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18 14:41: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贾永辉 郭树清)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通过强化“四大体系”管理,有效保证了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机务运用体系方面。执行好一次作业标准及“六看六不”制度,站内交接班和整备机车作业时注意邻线机车车辆,严格落实“视行人为亲人、消灭路外伤亡”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确保行车及人身安全。

机车检修体系方面。加强危化品的管理,油脂、氧气瓶按规定存放;检修和交车作业时,严格遵守各项作业制度,防窜车、防带电作业。

设备维护体系方面。对段内所有电气线路进行检查,抓好维修作业时的防火和防触电工作,防止线路短路引发火灾和人身伤亡事故。

后勤保障体系方面。加强巡视检查,做好防腐、防疫、防盗和防投毒工作,保证员工饮食和住宿安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8144134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装车发运今年首列防洪道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边雷 张友成)5月12日上午12:00,经过40分钟紧张地检车和装车作业,满载8个平板防洪道砟的列车驶离石材厂低站台,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顺利完成了今年首列防洪道砟装车发运任务。此次装车发运防洪道砟为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防洪应急备料。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管理人员拓展培训圆满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宋涛涛)5月10日、16日,机辆分公司组织核算员及以上管理人员分两期进行拓展培训。 此次拓展培训,聘请北京人众人拓展训练师进行。

[详情]

朔黄铁路联合运输单位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开行100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能俊)5月17日2时26分,北京铁路局京铁运输公司交流机车HXD17070+HXD17058牵引28232次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到达黄骅港站,标志着朔黄铁路联合运输单位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开行100列。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视行人为亲人、消灭路外伤亡”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高飞 薛自强)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路外伤亡事故的管控,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视行人为亲人、消灭路外伤亡”活动。 做好宣传动员。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 “两抓两建”积极应对计算机勒索病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何小刚 崔建锋 薛自强)近日,勒索病毒给网络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国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电脑出现计算机中毒的现象,为确保日常办公和运输生产不受勒索病毒影响,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进行防范。 抓重点。

[详情]

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张俊峰到湖南吉首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周和业)5月16日,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张俊峰、华南指挥部指挥长闫生平等一行在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劲松的陪同下,到湖南吉首安居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详情]

做基石登高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金字塔并非是凭空而起,古树并非一日而成,万丈高楼从地起,要想在自己的岗位上获得卓越的成绩,就要找对方法、用对路子、卯足干劲、力争上游。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HXD1型7178机车上线运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5月17日4时12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新购置的HXD1型7178电力机车牵引万吨重载列车由神池南站发出,正式上线运营。

[详情]

哈佳铁路佳木斯指挥部召开工程线行车调度预备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秦大亮)5月17日,哈牡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指挥部在哈佳铁路HJZQ-8标项目部五工区召开了工程线行车调度预备会,会议由佳木斯指挥部副指挥长曹波涛主持,中铁一局、中铁十九局、中铁二十三局、中铁电气化局、北京铁城监理项目部。

[详情]

重庆交建南道高速路重庆段预计8月建成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近日,从重庆市交委、重庆高速集团发布信息获悉,由重庆交建集团总承包的南道高速路(重庆南川至贵州道真)重庆段预计8月建成通车。 南道高速路重庆段全长33.26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