整机布局。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山推的项目持续了一年多,其中技术方案进行了十几次的修改,菲亚特动力科技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充分适应工程机械市场多种不同工况的需求。

关于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1997年1月,“山推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680)。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保持着行业排头兵地位。

关于菲亚特动力科技 ( FPT Industrial )

菲亚特动力科技 ( FPT Industrial ) 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道路及非道路用车辆、船舶和发电机组使用的动力总成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8,400 名员工、 10 家工厂以及 6 个研发中心。销售网络覆盖 100 多个国家,包括 93 家经销商和大约 9 00 家服务站。在中国的投资包括位于上海的管理公司和 1 家合资企业。丰富的产品线( 5 个发动机系列提供 31 到 740kW 动力以及扭矩在 200 到 500Nm 的变速箱)和对研发的专注和投入使得菲亚特动力科技 ( FPT Industrial ) 成为全球工业动力总成的领导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9085826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已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盛大开幕! 山推的主机参展展位号为:G-70113,室内展位面积高达4800平方英尺;配件展位号为: B-93429,室内展位面积为200平方英尺。

[详情]

剑指北美市场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剑指北美市场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盛大开幕。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

[详情]

山推广西春季订货会成交2000万元

山推广西春季订货会成交2000万元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广西山推春季订货会在南宁召开,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出席会议。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来自广西区域的新老客户共计150余人参会。

[详情]

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 Day活动

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 Day活动

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 Day活动 2月27日,由山推和尼泊尔代理商联合举办的山推Open Day暨山推产品发布及交车仪式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顺利举行。

[详情]

山推广西区域春季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推广西区域春季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广西山推春季订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执行总监安鲁琳亲临现场,来自广西区域的新老客户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详情]

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大客户体验活动盛大开启

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大客户体验活动盛大开启

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大客户体验活动 近期,来自河南、山东两地客户共计200余人到访山推,参加“从心出发·成就价值”2017山推大客户体验活动。

[详情]

山推SPRS智慧管家系统,带您掘金智能信息时代

山推SPRS智慧管家系统,带您掘金智能信息时代

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盛行,山推全面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推出SPRS智慧管家系统,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进行信息化管理,搭建企业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信息共享的平台。

[详情]

山推建友新型纤维计量秤试验成功

山推建友新型纤维计量秤试验成功

山推建友新型纤维计量秤试验成功 为实现山推建友各类产品技术的持续发展,山推建友研究院组织完成了振动纤维秤和螺旋纤维秤的动态计量试验。振动纤维秤的各项性能指标在试验中均达到了设计要求。

[详情]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成功进军印度市场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成功进军印度市场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成功进军印度市场 近日,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朱志一行对印度代理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印度代理公司与山推建立合作关系已达十多年,是山推在印度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也是当地实力强劲的工程机械零配件生产商和经销商,在当地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详情]

山推春季促销会江苏区域迎来开门红

山推春季促销会江苏区域迎来开门红

近日,山推2017年“从心出发、成就价值”春季大型促销会走进江苏南京,公司总经理李殿和出席。会议共吸引了江苏地区300余位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看车试车、产品交流、签单的客户络绎不绝,共成交山推各类产品近2000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