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雷沃重工全球化战略落子东南亚

2017-03-17 09:15: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在泰国设立海外运营管理中心、与泰国开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特邀启动伙伴盛装亮相首届亚洲版汉诺威农机展、全新产品组合登陆东南亚、区域商务大会召开…2017年,在泰国及东盟“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区域,雷沃重工忙碌异常。

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雷沃重工全球化战略落子东南亚

雷沃重工与泰国开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稳扎稳打见长的雷沃重工作为国内农业装备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继历时五年在欧洲区域完成海外全价值链运营平台搭建,成功实现欧洲属地化运营后,雷沃重工再度在东南亚战略落子布局,在全球化发展道路上,东西双向推进,实现一带一路战略东西双向融入,为国内农机企业“走出去”全球发展打通了一条新路径。

亮相亚洲版汉诺威展新产品组合登陆东南亚

作为世界最大的农机展之一,“农机圈”人士对汉诺威展都不陌生,但是对汉诺威展亚洲版可能知之甚少。2017年该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农机展主办方首次 “搬到”德国之外,并选定在亚洲区域举办作为海外第一站。

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雷沃重工全球化战略落子东南亚

雷沃新产品组合登陆东南亚

为了提高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主办方邀请了区域内农机行业龙头企业作为展会特邀启动伙伴。雷沃重工成为其亚洲特邀启动伙伴,也充分证明了在世界农机行业的地位与影响力。

在此次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的亚洲版汉诺威农机展上,雷沃重工携旗下全程机械化系列新产品盛装亮相,重点展示了拖拉机、收获机械、果园型拖拉机、旋耕机、播种机、植保机械等产品组合。

近年来在“欧洲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分销”的特色发展模式下,雷沃重工一直致力于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雷沃重工就专门根据东南亚区域的产品需求特点及用户使用习惯,对产品进行优化设计,推出了能够满足耕整、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等系列产品组合,切实为东南亚用户提供了全程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海外“粉丝”追捧。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雷沃重工还充分运用了电商平台、新媒体等媒介,在让客户充分了解雷沃重工产品及企业信息动态的同时,也可线上进行产品交易,更加方便快捷地满足了海外客户的需求。

战略签约泰国开泰银行 领航农机海外金融

3月15日,雷沃重工与泰国开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在泰国及东盟地区的业务拓展提供融资、现金管理、国际结算、信息咨询、量身定制金融产品等服务。

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雷沃重工全球化战略落子东南亚

雷沃重工与泰国开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泰银行是在泰国和东盟区域都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国际性银行,在中国国内也有七家分支机构,具有独特优势。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雷沃重工此次签约也开启了国内农机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就地取金”, 创新农机海外金融服务的新探索。

开泰银行执行副总裁邱楚南表示,泰国和东南亚地区不仅是世界重要的农业基地,也是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区域。雷沃重工作为中国农业装备龙头企业在本区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明开泰银行随时准备力助雷沃重工这样等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到泰国和东盟区域进一步发展。

对于此次战略落子东南亚,雷沃重工董事长王桂民指出,以泰国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是雷沃重工的重要战略部署,在泰国设立海外运营管理中心,辐射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成为雷沃重工在东南亚区域的农业装备产业化区域运营中心,是雷沃重工对接“一带一路”,全球化战略东西双向推进的重要一环。

对接一带一路 东西双向推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一带一路”战略,雷沃重工作为国内农业装备全球化发展得领航员,具有独特的优势。

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雷沃重工全球化战略落子东南亚

雷沃重工对接一带一路 东西双向推进

目前,雷沃重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占到海外出口量的50%以上,对于企业来说,“一带一路”显然打开了一个大市场,但不只有量的剧增,更有质的飞跃。

在积极扩大在东南亚、非洲、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朋友圈”的同时,雷沃重工也在扎实推进研发、制造、营销、服务全价值链全球化运营能力升级。自古以来,因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东南亚地区是全球重要的农作物生产基地,农机具市场需求量十分巨大,也成为世界农机企业“兵家力争”之地。雷沃重工此次在东南亚落子,对于东西双向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企业来说,把走出去与转型升级紧密结合,雷沃重工未来的视野注定不仅限于欧洲,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要培养起一支具备全球竞争能力的硬实力团队,还将借助雷沃重工的全球营销体系,将雷沃产品推向世界,在参与国际产业分工和竞争中创造中国农机高度”王桂民说。

