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调研

2017-08-11 17:24: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 谢运朋 于百齐)8月3日,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调研

参观调研中,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参观了该分公司神华号大功率交流机车、机车模拟驾驶室和安全警示教育室。在神华号大功率交流机车上,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其总体构造以及人性化设计、交流传动功率大、再生制动节能等优点,并现场示范操纵方式;在该分公司教育培训基地,代表团听取了实训设备应用和员工培训简要介绍,体验了安全标识答题系统、模拟触电、高空坠落、VR虚拟逃生、虚拟灭火通关和模拟机车驾驶等实训设备。

通过参观调研,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对该分公司引用大量实训设备进行教学的方式、将VR设备引入教学的创新理念和机车模拟驾驶操纵设备使用给予高度评价,对神华号大功率交流机车大气磅礴的外形和强大性能表示赞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1172439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系好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又到了一年入职季,又一批大中专毕业生来到单位报到。看到大家稚气未脱的脸上既透露出急于一展才华的自信,又同时写满了不知未来如何的迷茫。想想十几年前的自己,岂不是也和他们一样?只不过光阴似箭,在似曾相识中已悄然隔出了一代人的距离。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召开第八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琼)8月10日,秦州公路管理段紧急召开了第八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段领导、各站队、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年中工作会及各序列专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图 陶春海鸣 审稿/徐天兵)8月8日至1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及各序列专题会在金台铁路项目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金台铁路项目,各基层单位设立分会场,公司领导,公司机关部长以上人员,各基层单位党政主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机关其他人员。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6标喜获“标杆工程”荣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8日,南粤交通云湛高速公路管理中心阳化管理处发文,对第一期路面工程阶段性标杆工程评比结果进行通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6标从全线参评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路面工程实体标杆工程4类,临建设施标杆工程3类,累计获得奖金82.99万元。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炎炎夏日,每年的暑期正是家属与职工的相聚日。今年暑期,潮漳路面项目可谓是热闹非凡,除了能见到工地大干的场面,更能见到职工在工地劳累回来之后见到家属们的开心笑脸。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开展夏令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乐、舒厚娟)8月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为暑假期间探亲的职工子女举办的以“心怀感恩,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于杰策划、统筹安排,由团工委书记舒厚娟组织开展。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前往大治河参观交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8月11日,浦东圈围项目部领导与项目部青年员工秉持着丰富经验,交流学习的态度一同驱车前往大治河船闸项目部进行访问。 到达大治河船闸项目部可以清晰的看出其在规范化,标准化的施工态度。宣传栏,警示栏随处可见,消防安全教育惹人眼球。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中标八尺江环境综合整治市政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鞠乐)8月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顺利中标广西壮族自治区八尺江环境综合整治(一期)1标(园博园内护岸工程),这也是该公司今年来在广西中标的第二个市政项目。

[详情]

用行动为党旗添彩 ——记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管理处猫狸岭隧道所党支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绵延数千公里的G15沈海高速公路就像是一条蜿蜒曲折的长龙,逢山穿越,遇水横渡,贯穿于中国的东南沿海地区,承载着大众出行和社会经济腾飞的历史使命。 在这条长龙穿越而过的天台山脉的崇山峻岭之间,有这么一个地方,名字叫猫狸岭。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行军到鲁南高铁三电迁改项目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葛红 雒亚琴)8月1日至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行军、纪委监察审计部部长胡贤龙一行到鲁南高铁三电迁改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