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拧紧冬季生产“安全阀”

2017-11-29 17:50: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国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是一家集非标设备及钢结构开发研究、设计、制作、安装和建筑工程周转器材租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管理中心始终将安全、质量、文明当成企业的生命、信誉和形象。

入冬以来,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管理中心各部门、各生产车间、各级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方针,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回头望”,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对查出的问题逐项对照,逐项明确牵头领导、负责部门,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限时整改到位。深入到车间班组,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特别是大型器材起重吊装、装卸、运输等,针对冬季人流车流高峰、雨雪雾霾极端天气、用电用火取暖等情况,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管理中心还专门成立综合督查组,对各生产车间开展综合督查,对作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等重点专项整治,以检查促整改。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管理中心还对生活区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检查组按照各自职能,通过现场查看方式,看规章制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应急预案、餐饮卫生等情况是否达到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安全工作是否重视。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集中反馈给相关负责人,督促其按时整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9175032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不忘初心勇担当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康炅)初心,看到这两个字我在电脑前思索了好久,有的人理解为初心就是理想或者梦想,而我思索了很久的答案是:信念! 记得刚入职时,谈起自己的理想与之相差很远,全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详情]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建的洮河特大桥右幅合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11月29日,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建的甘肃渭武高速公路八标洮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右幅浇筑完成,实现了洮河特大桥跨新212国道段连续刚构右幅合龙。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举行梁场标准化管理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11月29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举行梁场标准化管理观摩会,邀请福建省南平市国资委、南平市全部在建项目负责人50余人,对顺邵高速第三项目部预制梁场进行观摩。

[详情]

中铁四局建设者在郑万高铁白河特大桥架设箱梁

11月24日,中铁四局建设者在郑万高铁白河特大桥架设箱梁。目前,郑万高铁湖北段下部墩身建设已经完成,架梁施工进入关键阶段。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预计2022年全线建成通车,其中襄阳至郑州段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项目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孙超、刘刚)11月27日,青海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组织业主、中心试验室、监理办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工地试验室进行验收。经过细致考核,该项目工地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参评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验收以书面资料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多举措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耀、鹿志伟)11月2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召开了质量管理会,这是该项目狠抓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质量管控水平的又一重要行动。 “提升项目试验室质量管理水平,要充分认识试验室在工程建设中担任的重要角色,不断提高试验检测人员素质。

[详情]

广东香海大桥TJ4标二工区进行桩基施工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思琪)11月27日,广东香海大桥TJ4标二工区对桩基施工新进场工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教育全员覆盖,不漏一人,保证桩基施工安全有序开展。

[详情]

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举行消防及交通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连明飞)冬季施工来临。11月28日,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开展了消防、交通安全专项培训,协作队伍各班组人员参加培训。

[详情]

江西省兴泉铁路石城段开工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王江辉) 11月28日,江西兴泉铁路石城段开工仪式在中铁二十一局XQXN-4标管区琴江特大桥2号拌合站建设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石城县结束没有铁路的历史。石城县县长尹忠主持开工建设仪式。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到河北二建公司宣讲十九大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薛亚良 李智)11月24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到河北二建公司讲十九大精神党课,河北二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党员100余人聆听了宣讲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