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南汇促淤二期项目部进行篮球活动

2018-04-19 10:0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中交三航局南汇促淤二期项目部在团支部委员朱健的带领下前往书院公共篮球场开展篮球运动,一行人在工作之余一同进行篮球锻炼。项目部成员进行有组织,规则明确的对抗,在相互切磋技艺的同时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通过本次篮球运动,所有的参与者释放了工作的压力,互相交流学习到了彼此的技艺,提高了同事之间友谊,同样也起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每一名爱好者都对此感到十分满意,并期待下一场精彩的对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9100420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齐富公路嫩大段A1标第一次正式顶推成功

作为2018年哈尔滨铁路局范围内首场Ⅱ级封锁施工,齐富公路嫩大段A1标第一次正式顶推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4月18日凌晨0点开始,哈尔滨铁路局路外办副主任庞金波、齐富公路嫩大段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宫雅宏、齐齐哈尔市交通局副局长徐彦秋联合各站段配合单位20余人均到达现场参与施工。

[详情]

中交三航局南汇东滩促淤二期工程王辉同志先进事迹

王辉同志,中国共产党员,中交三航局南汇东滩促淤工程-促淤二期工程Ⅱ标段的项目副经理,主管项目的生产和安全。自2016年10月工程开工以来,作为项目部的领导班子成员,他始终树立安全第一,严控质量的宗旨,使本工程在安全可控、质量保证的前提下顺顺利利的接近尾声。

[详情]

中交三航局南汇东滩促淤二期工程沈昚同志先进事迹

沈昚,南汇东滩促淤二期工程项目部团支部书记、工程部计划员,主要负责各类工程计划及汇报材料的编写以及项目部团支部工作。他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做好对于本工程计划的合理制定,围绕项目施工生产任务,积极开展各种团内主题活动,带领团员青年争做项目施工生产的生力军。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制定项目部培训方案及奖惩措施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为增强项目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额项目部培训方案及奖惩措施。   该方案为增加项目部青年的各项能力的多样性,在分享个人优势提高个人表达能力的同时也是对项目部众多成员的能力的补充。

[详情]

让爱住在心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18年如期而至。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有泪水,有欢笑,有坎坷,有幸福,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让我深刻地领悟着什么是真爱,什么是同甘共苦,什么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2年前的这个春天,我们相遇相知相恋在大学。

[详情]

厉害了,篮球队,热烈祝贺中铁十五局朔黄运输处在黄骅港“安康杯”篮球联赛获佳绩

 4月18日下午17:00,伴随着比赛终场结束的哨声响起,标志着为期10天的2018年度黄骅港折返段“安康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燃机车队、检修工队分别将联赛第二、三名收入囊中。

[详情]

再看春日好风光 ------中铁十五局运营公司顺利实现安全机车牵引“开门红”

朔黄铁路运输处一季度合计完成货运载重量19.64亿吨公里,超年度进度计划2.45万吨公里。 神朔铁路运输处一季度合计完成货运载重量5.72亿吨公里,超年度进度计划0.74万吨公里。 包神铁路运输处一季度合计完成货运载重量5.96亿吨公里,超年度进度计划0.59万吨公里。

[详情]

风霜磨砺剑自锋 ——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副经理苏文斌

工作近九年,已经待了八个项目,去过国外,扎根国内,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在西北边疆的成长阶段,养成了他豁达、爽朗的性格,从小就盼望着能看遍江河湖水、踏遍崇山峻岭。

[详情]

施工安全教育VR系统力保中铁十七局春季施工生产

本年度开工以来,中铁十七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面对春季施工潮,为了进一步加强春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和安全培训工作,积极落实各种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平稳进行。目前,为确保建筑施工生产工作,工人必须培训上岗。

[详情]

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五公司承建青岛蓝色硅谷轻轨11号线开通运行

近日,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五公司承建青岛蓝色硅谷轻轨11号线开通运行。据悉,二十五局五公司承建标段全长5940米,主体工程包括路基工程、桥梁工程(不含制架梁)、隧道工程、车站。全线工点分散,结构物多,管理跨度大,工期紧迫,施工组织难度大。

[详情]