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团委开展2017年团干部暨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培训班

2017-09-18 17:4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文娟)按照“团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和“质量月”活动安排,9月14日-1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团委举办了2017年团干部暨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培训班,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仟里同志、团委办公室主任袁艺同志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该公司21名来自基层的团干部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岗长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仟里从有形化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发挥积极性、创新活动开展四个方面讲述了基层团组织该如何开展好共青团的工作,从多思考、谨言和找支点三方面对基层团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接下来继续开展好团青工作提出了挑起重担、勇于担责、立足岗位、展示自己的四点希望。随后,他组织与会基层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岗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开班仪式后,该公司团委分别邀请施工技术部、物资设备部、安质部等部门专家,开展了《如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综合素质培训》、《青年安全监督岗“1+N”监督机制的建立与应用》、《施工技术“六项制度”》、《项目设备安全管理》、《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该公司团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转变基层共青团组织的工作职能,提升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的能力和素质,加强基层团干部在新形势下共青团的基础建设,推进基层团支部工作水平,同时提高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安全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出一支高素质的青年人才队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8174416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濮阳市城乡一体化三大路网及长庆路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柴铖亮)9月16日上午,濮阳市城乡一体化三大路网及长庆路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华龙区龙乡路现场隆重举行,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相关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县区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宝贵以及勘察。

[详情]

中铁十一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参与突发事故救援获好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洲洋)9月15日上午,上海铁路局新长车务段主要领导专程来到中铁十一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将一面写有“关键时刻、及时抢险、风格高尚。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进入挂篮施工阶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9月18日,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安家渡大桥14号主墩首件0号块浇筑成功,标志着该大桥进入挂篮施工阶段。 安家渡大桥是顺邵高速项目唯一的悬臂现浇箱梁桥,而0号块作为墩顶梁体悬浇的起始块段,预应力管道集中,钢筋布设密集,梁体高度大。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金沧海)9月16日,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单位工程验收会由BT单位中铁重庆地铁投资有限公司主持,重庆市质监总站、轨道集团、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背景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建设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张智英)为加强党支部工作交流,展现各党支部工作亮点,9月11日至14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建设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对各党支部八本标准化台账进行现场观摩。

[详情]

中交三航局马来西亚MMHE船坞项目部首根PHC桩沉桩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盛杰)9月15日,中交三航局马来西亚MMHE船坞项目部首根PHC桩沉桩作业圆满完成。 该工程是马来西亚国内第三个船坞工程,位于距新山市以东巴西古当地区,距新山市约35公里。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项目举办职工集体生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陈敬波、谢艳梅)9月1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为当月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当天晚上,集体生日在项目餐厅举行。项目食堂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并为6名过生日的职工准备了生日蛋糕。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领导至观音村信号机房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2017年9月11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南昌区域项目部经理李宗家在上海区域项目部经理刘晓民、南京尧化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史立群的陪同下察看了在建观音村站的信号机械室,期间吴书记。

[详情]

开展安全知识测试 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9月17日,哈尔滨铁路局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指挥部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Ⅰ标项目部,举办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安全大检查知识测试,旨在增强各级施工管理人员抓好施工安全的紧迫感,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详情]

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项目部职工大会指明前进的方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9月15日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项目部职工大会,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理清思路促进施工又好又快发展。项目经理陈战雄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项目书记孔祥波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