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前2月普通干线公路累计完成投资38.59亿元

2017-03-20 10:29: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至2月,福建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8.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7%。2月份全省新增建成1个项目7.57公里(G319红坊至龙门段);累计建成2个项目11公里;累计在建139个项目1422公里,占年度累计在建目标的88%。

下一步,全省公路部门及相关单位将全面梳理2017年省交通厅计划开、完工项目进展情况,指定专人跟踪督促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加强标准化建设,确保新开工项目标准化实施率达100%。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0102959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昆明:将投资5亿元建设1350公里通村公路

据来自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的消息,今年昆明市将继续加大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今年计划投资5亿元,实施通村公路建设共计1350公里以上,不断改善农村交通落后状况,为广大农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详情]

河南新乡:将建820公里农村公路 实现95个贫困村交通脱贫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紧紧抓住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期,新乡将建设820公里农村公路,实现95个贫困村交通脱贫。

[详情]

甘肃:今年将建1万公里农村公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甘肃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上获悉,甘肃今年将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扶贫攻坚,年内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实现全省100%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

[详情]

2017年东营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总投资达112亿元

2017年,东营市干线公路新建、续建及前期项目共14个,总投资达112亿元,创历史新高。 一是新建项目9个。公路项目全部按照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包括河广大道工程,全长99.1公里;南二路西延工程,全长22.5公里;S507东利线垦利区董集至利津黄河大桥段改建工程,全长10公里。

[详情]

安徽首批高速公路PPP项目正式签约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公司,就拟建的3条高速公路建设PPP项目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全省高速公路PPP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江苏:今年镇江公路建设投资超20亿元

近日,记者从江苏镇江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镇江在公路建设中依然有大动作、大投入。公路建设投资达21.3亿元,其中重点实施干线公路改扩建工程9个,建成通车里程达20多公里。此外还大力改造农村公路和农桥,大力整治公路沿线及周边环境,保障市民出行交通安全。

[详情]

安徽新增规划20条高速公路 共计1685公里

安徽新增规划20条高速公路 共计1685公里

据悉,《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日前进行了第二次公示。 根据规划征求意见稿,安徽省拟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新增20条高速公路,共计新增里程1685公里,至2030年安徽省高速公路规划通车里程达7484公里。

[详情]

发改委批复两公路建设项目 总投资逾100亿元

据发改委网站3月7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同意建设津石国家高速公路海滨大道至长深高速段。项目估算总投资约76.20亿元(静态投资约73.59亿元)。

[详情]

2020年底四川将建成高速公路进出川通道24条

3月6日上午,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活动在成都等五地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西段都江堰特大桥工地,分会场设在绵阳市、德阳市、乐山市和凉山州等四市(州)集中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工地。副省长杨洪波讲话并宣布集中开工活动启动。

[详情]

云南:弥勒市第二批市补农村公路即将开工建设

2017年我市第二批农村公路坚持“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因地制宜、科学实用、统筹安排、建养并重”的原则,市级财政安排专项补助资金,乡镇组织实施,市属职能部门提供技术指导并实施监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