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文化“套餐”促发展

2017-08-09 18:38: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 成)近年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将铁兵文化作为项目文化建设的核心,始终将铁道兵传承的文化作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神朔铁路运输处的教育培训规划和计划。尤其是针对新进员工,在岗前培训时和继续教育时,开设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的艰苦奋斗和铁道兵精神作为教育的主要课程。建军90周年期间中央一套播放了《从胜利走向胜利》八集大型纪录片,特别是第七集改革年代中讲述铁道兵时,一幅幅画面催人奋进,曾经铁道兵的我对铁道兵精神更有深层次的领悟。

我们持续开展的系列活动、塑造文化、确保安全、令行禁止、步调一致是将纪律文化作为团队的首要内容,以神朔铁路运输处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处领导干部带头为关键,在神朔铁路运输处上下形成铁兵作风“不讲条件服从、不讲理由行动、不讲困难落实”的纪律文化,确保神朔铁路运输处各项决策部署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将团队精神融入到安全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通过具体的工作促进各岗位的团结协作,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发展力。持续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和“支部无事故、党员无三违”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和凝聚员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增强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神朔铁路运输处的独特风采。

我们将公司“扎根神华、面向全国、拓展海外”的发展理念,作为加强神朔铁路运输处全体员工的责任为发展的核心价值追求,大力弘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职业精神,将神朔铁路运输的长远发展与员工的个人成长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将广大员工紧紧地团结在神朔铁路运输处周围,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处为家,守住神华是本份、发展神华是功臣、丧失神华是罪人的创业理念。建立健全部门和个人检查、添乘、驻站量化指标,细化考核标准,将员工日常出勤情况、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纳入日常管理考核体系内,不断规范广大职工的从业行为和职业道德。

秉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力戒骄奢的俭朴文化。我们大力传承铁道兵和创业的艰苦朴素、接力奋进的优良传统,做人干净、做事干净、密不可分。促使各级负责人自觉落实公司和神朔铁路运输处的各项决策,规范从业行为,助力铁路运输处长远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9183801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文化“套餐”促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 成)近年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将铁兵文化作为项目文化建设的核心,始终将铁道兵传承的文化作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神朔铁路运输处的教育培训规划和计划。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无砟轨道施工再创新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于杰、郑贵杰)8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无砟轨道轨道板施工突破300块,再次刷新单日灌板记录。 济青高铁项目无砟轨道底座板设计61.74单侧公里,轨道板设计11376块,截至8月8日完成底座板51.487单侧公里,轨道板5522块。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举行预防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张志刚 图/张志刚、史国典)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和完善项目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员工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变能力,8月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公路项目举行预防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稳步推进桥面防水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草蕾)截止2017年8月8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京沈客专TJ-9标13座桥梁桥面防水施工任务中,五家子大桥、申德营子大桥、申德营子特大桥、三间庙大桥、下窝堡特大桥等7座桥梁桥面防水施工全部完成,剩余6座大桥正在施工当中。

[详情]

中铁大桥局新建京张铁路土木特大桥承台施工全部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柯威)8月5日晚12:25分,中铁大桥局新建京张铁路土木特大桥最后一个承台42号顺利浇筑完成,至此土木特大桥承台施工已全部完成。 据悉土木特大桥全长3503.48米,共计99个墩台身。

[详情]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无砟轨道铺设完成过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代疆伟)目前,十五局杭黄项目共有1200多名工程建设者分成16个作业面,科学有序地推进无砟轨道的施工。通过一个多月紧张的无砟轨道施工,截止8月8日,单线全长52.8公里无砟轨道铺设已完成26.9公里,完成率51%,无砟轨道铺设任务已完成过半。

[详情]

中国中铁5亿美元高级债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交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26日,股份公司5亿美元高级债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本期债券期限为5年,票息2.875%。本次发行采取以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铁迅捷有限公司为发行人、股份公司提供担保的交易结构发行,发行人和债券评级均为穆迪A3。

[详情]

中交公司海西高速PPP项目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2日,由中交财务公司牵头的首单银团贷款项目——海西高速公路网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项目金融合作暨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中国交建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出席并致辞。

[详情]

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 中国建筑连夜开展行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中建西部建设等)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省市,震感明显。根据最新消息,地震已经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详情]

监事会主席杨坚到中建五局考察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五局)8月1日至3日,国务院派驻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监事会主席杨坚到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考察,听取中建五局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及运行情况汇报并到项目现场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