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易起投丨今日正式与戴纳派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06 23:1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易起投丨今日正式与戴纳派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纳派克与易起投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9月6日上午,在天津戴纳派克总部,易起投与戴纳派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易起投今后将为戴纳派克路面设备新机及二手机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两家企业将相互推动发展,合作共赢,持续拓展合作领域!

易起投丨今日正式与戴纳派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纳派克与易起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共同助力,合作共赢

戴纳派克是全球最大的压实摊铺设备制造商之一,制造厂分布于瑞典、德国、巴西、印度和中国。公司一直努力向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最经济的价格,在工程机械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向引领技术发展方向的戴纳派克,提供集高效、强动力、大工作量以及卓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于一身的全系列、高品质压实摊铺设备和轻型压实及建筑混凝土设备。

其产品线包括:压路机、摊铺机、路面铣刨机等设备。一流的技术支持和产品售后服务是戴纳派克向用户做出的不变承诺。除了设备,戴纳派克还向客户提供全套施工解决方案和专家意见。

易起投丨今日正式与戴纳派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易起投销售总监代兵与戴纳派克中国销售总经理叶文鹏进行交谈

在上午的签约会上,易起投销售总监代兵与戴纳派克中国销售总经理叶文鹏进行了详尽交谈,对双方的业务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上代总详尽讲解了易起投“机分期”“机速贷”两款产品,从产品角度分析了合作后两家企业的发展前景。

戴纳派克愿意同易起投共同携手,在机械交易模式上进行深入合作,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易起投丨今日正式与戴纳派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易起投销售总监代兵(左)与戴纳派克中国销售总经理叶文鹏(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纳派克与易起投在友好商谈过后,在会上双方本着公平公正,互利互惠的原则,为建立长期的、稳定的紧密型合作伙伴关系,经认真协商后,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坚信,在两方的大力配合下,通过两家企业的联手,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此次易起投与戴纳派克的战略合作,标志着易起投在业务规模及行业发展上,得到了认可。为易起投稳步持续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相信此次与戴纳派克的合作,将会产生深远的意义。

易起投丨今日正式与戴纳派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易起投销售总监代兵(左)与戴纳派克中国销售总经理叶文鹏(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祝两家企业今后不断发展壮大,持续为工程机械行业人员带来更多的选择与便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6231915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年8月挖掘机械行业数据快报

2017年8月挖掘机械行业数据快报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7年1—8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91439台,同比涨幅101.1%。国内市场销量(不含港澳台)85766台,同比涨幅111.1%。出口销量5641台,同比涨幅17.8%。

[详情]

机械行业上半年业绩改善 工程机械增速领先

行业观点: 宏观经济企稳与制造业扩张,上半年机械行业经营业绩大幅改善。 今年上半年 GDP 同比增速回升至 6.9%,制造业 PMI 指数连续 13 个月处于荣枯线以上; 宏观经济与下游制造业的持续扩张,为机械设备的需求增长提供了基础。

[详情]

新动向!近50个三线城市拟修建地铁

新动向!近50个三线城市拟修建地铁

据第一财经6日报道,目前我国共有43座城市获准修造地铁,规划总里程约8600公里。这其中,绝大多数一二线城市已获准修造地铁,随着经济发展和城镇化的推进,地铁建设逐渐向三线城市扩散。比如,2016年以来新加入地铁建设大军的4座城市:芜湖、绍兴、洛阳和包头,均是三线城市。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06)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06日,星期三 头条 原材料大幅上涨催生装载机价格上调 工程机械行业或迎涨价潮 装载机价格即将迎来普遍上涨 日前,笔者从北京某经销商处获得消息,装载机价格即将迎来上涨潮,30及以下机型每台上涨1万元。

[详情]

混凝土机械行业回暖 各方利好或将迎来暴发

混凝土机械行业回暖 各方利好或将迎来暴发

混凝土机械是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最早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特别是在国内企业成功收购世界混凝土机械三大巨头后,中国企业占据了全球混凝土机械的制高点,其中中联重科和三一重工是该领域排名领先的龙头企业。 2012年成为了混凝土机械行业的拐点,行业从高歌猛进转入急剧下滑。

[详情]

大幕将启 北京BICES 2017筹展进入最后冲刺

随着北京金秋9月的来临,经过两年精心组织筹备的亚太地区年度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BICES 2017”)也进入了开幕前的最后冲刺阶段。

[详情]

原材料大幅上涨催生装载机价格上调 工程机械行业或迎涨价潮

原材料大幅上涨催生装载机价格上调 工程机械行业或迎涨价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原创报道】日前,笔者从北京某经销商处获得消息,装载机价格即将迎来上涨潮,30及以下机型每台上涨1万元,50及以上机型每台上涨2万元,许多经销商已经收到主机厂的调价通知,调价周期为10月1日起。

[详情]

全国9月最新中标开工项目汇总

9月即将开工的大工程真多,看看都有哪些项目。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0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01日,星期三 头条 半年报出炉 工程机械企业哪家净利润涨幅最高 半年报出炉 工程机械企业哪家净利润涨幅最高 从工程机械行业来看,宏观经济稳中有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落地。

[详情]

2020年人口城镇化率达60% 沥青公路建设需求仍存较大空间

根据《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显示, 我国仍有巨大的公路建设需求。 《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规定,目标2020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左右,2015年城镇化率是56.1%,仍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这将拉动包括道路在内的基建投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