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5条高速项目即将开工!!!

2017-07-27 15:19: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沾化至临淄公路

项目起自荣乌高速的沾化枢纽立交,自沾化泊头镇西跨越徒骇河后,在滨城区北贾乡东设北贾家枢纽互通与在建G2516济东高速连接,继续向南设滨州东互通与G220相接后,于梁才乡东与德龙烟铁路立体交叉,向南跨越黄河自蔡寨乡进入博兴县,于蔡寨西设蔡寨互通与X006连接,向南于纯化西设博兴北枢纽互通与在建G25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连接,经陈户镇东向南设博兴互通与博二路相接,经兴福镇与湖滨镇之间向南,设桓台东互通与G308相接,继续向南经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大寨村与郭家村间,设张店枢纽立交与G20青银高速相接,到达终点。

本项目路线全长107.016公里,永久占地988.992公顷(其中滨州境内长93.595公里,占地811.580公顷);特大桥6487米/2座;大桥2844/11座;中桥1003米/15座;互通立交13座(枢纽互通4座,一般互通9座);分离立交16处;通道143道;天桥6座;涵洞90道;设服务区4处、养护工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高速公路管理处)2处、桥隧监控通信站1处(黄河特大桥)、匝道收费站9处。

本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约138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

日照至兰考高速公路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工程

日照至兰考高速公路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工程,起于王官屯枢纽互通立交,终于曹州枢纽互通立交,全长47.5km,估算投资45.6亿元,计划于2021年12月竣工。拟采用原位扩建“两侧拼接”的加宽方式,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对于完善国家和我省高速公路网络,提高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省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青兰高速公路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

青兰高速公路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起自G2颜庄镇西港村南京沪高速,设颜庄枢纽与京沪高速联接,起点桩号K0+000,终止于泰新高速加宽改建段,与泰山立交相接,终点桩号K63+605。

线路走向:青兰高速公路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起自G2颜庄镇西港村南京沪高速,设颜庄枢纽与京沪高速联接后,经东红埠岭南,于吊鼓山北跨电厂铁路,经小洼子村南,设高庄互通接莱芜南外环路,继续向西经石硼村南、东五斗村南、石门官庄南、王楼村北,于鲁东冶村东北进入泰安境,在角峪镇南设角峪互通立交接S241,经刘家埠北、埠上庄南,小埠前南,于边家庄西跨越S237,经向阳庄北,与在建济泰公路及泰新高速联网后,利用泰新高速加宽改建至泰山枢纽立交,到达项目终点,终点桩号K63+605。路线全长63.605km。

项目总投资1476616万元。

项目计划2017年12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

董家口至梁山(鲁豫界)公路新泰至宁阳段

董家口至梁山(鲁豫界)公路新泰至宁阳段工程起点为泰新高速新泰南互通南约2.5km,泰新高速桩号K76+778附近。路线自起点向西南方向,经胡家庄北,经禹村南转向西,于伍埠、燕家庄之间穿过,继续向西经肖岚水库南、任门庄北、葛家庄北、后吕观村北,于青后庄南下穿京沪高铁,经兴隆庄南,至京台高速,到达终点,终点为宁阳至梁山段起点(宁阳县磁窑镇石屋村东),京台高速桩号K507+420附近。道路全长59.8km,永久占地481.6941hm2,全线设计速度120km/h,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为27m。

项目总投资528972万元,建设期36个月,2020年底建成。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新泰至台儿庄马兰屯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新泰至台儿庄马兰屯段工程自起点新泰枢纽向南,在平邑县武台镇东北设互通立交与S313连接,经蒙山西,在柏林镇东设互通立交连接文泗路,经平邑县城东,在日兰高速平邑东立交与蒙山停车区间设枢纽立交与日兰高速联网,下穿在建鲁南高铁、跨浚河及G327后下穿新兖石铁路,经昌里水库东,在郑城镇北跨S241后偏向西南,于白彦镇东设互通立交与S319连接,在山亭主城区东约5km设互通立交与G518连接,继续向南经凫城镇东,在枣庄市市中区东北设枢纽立交与枣木高速东延工程联网,利用枣木高速东延工程向东至峨山镇与临枣高速联网后,继续利用临枣高速向西,在峄城南互通和峄城服务区间设枢纽与临枣高速联网后南行,经泥沟镇西,在台儿庄区马兰屯镇东设互通立交与X107联网后主线落地到达路线建设终点。项目线路走向图见图1。

路线全长155.945km,其中新建130.295km,利用枣木高速东延段14.711km和利用临枣高速段10.939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7m(利用枣木高速东延段路基宽27m,利用临枣高速段路基宽28m)。

项目总投资1268551.9万元,

建设期36个月,2020年底建成。(本文来自公路铁路项目中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7151927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辽宁:“十三五”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86万公里

日前,辽宁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提出“十三五”期重点实施六项工程,实现撤并村通沥青(水泥)路100%、建制村之间通沥青(水泥)路100%。

[详情]

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近日,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据悉,彭大高速公路是G85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八纵八横”骨架公路网中内蒙古甘其毛都至广西河口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东部建设地区的南北向骨架公路。

[详情]

甘肃:彭大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近日,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据悉,彭大高速公路是G85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八纵八横”骨架公路网中内蒙古甘其毛都至广西河口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东部建设地区的南北向骨架公路。

[详情]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今年10月开建

八百里皖江上游的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开建最实质性的工程,记者昨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从今年10月开建。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顺接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六安-枞阳段,与规划的北沿江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终点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镇。

[详情]

2017年青海省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资金将达2.84亿元

交通运输部回复《政协提案第4121号 关于加大青海公路养护资金投入的提案》时表示,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部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2016年安排青海省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资金6100万元,2017年预计将安排2.84亿元。

[详情]

龙岩高速公路东环线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项目总投资63.2亿

近日,厦蓉高速公路龙岩东联络线(龙岩高速公路东环线)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获得福建省发改委、省交通厅、龙岩市政府联合批复。此次审批创新了福建综合交通一体化项目的审批模式。

[详情]

建金高速公路有望2020年底通车 总投资为93.76亿元

7月20日,烈日当空,在金华山兰溪一侧的建(德)金(华)高速公路金华山特长隧道和预制场工地,穿着橙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建设者们,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他们挥汗如雨,所参建的建金高速公路,是一条美丽风景线。

[详情]

沾化至临沂高速公路2017年底开建,建设工期3年半

今天,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沾化至临沂高速公路建设进行合作。 沾化至临沂公路项目为山东省根据省“十三五规划”中“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的重要一段。

[详情]

武九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近日,武九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全面开工建设已指日可待! 武九高速起自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渭子沟,与成武高速和兰海高速相连,利用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G75)至武都区桔柑为新建线路起点,经临江、老爷庙、凡昌、文县、东峪口。

[详情]

甘肃:武九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近日,武九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全面开工建设已指日可待! 武九高速起自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渭子沟,与成武高速和兰海高速相连,利用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G75)至武都区桔柑为新建线路起点,经临江、老爷庙、凡昌、文县、东峪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