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东中山谋划建设中珠澳沿江高速

2017-05-31 09:14: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对中珠澳沿江高速规划方案研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日期为6月7日。据了解,中珠澳沿江高速项目建成后,将与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深圳东部沿江高速一起形成珠江口环状快速通道;将直线串联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等三大国家级新区和自贸区片区,以及翠亨新区等省重大发展平台,大大缩短各平台间时空距离。目前,中珠澳沿江高速规划方案尚未形成,且该项目没有纳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本文来自证券时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31091418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嘉兴:总投资将超30亿元 南湖区绘就“十三五”综合交通蓝图

目前,嘉兴南湖区凤桥镇的余云公路已在拓宽改造中,完成后将从现在的两车道变成四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大提高,促进梅花洲景区和凤桥经济的发展。5月24日,记者从南湖区交通局获悉,“十三五”期间,南湖区涉及的高速公路。

[详情]

浙江:湖州首个农村公路PPP项目签订投资协议

5月22日下午,南浔区交通运输局与湖州市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交工集团) 签订《湖州市南浔区千金至善琏公路工程、南浔区练市镇花林至乌镇公路工程PPP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详情]

贵州年内实现21817个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

内容提要:今年是贵州省“农村公路三年会战”的收官之年,将新改扩建农村公路1.3万公里。到年底,贵州累计新改扩建农村公路将超过8万公里,打通交通的各条“毛细血管”,实现21817个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从而确保年内所有建制村通客运的目标。

[详情]

甘肃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出台 农村公路建1万公里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2017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今年我省将全面完成农村D级危房改造,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补助2万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计划搬迁群众55082户237886人。建设1万公里农村公路。为1.3万名智力精神残疾人发放爱心定位卡。

[详情]

山西:年内农村旅游公路计划完成投资30亿元

山西省“十三五”期间计划修建农村旅游公路4120公里,今年投入使用700公里。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4个项目开工建设,总开工里程506公里。

[详情]

山西长治今年13亿将新改建农村公路635公里

衣、食、住、行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建好农村公路,就是解决农村老百姓基本的民生问题。山西省长治市今年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13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635公里,强力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农村公路建设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

[详情]

投资3.9亿元建设1262公里农村公路

5月4日,笔者在北票市了解到,北票市正在进行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3.98亿元,申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3亿元,加快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对以往北票市大多数农村公路的真实写照。

[详情]

S18线富蕴-阿勒泰(南线)公路建设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

S18线富蕴-阿勒泰(南线)公路建设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该项目预计2020年完工,预示着富蕴到阿勒泰将开通直达公路。 记者从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公路起点位于富蕴县s320以南,与富蕴五彩湾段高速公路相接,路线沿G216东侧布线,沿富蕴工业园区东北侧外侧布线。

[详情]

新疆欲再建一条穿越沙漠公路 南穿古尔班通古特沙漠

S240线准东大井服务区至奇台县公路有望改扩建为一级公路,届时,该路段时速将从80公里提速至100公里,对缩短两地距离、促进准东矿区煤电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广西:年内将开建3条高速公路 南宁到桂林将有“第二通道”

今年10月,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第二通道“新桂柳”将计划开工,南宁到桂林将有新选择。此外,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也计划在今年开工,百色去云南增添新道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