借助本次展会的有利契机,雷沃重工还同期召开了以“扎根亚洲、携手欧洲、深耕亚太”为主题的东南亚区域商务大会,与当地经销商一起共同探讨了适合东南亚区域的产品规划,为加深双方的合作共赢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充分传达了雷沃重工在全球化发展道路上的发展目标和合作愿景,让当地用户感受到了农业现代化的 “中国力量”。(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7091544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3·15→雷沃诚诺 品质为先 以诚信换放心

3·15→雷沃诚诺 品质为先 以诚信换放心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现代工业化生产的飞速发展及生产技术的革新运动,促使消费品日渐增多,消费结构日趋复杂。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消费事故和难题,对消费者权益造成严重的侵害。为了应对这种问题,1898年,全世界第一个消费者组织在美国成立,1936年,建立了全美的消费者联盟。

[详情]

瞄准供给侧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撸起袖子加油干

瞄准供给侧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方面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推出用户喜闻乐见的新产品,另一方面优化提升生产和订单交付流程,最大可能优化用户购机及使用过程体验,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以需求端升级为参照,持续开展供给侧结构调整升级,企业经营业绩实现了稳步增长。

[详情]

阿波斯农机亮相2017巴黎SIMA展

阿波斯农机亮相2017巴黎SIMA展

2月26日-3月2日, 法国国际农牧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SIMA)在巴黎开展,SIMA是世界著名的农机专业展览会,创办于192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欧洲三大农机展之一。本次巴黎SIMA展,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900家企业参展,超过44000名商业观众参加了本次展会。

[详情]

您好,帮我订购一台雷沃FL936F-ETX+装载机

您好,帮我订购一台雷沃FL936F-ETX+装载机

苍穹之下,举得起,放得下, 大地之上,致富路,伴你行。 作为雷沃装载机麾下的3吨级产品,雷沃FL936F-ETX+装载机,融合“智能、可靠、高效、安全舒适”四大产品卖点,凭借卓越的性能实现了科技与创新。

[详情]

天津宁东国际累计购买雷沃装载机产品达100余台

天津宁东国际累计购买雷沃装载机产品达100余台

近日,天津宁东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客户代表参观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集团党委书记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客户先后参观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智能化工厂车间,并试乘试试驾了雷沃挖掘机产品。

[详情]

大数据看雷沃的三农情缘

大数据看雷沃的三农情缘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雷沃数据:拥有6个NO.1的“创富神器”

雷沃数据:拥有6个NO.1的“创富神器”

说起雷沃重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并不陌生,在家乡一望无际的稻田里,热火朝天的麦地里,你总可以不经意间看到一些辛苦耕耘的人们,还有一台陪伴在田间地头,“创富神器”雷沃产品。

[详情]

为啥大家都选雷沃装载机,听他怎么说?

为啥大家都选雷沃装载机,听他怎么说?

作为郑州乃至河南最大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企业——郑州恒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3座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全部采用雷沃装载机,更值得一提的是,他是雷沃在郑州第一台6t装载机用户。

[详情]

与雷沃的不解之缘

来自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古城镇的胡开生是一名雷沃设备的资深用户,近年来一直从事土方、采石等工程业务,6年前,因工程业务发展的需要,胡开生购置了一台型号为FR220的雷沃挖掘机,经过多年的使用,这台挖机凭借动力足、效率高、耗油少的特点为胡开生赢得了丰厚的利润和很多发展机遇。

[详情]

手快有,手慢无,你有一台雷沃挖掘机忘了领!

手快有,手慢无,你有一台雷沃挖掘机忘了领!

龙抬头又被称为“龙头节“、”“春耕节”、“农事节”、“春龙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一天,大江南北很多个地方都要举行烧香祭祀仪式,祈求一年的顺顺利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