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匈牙利“自由桥”落户华为

2017-09-27 16:3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袁野)9月25日16时18分,中铁九桥公司承建的仿匈牙利布达佩斯“自由桥”——华为松山湖主桥成功合龙,比预定节点提前5天建成。

大桥作为华为公司在东莞松山湖终端项目2号地块与4号地块的重要连接通道,是整个终端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和标志性建筑,备受华为公司关注。

大桥为三跨变高度连续钢桁梁桥,全长210米。九桥公司承接了全桥3400余吨钢梁的制造及安装任务。为确保工程节点和施工安全,九桥公司华南片区项目部及南方加工基地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快速适应华为公司工程项目国际化管理模式,在钢梁的制造中始终践行工匠精神,为钢梁顺利安装奠定了基础。一个月前,九桥公司南方加工基地遭受今年超强台风“天鸽”侵袭导致厂房破损、垮塌,严重影响生产进度。面对严峻的生产形势,九桥公司参建人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恢复生产中,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受到了项目业主和参建各方的高度肯定。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提前合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7163525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项目部常态化保障务工人员工资发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燕樑 赵倩倩)河南三门峡消息:9月23日一大早,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铁路14标项目部工会、计合部、财务部组成的监督核查组就沿着10公里承建段,逐个班组监督核查务工人员工资发放情况。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双节期间加锁,锁住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调车作业无小事,邻近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神池南调车队再次加强安全管控,为双节期间调车作业加把安全锁。

[详情]

贵州平罗高速公路二标开展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宋博文)9月24日,贵州平罗高速公路二标安全副经理陈喜群带队,开展了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排查范围重点是各隧道洞门防护及各边坡防护。采取拉网式排查方法,做到零死角,遵循零容忍的态度,发现问题,现场指定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详情]

体验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感受——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安全体验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9月26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利用降雨未施工间隙,让部分工人到二工区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进行安全体验,增强安全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详情]

珠海市香海大桥TJ4标二工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思琪)国庆节、中秋节临近,为确保项目“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香海大桥TJ4标二工区于9月26日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项目领导、现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国庆节前安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勇)9月26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9月份安全月度例会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项目领导班子、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安全副总监谷海峰对节前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详情]

中交一公局湘潭项目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连明飞)9月26日,中交一公局湘潭项目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项目经理带领生产副经理、安全部成员对各工区、各施工点进行了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详情]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渭武高速公路八标举办“我与劳动竞赛”演讲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9月25日,中交一公局五公司五公司甘肃渭武八标项目举办“我与劳动竞赛——‘咬定工期不放松,提质增效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提高员工语言表达能力,助推项目劳动竞赛。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新宇)9月24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项目经理、书记带领安全部、工程部、物设部等管理人员20余人开展了月度大检查暨国庆节、中秋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生产系统稳定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情]

中交一公局乌鲁木齐东二环路二标一分部开展入冬前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柴松伟)进入9月下旬,新疆气温骤然下降,中交一公局乌鲁木齐东二环路二标一分部对各班组进行入冬前施工安全教育,保证“双节”施工安全。 当前,该项目进行盖梁施工作业,危险源主要集中在高处作业。气温骤降,晨起霜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