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奥盛特重工2017年度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圆满成功

2017-08-11 17:40: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奥盛特
字体大小:

2017年8月2日下午,由综合管理部和制造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圆满落幕。活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决战,由旋挖事业部、采购部、总经办各派选出一名选手共同组建的“无敌队”,最终以51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活动有六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三名选手组合,并确定了每支队伍的队名和口号。首先,主持人一一跟大家介绍了各参赛队伍的成员,各参赛队伍自己喊出了本队气势不凡的口号,接下来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竞赛活动各环节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每支参赛选手都是胸有成竹,蓄势待发。从必答题环节开始,个个选手信心十足,英勇作战,必答题环节过后,场上的分数完全没有拉开距离。但在紧张激烈的抢答环节中,整个场面活跃而激烈,活动上升至气氛最高潮状态,每一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耳聪手快,非常积极的抢答每一道题目。答对者得分,答错者或犯规的有扣分,比分有了大幅的高低。最后一个环节,各队根据自己队伍的得分情况适当选择相应分数进行最后的挑战。由公司副总经理许奇峰先生、总经理助理曾永胜先生、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卢由先生担任的评委席针对每次风险题的答题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最终,主持人根据最后得分情况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和红包。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意义的认知和理解,促使全司上下人人讲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从而提升产品质量,打造更专业的奥盛特品牌!(本文来自奥盛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奥盛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1174029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抗洪救灾,奥盛特一直在行动!

6月29日以来,湖南连日暴雨,长沙、宁乡等地接连告急,部分村庄全被洪水围困,房屋坍塌,居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洪水无情人有情,奥盛特重工董事长李定美女士高度关注各地区汛情,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积极安排并启动支援。

[详情]

奥盛特重工十周年司庆之户外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3日,奥盛特重工全体员工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组织前往石燕湖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与配合,我们的拓展训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收获着满满的感受,给奥盛特重工十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作为奥盛特的员工,我们都倍感欣慰和自豪。

[详情]

奥盛特旋挖钻机:专业成就未来

奥盛特旋挖钻机:专业成就未来

——访奥盛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监王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作为典型的寡头垄断竞争行业,目前国内旋挖钻机行业市场集中度很高,三一、徐工、山河智能、中联重科和南车等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