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龙工桥箱-铸锻公司总经理到访山推传动

2017-07-12 09:0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龙工(福建)桥箱有限公司-龙工(福建)铸锻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美到访山推传动,山推传动总经理孙世超、副总经理李冰陪同交流。

龙工桥箱-铸锻公司总经理到访山推传动

首先,双方就变矩器机芯供货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刘总在传动孙总和李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山推传动装配车间、铸铝车间、传动实验室、加工车间等重要核心工序,刘总对传动公司的3D打印技术等新的研发技术手段的应用走在国内行业的前列给予的充分的肯定。

参观考察过程中刘总着重对机芯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进行了咨询,对山推传动的供货能力和质量过程控制能力和作为国内变矩器专业生产厂商中唯一拥有核心铸铝工序的做法尤为赞赏。

龙工-山推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为了实现资源优势互补,针对双方的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通过技术交流和商务对接,双方达成了多个品种的战略合作意向,真正实现了互惠共赢的目的,刘总的到访为今后进一步扩大双方的配套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文来自山推传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090815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在凯斯,每个国家都不是独自在战斗

在凯斯,每个国家都不是独自在战斗

在凯斯,每个国家都不是独自在战斗 170多年历史, 全球工程机械从业者的翘楚之一, 凯斯,这个充满悠久历史和丰富工艺经验的大家庭, 吸引和凝聚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的工程机械好兄弟! 此刻,无论你在美国、俄罗斯、印度。

[详情]

徐工董事长王民:好戏在后头!做强装备产业,要做“高、大、上”的产品

徐工董事长王民:好戏在后头!做强装备产业,要做“高、大、上”的产品

7月10日,来自全国风电吊装领域的数百位大咖齐聚一堂,共商风电吊装未来发展方向,现场共同见证全球首台八轴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交接仪式!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出席会议,并将XCA1200金钥匙交付客户手中。

[详情]

三一海工TOC欧洲展风姿

6月27日-29日,一年一度的欧洲码头运营商展(TOC)在荷兰举行,三一海工连续第四次参加了该展会。期间,三一展台国际化的形象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来自德国、荷兰、土耳其、俄罗斯、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等地的新老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中、奥跨国学徒班开始招生

近期,三一帕尔菲格中、奥跨国学徒班开始招生。该项目是江苏省首创的跨国性、双轨制、校企联办的技工培训项目,旨在通过“理论+实践”、“工厂+学校”、“中国+奥地利”的全新教学方法,培养出中国、奥地利双认证的优秀技师。

[详情]

山推出席全国机械行业企业文化推进会

山推出席全国机械行业企业文化推进会

7月6日,由中国机械政研会主办、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机械行业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暨企业文化建设骨干培训班在上海举行。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作为中国机械政研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应邀参会,并现场对企业文化建设特色单位的典型经验汇报进行了点评。

[详情]

红星雷蒙磨粉机用实例证明,优质胜于雄辩

红星雷蒙磨粉机用实例证明,优质胜于雄辩

雷蒙磨粉机是市场上一种比较稳定的磨粉设备,该设备在磨粉领域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应用领域相当的广泛,可对石膏、膨润土、长石、方解石、滑石、重晶石、钛白粉等多种物料进行磨粉加工。 为了更适应市场需求,市场上的雷蒙磨粉机从性能、用途及价格方面都有了很明显的突破。

[详情]

玉柴重工召开供应链建设方案讨论会

针对2017年迅猛增长的挖掘机市场形势,为保证产能突破瓶颈、提升交付效率,玉柴重工于日前召开了供应链建设方案讨论会。 从2016年四季度开始,挖掘机行业结束了连续五年的低迷态势,开始爆发性增长,玉柴重工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因势利导、变革创新,多举措强力推动生产、采购、质量、研发、销售。

[详情]

骏马集团2017年半年总结会在天津圆满召开

骏马集团2017年半年总结会在天津圆满召开

2017年7月9日,为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2017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及工作方向,骏马集团于天津水高庄园召开年中总结会。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日立建机副总汪渊先生、日立建机本部长金庆先生、日立建机营业部长徐昊先生。

[详情]

三一人深入防汛一线,共保沅江平安

三一人深入防汛一线,共保沅江平安

6月下旬,沅江流域持续降雨,水位快速上涨。7月1日,常德市防汛应急响应提高到II级。本次强降水过程导致常德市武陵区、鼎城区、安乡县、汉寿县、桃源县、常德经开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等10地48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

[详情]

三一A8砂浆大师全国湿拌砂浆及机械化施工发展峰会唱主角

三一A8砂浆大师全国湿拌砂浆及机械化施工发展峰会唱主角

随着建筑施工技术的发展,湿拌砂浆作为一种新型绿色建材日益受到业内的关注,湿拌砂浆行业已在我国初具规模。湿拌砂浆的发展将是预拌砂浆行业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机遇,并成为推动我国预拌砂浆行业快速发展的生力军。因此,“干湿并存”日渐成为我国预拌砂浆行业的发展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