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京沈高铁阜新站基础施工开始

2017-05-24 16:3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京沈高铁阜新车站基础施工正式开始,标志着京沈高铁辽宁段站房施工全面展开。新建的阜新站是京沈高铁控制性工程之一,设计建筑面积10897.5平方米,预计2018年8月竣工。京沈高铁自北京铁路枢纽引出,途经承德市、朝阳市、阜新市接入沈阳站,全长69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本文来自阜新门户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4163539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都—天府新机场—自贡高铁项目”开工

5月17日,蓉昆高铁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段开工,该线路在四川境内主要是成都至自贡铁路和川南城际铁路自贡到宜宾段。 成都至自贡指的就是成都到自贡高铁,全称是“成都—天府新机场—自贡高铁项目”,这条高铁穿越了成都、资阳、内江。

[详情]

砥砺奋进的五年:博贺疏港铁路年底开建

当前,茂名滨海发展如火如荼,滨海新区起步区内博贺新港区建设稳步推进,预计2020年和2030年新港区总吞吐量分别为6500万吨和11200万吨。而正在规划建设的茂名博贺疏港铁路(新建铁路益湛铁路茂名东站至茂名港博贺港区铁路及茂名东货场工程),将成为我市铁路网络联系博贺新港区的大动脉。

[详情]

沪宁第三条快速铁路最快下月开工!

喜!大!普!奔! 沪宁间将有第三条快速铁路连接上海、南京之间的第三条铁路通道沿江城际铁路即将开工! 上海人,又可以愉快的出门玩耍了—— 近日,沿江城际铁路又有重大进展在江苏省招标中心网站上,最近发布了沿江城际铁路招标公告,计划开工时间为今年6月7日。

[详情]

通辽至新民北高铁9月份全线铺轨

5月22日10时,经过中铁十四局集团上千名施工人员350分钟的紧张施工,运行90余年的大(虎山)郑(家屯)铁路原股道在彰武站整体西移40米。至此,连接内蒙古自治区和东北地区的首条高铁——内蒙古通辽至辽宁新民北高铁一次性封锁规模最大。

[详情]

黄大铁路开始全线铺架施工 桥梁工程已完成76%

黄大铁路开始全线铺架施工 桥梁工程已完成76%

5月18日上午9点40分,随着施工人员精准操控着TJ-165架桥机将一榀长32米,重142吨的T型梁稳稳架设在跨省道226立交特大桥上,黄大铁路全线铺架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黄大铁路进入铺架施工阶段

5月18日,在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大铁路项目部的工地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项目铺架仪式在中铁十一局承建十标段举行,参加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朔黄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黄大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新利、黄大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中铁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刘华军。

[详情]

内蒙古连接东北首条高铁9月铺轨 正线全长197公里

22日10时,经过中铁十四局集团上千名施工人员近6个小时的紧张施工,运行90余年的大(虎山)郑(家屯)铁路原股道在彰武站整体西移40米。至此,连接内蒙古和东北三省的首条高铁——内蒙古通辽至辽宁新民北高铁一次性封锁规模最大。

[详情]

京张城际高速铁路张家口宣化段正在施工

日前,京张城际高速铁路张家口宣化段正在施工。 京张高铁是北京冬奥会重点配套交通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寒、大风沙高速铁路。据悉,京张高铁预计2019年12月通车,届时乘高铁从北京至张家口只需1小时。

[详情]

黄骅至大家洼铁路开始全线铺架施工

5月18日上午9点40分,随着施工人员精准操控着TJ-165架桥机将一榀长32米,重142吨的T型梁稳稳架设在跨省道226立交特大桥上,黄大铁路全线铺架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京霸铁路开工建设

由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北)京霸(州)铁路21日正式开工建设。京霸铁路不仅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也是连接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的重要铁路快速通道。 据中铁北京工程局京霸铁路项目经理霍建利介绍,京霸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于2019年完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