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装载机 不惧腐蚀恶劣环境

2017-06-30 17:29: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印尼公司Global Karya Utama Trans 购置了七台山东临工轮式装载机。事实证明,这几台机器设计美观、安全可靠,并适应化肥厂之类的腐蚀性环境。

Global Karya Utama Trans (简称GKUT) 是印尼业务最繁忙的租赁公司之一,向全印尼提供重型施工设备租赁服务。拥有大概60台施工设备机器。其中一半以上是轮式装载机,且多是山东临工品牌。山东临工机器操作简易、安全可靠、维修方便并具有专家级服务支持,这样的品牌理念和GKUT公司追求的理念高度吻合。

GKUT 正在使用的山东临工轮胎式装载机范围遍及整个印尼,自2015年10月该公司购置了第一台LG956L装载机,随后又购置了另外六台机器:包括两台LG956L、两台LG936L、一台LG918、一台LG956F。“山东临工设备最大的特点是经久耐用、物有所值。”GKUT 老板Budi Susetio Kwarso这样评价,“山东临工的服务人员一直非常积极主动,即便是周末。”

山东临工机器在多个领域得到应用,包括化肥厂,预拌混凝土厂和混凝土搅拌厂,这些工作环境往往具有腐蚀性,会对设备造成破坏,这是因为大量的化学物质和尘埃会侵蚀电子设备和移动部件。

一家亚洲农业综合企业集团的印尼分公司亲眼见证了这种情况。这家公司在其格雷西(Gresik)的化肥厂操作中使用GKUT 的LG956L型装载机。操作中,机器接触到大量的腐蚀性物质。

山东临工装载机  不惧腐蚀恶劣环境

“化肥厂腐蚀性材料数量过多必然导致机器寿命缩短,尘土飞扬的环境现场要求机器具有良好的引擎过滤系统,”Budi这样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购置LG956L,同时,我们很高兴了解到我们的顾客也看到了这些机器的价值所在。”GKUT把山东临工轮式装载机也投放在其它用途上,如东南亚大型水泥企业之一,该企业拥有一台LG956L和两台LG936L,还有一台LG956L在一家混凝土搅拌厂作业。

LG936L是一种容量3吨的轮式装载机,由潍柴道依茨WP6G125E22引擎提供动力, 铲斗容量为1.4 立方米到3.0立方米。LG936L最大倾卸高度为2950毫米到3278毫米,倾卸范围是1020毫米到1050毫米。LG956L 是一种容量5吨的轮式装载机, 是GKUT 租赁队中较大型机器之一,由潍柴道依茨WD10G220E23引擎提供动力, 标准吊桶容量为3.0立方米。该机器倾卸高度为3180 毫米,倾卸范围是1090 毫米。

租赁队使用山东临工轮式装载机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操作简易,只需学会简单的控制和功能即可。 大多数操作员只需要花很少的时间就能学会如何操作这台机器并能在工地有效地运用这台机器。因此, 也无需花费太多时间进行操作培训。

考虑到上述优点,GKUT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再购置多达5台山东临工设备。“多年来,我们已经和山东临工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记得有次我们周末需要服务支持,山东临工依然马上派人为顾客解决问题,”Budi感叹到,“这就是为什么我信任山东临工。”(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30172913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共襄盛举,筑梦路机 山东临工诚邀经销商合作

共襄盛举,筑梦路机 山东临工诚邀经销商合作

我们正处在一个分享和共享的时代,好机会要与大家分享。即日起,山东临工面向全国诚邀经销商共创大好“钱”程。 大品牌值得信赖 始建于1972年的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

3吨新宠山东临工L933装载机,不止是节能!

3吨新宠山东临工L933装载机,不止是节能!

山东临工L933装载机是LG933L的升级版,自问世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经济适用性,吸引了客户的极大热情。 山东临工L933装载机,配备T3阶段发动机,总操作重量在10200–10250公斤之间,最大崛起力和牵引力都高达96kN。

[详情]

5台装载机,每台每月工作500多小时,山东临工品质、服务让客户心服口服!

5台装载机,每台每月工作500多小时,山东临工品质、服务让客户心服口服!

早在2012年,西安“八水润西安”工程建设规划全面启动,使西安城市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八水润西安工程”以生态文明为引领,计划从2013年到2020年,保护、改造、提升、新建“5引水、7湿地、10河系、28湖池”。

[详情]

情系灾区,雷厉风行, 山东临工救援队已火速开赴灾区!

情系灾区,雷厉风行, 山东临工救援队已火速开赴灾区!

6月24日6时左右,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部分受灾区域通讯光缆、电网、铁塔等基础设施受损,通信中断。 灾害面前,山东临工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离受灾点较近的好司机和机械设备迅速参与救援。

[详情]

点赞临工正能量,用大爱彰显仁者之心

点赞临工正能量,用大爱彰显仁者之心

百年树人,万代荣昌 千里相聚,廿五挚诚 山东临工的第五所爱心小学—— 贵州六枝特区新窑镇山东临工郭明义爱心小学 于昨日落成, 在这希望启航之地 美丽校园蓝图完美画出, 孩子灿烂笑容照亮整个校园的天空。

[详情]

山东临工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重点培育名单

山东临工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重点培育名单

6月21日,以“树高端品牌 创百年企业”为主题的2017山东首届百年品牌论坛暨中国工业品牌之旅山东站活动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工信部、山东省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各市经信委、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详情]

让爱延续,山东临工援建第五所爱心希望小学落成!

让爱延续,山东临工援建第五所爱心希望小学落成!

6月26日,贵州省六枝特区新窑镇隆重举行山东临工郭明义爱心希望小学落成仪式,这是山东临工援建的第五所希望小学,既是助力六枝特区地区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寄托着临工人对老一代三线建设者的崇高敬意。

[详情]

情系灾区,雷厉风行, 山东临工救援队已火速开赴灾区!

情系灾区,雷厉风行,  山东临工救援队已火速开赴灾区!

6月24日6时左右,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部分受灾区域通讯光缆、电网、铁塔等基础设施受损,通信中断。

[详情]

品牌价值233.52亿!山东临工第四次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233.52亿!山东临工第四次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6月22日,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世界品牌大会(World Brand Summit)”揭晓。在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山东临工以233.52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排名升至176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34.85亿元。

[详情]

山东临工邀您,加入我们助力公益!

山东临工邀您,加入我们助力公益!

百年树人,万代荣昌 千里相聚,廿五挚诚 在山东临工的第四所爱心小学—— 贵州六枝特区新窑镇山东临工郭明义爱心小学 即将落成之际, 山东临工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 共同关爱贫困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