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门新机场片区市政配套道路一期招标 总投约7.7亿

2017-11-22 14:02: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网从厦门市建设局获悉,厦门新机场片区市政配套道路一期工程正进行勘察设计招标,总长度约8.7公里,投资总额为76915.8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64490.54万元。

项目位于厦门新机场片区,共建设道路4条,总长度约8.7公里,其中次干路约0.86km,主干路约7.86km,红线宽度43米,其中:

1.山头北路:起于机场快速路,终于北门西路,长度约1.6公里。

2.北门西路:起于机场北路,终于环嶝路,长度约1.37公里(含与海峡南一路交叉口附近1座20+20空心板桥)。

3.机场北路:机场大道至大嶝中路段,长度约0.98公里(含与机场大道交叉口附近1座跨径30+40+30预应力砼箱梁桥;含与环嶝路交叉口附近1座跨径20+20空心板桥);北门西路至环嶝路段,长度约1.99公里。

4.大嶝中路:田墘北路(海峡南一路)至横二路段,长度约1.6公里(其中:田墘北路至山头北路红线宽度30米);机场北路至空港横一路段长度约1.16公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2140208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消息!燃遍北京的新机场交通网,地铁3站将变综合枢纽!

说起新机场,那绝对是这两年自带高热度的话题之一,总是带给我们层层的惊喜,似乎北京建设将一半的“恩宠”都给了它。 这不,最近,市发改委透露,围绕新机场将构建“五纵两横”的交通网,这个交通体系形成了围绕新机场的高速公路环。

[详情]

大动作!惠州机场拟投4亿扩建,将设国际航站楼

建超1万平米航站综合楼 预测年吞吐量130万人次 记者留意到,此次公示的惠州机场扩容扩建工程设计目标年为2025年,预测年旅客吞吐量13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0600吨,年飞机起降12380架次。

[详情]

惠州机场计划设国际航站楼

作为广东省重点打造的五大干线机场之一,惠州机场计划新建和改造航站楼,未来还可能开通国际航线。11月20日,省发展改革委发布《惠州机场扩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的公示》透露,惠州机场拟进行扩容扩建,项目总投资估算超4亿元,计划新建1万多平方米的航站综合楼,还将设国际航站楼和国际货运库。

[详情]

滨海新区智慧城市建设规划 包含20多个工程规划

从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全国智慧城市合作大会上获悉,滨海新区智慧城市2018年至2020年建设规划目前已经编制完成,包含20多个工程的建设规划,将作为顶层设计,全面推进、指导智慧滨海的建设。

[详情]

CADAS:广州第二机场选址获突破性进展

2017年11月16日,广州市增城区召开2017年区政府政情通报会议。根据媒体披露的相关文件显示:广州第二机场选址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我们主动谋划推动第二机场由选址三江地区,向增城北部转移,既为荔城地区的城市拓展打开空间制约,又为北部的发展创造条件,经过我们的积极争取和努力,目前。

[详情]

公水齐发力 17大项目联袂登场

一、5个高速公路项目 (一)G4216线屏山新市至金阳段高速公路 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G4216线成都至丽江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项目包括主线和两条连接云南的支线。

[详情]

潍坊市总投资53亿元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以来,潍坊市全面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路网支撑。 全市共实施国省道新改建、养护大中修项目16项415公里,总投资53亿元,计划年内完成投资32亿元,其中部省投资18亿元,争取国省道项目及资金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详情]

长白山打造空中快速通道,启动机场二期扩建

记者从位于吉林省的长白山机场获悉,随着长白山进入冬季旅游旺季,长白山飞往沈阳、济南、烟台、宁波等地的多条航线将逐步复航,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流。为了进一步扩展进出长白山的空中通道,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已经启动。 长白山机场于2008年8月通航,目前累计开通22个城市、35条航线。

[详情]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明年底开工

11月17日上午,浙江省机场集团揭牌仪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是该省打造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必然要求。 浙江省现有杭州、宁波、温州、舟山、衢州、台州、义乌7个运输机场,另有嘉兴、丽水机场正在筹建。

[详情]

明港机场明年3月通航!驻马店还将建这几个机场

开心坏了, 终于可以打“飞的”回家啦! 信阳明港机场明年3月通航, 我们以后就“有机可乘”了。 最新进展: 初冬时节,明港机场内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