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韶关机场改扩建 10月底前开工

2017-05-10 10:3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5+4”机场格局规划和建设,加快推进“民航强省”战略部署,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克俭率队拜会了韶关市委书记莫高义和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骆蔚峰。省机场集团和韶关市双方就推进韶关丹霞机场改扩建工程(简称“韶关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了工作会谈。韶关机场改扩建工程计划今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

会上,双方听取了广东省建筑设计院关于韶关丹霞机场航站楼概念设计优化方案汇报,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审定通过了航站楼概念设计优化方案。会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韶关丹霞机场有限公司举行正式挂牌仪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0103831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浙江将投2000亿推进交通建设 公路占半壁江山

日前,浙江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海港委联合下发2017年全省交通建设投资计划,通过对交通领域的大力投资,推进实施万亿综合交通工程和补齐短板行动,促进浙江交通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该年度计划总规模为1868亿元,要确保完成,并力争完成2000亿元。

[详情]

广东将投1.46万亿构建“12312”交通圈

日前发布的《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简称《规划》)明确,到2020年,广东将建成“12312”交通圈,即广州与珠三角各市1小时通达,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各市陆路2小时左右通达。

[详情]

中国央企在"一带一路"沿线共建项目1676个

3年多来,中国共有47家中央企业参与、参股、投资以及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合作共建了1676个项目。 中国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8日在北京透露,3年多来,中国共有47家中央企业参与、参股。

[详情]

巴里坤和巴音布鲁克机场场址获批复

巴里坤机场选址确定,不久后,全国各地游客就可以坐着飞机到巴里坤大草原赏美景了。 近日,巴里坤机场场址获国家民航局批复,这标志着巴里坤机场前期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国家民航局批复的巴里坤机场场址,初步定于巴里坤县大河镇新区西北 3 公里处,距离巴里坤县城中心直线距离约19公里。

[详情]

广西南宁一季度重大项目有780个 近半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记者从南宁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南宁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29.1亿元,同比增长16.2%,规模和增速均排在全区第一位,尤其是重大项目对经济发展支撑力强劲。除房地产开发项目外,全市共有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780个,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达31个。

[详情]

福建泉州前四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亿元

截至4月底,泉州全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8%,超序时进度。 普通公路方面,已完成年度投资近六成,为11.56亿元。其中,国省道建设与改造完成2.58亿元,地方自筹公路项目完成7.43亿元。

[详情]

江西:“十三五”期间将加快公路水运交通设施建设

“十三五”期间,江西将投3300亿元补齐公路水运交通“短板”,加快公路水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江西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

[详情]

浙江力争投资2000亿推进交通建设 乐清湾铁路等入围

日前,浙江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海港委联合下发2017年全省交通建设投资计划,通过对交通领域的大力投资,推进实施万亿综合交通工程和补齐短板行动,促进浙江交通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该年度计划总规模为1868亿元,要确保完成,并力争完成2000亿元。

[详情]

过去5年四川新开工投资过百亿项目达104个

过去5年,四川省新开工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104个,涉及总投资额超过2.6万亿元。 投资过百亿元的项目被视为省重点项目中的“重中之重”。过去几年,我四川省这类项目数量呈逐年快速上升趋势。

[详情]

内蒙古:阿拉善盟240个重点项目密织“七网”

近日,阿拉善左旗至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两条新航线开通,至此,阿拉善盟通航城市增加至7个,这是今年阿拉善盟加快推动“七网”建设、构建立体综合交通网络体系的又一重要成果,不仅为阿盟及周边地区旅客往来提供了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更对拉动阿拉善与区内外多地航空旅游市场的对接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