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国ICUEE展尽显临工小装力量

2017-10-13 17:5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ICUEE, the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and Utility Equipment Exposition,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及市政基础建设展,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举办,始于1964年,旨在展出在市政建设机械设备、建筑机械设备及建筑电气系统、城市数字化建设及建筑智能化装备、市政工程新型材料等领域最新科技的展会,该展会每两年举行一次。自举办以来,每次都能吸引全球众多专业人士的参加。

美国ICUEE展尽显临工小装力量

本届ICUEE展会于2017年10月1日至3日,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举行。此次展会创下了历届展会的参展记录,面积达到11万㎡,吸引了950多家全球领先制造商,以及近20000名专业人士参展。

SDLG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样参与了此次盛会。在本次展会展出的是临工自2013年登陆北美市场以来的第五款装载机产品——L918F。

L918F是临工针对北美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社区服务开发的一款小型装载机,配备有满足世界最高排放要求的T4F阶段发动机,结合电控变速箱,临工驱动桥,FNR先导操纵手柄,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把对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L918F最大的特点是配备有滑移装载机的快换系统,可选小装快换,因此它可以配备滑移装载机以及小装的多种辅具,一机多能,充分切合了当下装载机发展的新方向,同时也与本次的展会的主题紧密联系。社区服务、园林绿化工作空间较为狭窄,使用滑移装载机又会对路面造成伤害,而L918F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体型小巧灵活、铰接转向不伤害路面,多种辅具自由切换,铲运效率远高于同吨位的滑移装载机。

L918F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以及媒体的关注,大家纷纷前来展台参观咨询,代理商及客户看后对L918F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许多代理商当场下单采购,同时媒体行业的朋友也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美国ICUEE展尽显临工小装力量

“对于市政工程承包商来说,L918F是一款非常理想的设备,它在多种市政工况中表现优异,如积雪处理、农田绿化、垃圾处理等等”临工北美区域销售经理Nick说道,“像其他SDLG的产品一样,非常适合于这种季节性、短工作时间的工况,他们不仅能够提供可靠的产品表现,并且可以将客户的成本降到最低,同时1年2000h以及其他延保服务,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通过此次ICUEE展会,客户对L918F的多功能性的印象深刻,我们相信,L918F能够为北美的客户带来更加优化的解决方案、更大的产品收益,同时为SDLG在临工北美的发展,增添动力。(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3175015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智能论剑沂蒙 骨骼清奇小车

智能论剑沂蒙  骨骼清奇小车

刚摘得第15届亚洲质量卓越奖的余温尚未消去,2017年工业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的奖项又接踵而来,荣誉背后是山东临工对“创新驱动 智能制造 质量为先”不懈追求和积淀。即便如此,山东临工仍然保持着一颗学徒的心。

[详情]

山东临工开展海外产品培训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

山东临工开展海外产品培训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

最优化的产品组合、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后市场体系是山东临工产品迅速导入孟加拉市场的关键所在,整机设备优异的表现和后市场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孟加拉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详情]

南非首台山东临工装载机风采依旧

南非首台山东临工装载机风采依旧

首台售往南非的山东临工轮式装载机LG958L已在南非一家港口干散货转运站严苛工作环境下运行了5000多小时。 WWentzel Nel,SABT内部维修和维护工长 这台山东临工LG958L于2012年2月出售,是首台售往南非的山东临工装载机。

[详情]

山东临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管理创新模式的经验》荣获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

山东临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管理创新模式的经验》荣获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

2017年9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 会上,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33项2017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详情]

铁矿上的“超人”!山东临工装载机,您的不二之选!

铁矿上的“超人”!山东临工装载机,您的不二之选!

进入2017年,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筑业投资加大,铁矿、煤矿等矿产开采行业呈现回暖迹象。走进唐山迁安某处铁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十多台装载机忙碌的身影,而让人诧异的是这些装载机来自同一个品牌——山东临工。

[详情]

临沂市“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临工成功举行

临沂市“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临工成功举行

9月21日-23日,由临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主办,山东临工承办的临沂市第十届“劳动之星”电焊工、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山东临工及黄金供应商技能比武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临工选手包揽了两个工种比赛的第一名。

[详情]

BICES 2017,山东临工邀您体验L989F装载机

L989F装载机是山东临工目前在售的最大吨位装载机机型,该机型配备低速、大扭矩、三阶段排放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油耗低,并且采用临工技术的箱式独立散热冷却系统,智能控制风扇转速,节能高效;标配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一代防翻滚驾驶室,密封性能良好,安全舒适,为港口。

[详情]

近四万小时!看临工装载机扬威俄罗斯煤场

近四万小时!看临工装载机扬威俄罗斯煤场

在俄罗斯最大产煤区克麦罗沃州第三大采煤场内的一个煤转运公司,共有20多台山东临工设备,而今天该公司正计划再采购两台临工LG968F。 由于安全原因,山东临工走访人员不能进入客户的采煤和转运工作现场,在设备保养维护区,有一台正在保养中的临工LG968N装载机,从干净完好的外观判断。

[详情]

“山东制造”成苏丹装载机市场第一品牌

近日了解到,2016年,山东临工在苏丹市场占有率达到60%,成为苏丹装载机市场第一品牌。 苏丹位于非洲大陆东北部,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的非洲国家之一,与中国在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着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

[详情]

累计58台!山东临工产品实力征服大客户

累计58台!山东临工产品实力征服大客户

9月12日,承载着节能环保新寄托的6台山东临工新型L955F型装载机,身着一身“绿色戎装”浩浩荡荡开进素有“关西第一州”之称的滦县,进入某钢铁集团公司正式“执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